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我自己覺得好可愛

好啦~
拍照那天我就一直囔囔說這張一定將它放在首圖
真的信守承諾呀我((轉圈...


現在已經11月底了說...
怎麼一點都沒有冬天的感覺
太陽公公高高掛,氣溫又高的嚇人
人家的冬衣沒有出來見人的機會((畫圈圈...

我知道北部是有比較寒冷的感覺
但南部這裡就只能用超微涼爽來形容而已
這樣熱我穿靴子出門都很心虛((飄...
更何況是大衣、軍外、針織系列的

在該屬於寒冷氣候的冬天中暑真的會被噹死
我完全不想榮登這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稱號
哈哈....

先說好這次穿搭的系列只是用於南部捧油
因為我怎麼看它們都像是夏末秋初的裝扮,哈哈



1、老虎頭棉T



好愛好愛穿這件,不知道穿出門幾次了
舒服的棉料材質,搭配內搭褲,整個就很好看
通常我都搭豆豆鞋或跟牛津跟鞋,簡簡單單卻好看死了。

現在南部這種微涼的氣候,穿它出門實在太方便哩!!
不用穿外套都不會覺得冷,單穿也不覺得熱,反正它就是我的心頭好








2、墊肩款西外



這件屬於窄版的,我穿起來剛剛好,
根本就像是為我量身訂做的這樣((灑花...

而且,它還擁有韓貨獨特的尖尖小墊肩((好饒舌呀~
完美的剪裁,加上無扣設計。

當初看賣家的穿搭就燒的我必須要趕緊下標
可是兩個顏色我都好愛,就卡在這掙扎
最後還是選了黑色,因為百搭,哈哈~







3、超長版罩衫



薄外套是我在微涼的氣候的最佳夥伴((抱緊緊...
所以,當初買這件真的給它想很多,哈哈~

一樣是舒服的棉質,差異就在「長度」
既能保暖又不怕涼風吹來讓小腿起雞毛皮
而且因為長版的關係,讓大腿在視覺上就更顯細
賣場有好多顏色,但是我實在無法再灰色和軍綠色下做出選擇
加上他價錢又超級可愛,兩件我都包回來了((噓...













4、UNI-QLO + X-LARGE + Levi's



前陣子去阪急等朋友吃飯的時候就趕快衝去逛
因為我跟P都只有在韓國時後晃過UNI-QLO
台灣開到現在,我們才第一次踏進去

他們家走五步就會有一個店員,根本把幫我貴婦侍候
還好我頭腦很清醒,沒有因為這樣就狂買一堆
這件桃紅色白點點外套是不是很可愛呀~
當初一眼就相中,剛好又在特價,馬上就請店員讓他躺進我的購物籃內。

插播:那天P先生瘋狂採購素T,結果...還買到發熱衣,回來後一直該該叫說根本穿不到啦!!






再來,就是今年由HEBE代言的Levi's牛仔褲;
這次專為亞洲女生設計的四種款式,
其中我個人最愛的還是「貼身筆管褲」

設計概念是將legging的型態做成牛仔褲,根本就是正中我心
然後大腿部分的刷色很好看,顯瘦程度百分百,
直歪歪的腿是我夢寐以求的呀!!

而且,這件HEBE小姐穿23腰,QBee我居然只穿24腰,
開森的天都要被我掀了,哈哈~





最後,就是小猩猩T桖啦!!
現在實體的店面、櫃位不多,P先上網做功課;
所以就趁著前陣子到台中拍照的時候跑去晃晃,
結果就是我們又多了一件情侶衣。

簡單的棉T,小猩猩默默爬上身,好看好喜番。

先說唷~
我們兩個都很討厭穿一模一樣的東西,整個就是太高調,
所以,都喜歡滿同品牌卻完全不同款式的;
然後就應稱之為「情侶衣」,哈哈((扭...




同場加映:BONJOUR白色豆豆鞋&紅色鋪毛豆豆鞋




之前一直想找一雙好穿又平價的平底鞋,東逛西逛的被我發現這家網拍。
來頭不小,很多部落客登介紹過也穿過;
現在的麻豆還是剛剛新婚的薛妞妞((好正...

雖然平價但是材質完全高級,
整個鞋子都是用牛皮打造,呼應冬天還有這麼鋪毛2cm的((可愛...
它的鞋身柔軟到不像話,可以90度對折彎曲都沒問題,
穿上它,走路都像在彈跳,噗~~~




5、長毛亮點短裙



百搭小短裙現身啦~~
今年我真的很少穿短裙((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炎熱,穿短褲又方便,所以~
暫時拋棄了我最愛的裙子((抱...



這件也是經濟又實惠的韓貨,質料雖然不是超軟那種,
但是不扎人又有點彈性,厚度夠就不怕小褲褲的印記飄出來。
搭配兩年前買的上衣,整個很match;
優雅的不像話,改天我要穿這樣去上班,嘻嘻~~








【QBee碎碎唸】

天氣變化不大,害我衣服都沒更新,夏天的還一直在穿
好加在我薄外套、針織外套一大堆
這樣的氣候我也很愛啦~
輕薄的衣服套上厚外套,好看又細長;
唯一遺憾的可能就是不太能穿靴子這檔事了,
因為我每次想穿都會心虛,超怕人家說我瘋癲((奔....

雖然不冷稍微降低了我的購物慾,
但不逛街買新衣服真的太像人了啦!!
所以,穿搭文不會缺席,之後還是會陸續出現,耶!!

最後,謝謝這次的大功臣-P
這次還是心甘情願的跟著我拍照,遇到居心不良的工人還跟我一起同仇敵愾
真的啾感心,love you...CHU~




                    打完收工,看完請幫我按個推+讚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