右圖是用愛瘋拍的,畫質雖然差,但是差異很明顯吧!!


效果已經太明顯啦~
還有必要繼續寫下去嗎??
賀啦!!
基於太想分享的心情,無論如何我也要講
哈哈哈~


一直以來,我都對自己的牙齒超沒自信
因為他們黃黃的,害人家都不敢咧嘴大笑(遮臉XD)

每次豪邁的大笑之際
還要趕快伸出手遮住一口黃板牙
否則我那還算及格的形象會瞬間瓦解


常看我文章或者FB的人一定不難發現
QBee的照片常常都是抿嘴笑
不然就是嘟嘴笑
很難很難看到我近照哈哈大笑的畫面

嘻滴~
因為我不敢
理由就是這麼簡單!!

以鑒於此,QBee下定決心要去做牙齒美白
可是真的太害怕牙醫了啦(累奔...)
光是半年洗牙一次,我都會找盡任何理由來拖延
結果...
一拖就是一年,下場就是慘不忍睹
一口黃牙+牙垢+小結石

OMG~
這是美少女該有的口腔嗎嗎嗎嗎)))))

這次真的狠下心強逼自己面對
想說一口髒牙去美白會好看才有鬼

所以先去一般牙醫診所洗牙
Zing~Zing~Zing~~的洗牙聲
醫生伯伯瘋狂用洗牙機器狂搓我的結石
真的很想呷伊巴樓企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場


就在我洗牙後的一個禮拜
我又再次踏入 『雅偲醫美診所站前店』
還記得上次來做淨膚雷射嗎??
寄不起來沒關係,請看 《保養》美肌雷射初體驗♥♥雅偲醫美診所


QBee選擇的是『冷光美白』
整個療程只要一個小時,好好保養的話能撐好久好久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嘛!!
根本就是懶人牙齒美白保養法




首先,小護士先帶QBee去照X光
天呀~
我的牙齒也太不整齊了吧!!(遮臉)



接著就被趕上這斷頭台
噢~no,是看診台啦!!
根本就是如坐針氈,還好意菱陪著我
不斷要我這樣那樣的拍照
降低我的緊張


好好保養、飯後/睡前按時刷牙才有票釀的牙齒唷~

巴特~
我真的好怕看牙醫
而且,這是一件很私密的事情啦!!
看到牙醫總是讓人好害羞




還好我有意菱以及台北夜景的陪伴
看著來去衝衝的人群,稍稍降低我的緊張。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就過去
說時遲那時快,醫生來哩....

心跳急速攀升~
黃醫生居然開口對我說:先洗牙再進行美白的部分。
我:)(%*^&%($&(*%$&)%$&_ (無言)



那...我之前先去洗牙到底是為了什麼(大喊XDDDD
巴特~
黃醫生真的很溫柔,一邊洗牙一邊關心我的狀況
要我放輕鬆,不要緊張,還一直詢問會不會痛....等等


今天要處理我的機器XD


這醫生洗牙真的完全不痛
跟我自己去診所弄完全不一樣說(嘟嘴)
如果以後都這個醫師的話,我會每半年乖乖洗牙唷(轉圈圈~)



接著,開始進行牙托製作
然後塗上保護牙齦的藥劑,以及美白的藥劑



開始照光囉~
前後照了兩次,每次15分鐘。

第一次完全沒有感覺,只有微熱熱的fu
第二次有一、兩顆比較敏感的牙齒開始有酸的感覺
害我忍不住縮起來(抖~~)

所以,當醫生問我要不要再照一次的時候
立馬被我回絕,哈哈(膽小鬼)




前後是不是差很多(驚)
自己看了都害羞了我
以前牙齒那麼黃,怎麼還敢出門見人
天呀~~~



從前我真的知道自己牙齒黃板板
看看這些照片都不露出牙來

大圖就是美白後的效果
現在我都迫不急待嶄露牙齒呀~




昨天P看著我說:你牙齒真的變很白耶!!
矮油~
人家知道咩!!
所以最近都不斷讓牙齒瘋狂出來見人




冷光美白效果真的太讓我滿意啦!!
只要好好維持的話,可以撐大概1~2年
剛做完冷光美白的1個月內盡量不要吃顏色過重的食物,比如麻辣鍋
也不要喝咖啡、茶飲,如果要喝也盡量用吸管,避開牙齒最佳。

對了~
平時還能用居家美白來維持牙齒潔白的效果

基本上,我只有做完後的2~3小時有幾顆較敏感的牙齒有酸的現象
之後就完全沒感覺啦,哈哈哈...

總之,冷光美白我敲級推薦的,做完立馬見效



ARS雅偲專業診所

站前店: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F(NOVA樓上) 02-2370-3777





現在你們可以常常看到我自信的開口大笑







           看完文章請記得幫我按推+讚!!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