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就是我夢想中的那雙嘛XDDD



雖然太陽公公還是持續在這冬天肆虐,
但是女人的購物慾是不會因為這樣就受到阻擋的。

這次單純想分享我想要購入的口袋清單,
可是企業寒風刺骨,要小心火燭,不然真的會放火燒死自己


【小提醒:連結我都放上去囉~動手點點就好


鞋子篇

JEASELLE - 法式氣質女孩‧全真皮荷葉邊綁帶高跟靴 可可色



00真的很會放火
瞧瞧他那吃不胖的身材、正到翻掉的臉,
還有那雙瘦歪歪的雙腿,看到我都快流口水((來人呀...



JEASELLE的鞋子都是全真皮的,所以單價上我覺得還算合理;
而且花猴猴也誇讚他們家的商品質感很不賴。

所以當我點進去逛的時候根本就是體無完膚嘛!!
這雙好看、那雙也好燒((救我...伸手XDDD


這雙是以可可色的羊反毛皮革製作,
使用女孩最愛的荷葉邊,另外在鞋面上做出綁帶的設計,
降低了甜美感,反而有種酷帥的fu
完全射進我的心,所以我要定了,哈哈((飄...



JEASELLE - 細緻鏤空‧全真皮厚底魚口楔型鞋


再來,這雙也讓我好掙扎呀!!
人家想要卡其色的,可是尺寸已經沒有((淚奔...

你看她是不是正翻了
鏤空的魚口鞋設計,讓人一看就忘不了。
而且全真皮的皮面搭配上鏤空處的燙金,根本大大加分((握拳...
前後都加高的厚底鞋,簡直就是女生的好朋友。



但是卡其色真的沒有了啦
後來我發現,黑色也很耐看,而且穿起來腿也是長長長,瘦歪歪


LULUS。內刷毛皮革拼接絨布綁帶休閒鞋



認識我的大概都知道我是蜈蚣腳吧
天生就對鞋子沒有抵抗力。
如果說女人的衣櫃永遠都少一件衣服,那我肯定會多加一條罪名,
因為我的鞋子永遠都嫌不夠,哈哈~



這雙休閒鞋也是內刷毛,2way穿法,可以反折也可以當高筒靴;
根本就是買到賺到,實用性很高。
冬天出門親近我愛的大自然的時候,絕對會以名列前茅的成績排在我的考慮清單中。



上衣篇

LULUS。簡潔字母軟棉T



基本款的上衣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簡單又好搭配,隨意套上牛仔褲,就是有型的裝扮。


LULUS。性感露肩針織上衣



露肩、又是露肩
今年買了好幾件露肩的上衣,這種設計根本就是很心機;
除了可以讓上臂看起來更顯瘦也帶有小性感的fu
總之這類型的衣服就是我的菜。




Gumzzi:+:+: 玫瑰花長袖洋裝




好看嗎??
我早就被電暈了..哈哈~
鏤空又是鏤空,我真的被吃得死死的。

這兩個顏色都超好看,而且味道皆不相同,
白色根本就是走氣質女神系,黑色則是走神祕性感女神系。



搭配紅色皮衣根本就是個壞寶貝
男人都要死在腳下的穿搭





褲、裙篇


LULUS。後拉鍊毛料短裙




到了冬天就是我的短裙大軍要出征的時候啦~
這種季節全身包緊緊真的不是我的習慣,還是要露些肌膚才好看。

這件毛料短裙一共四個顏色,一眼就相中藍色;
而且還附贈腰帶,整個就是青春活力嘛!!




LULUS。破損斜紋牛仔短褲



今年酒紅色大夯啦~
雖然我也想買一條長的,但是總覺得會不會太高調
先來條短褲吧~
這種類似款好多賣場都有,不過我就愛LULUS咩((扭...
簡單搭配基本款上衣,套上膝上襪,再來個針織外套;
簡直就是完美,Nice~





外套篇


LULUS。點點防水連帽斗篷外套



外套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無論胖瘦時期,他們永遠都是我的好夥伴。

這件連帽外套,不但做成斗篷型式,還採用防水布料,
簡單俐落的剪裁,還有必備的雙口袋;
真的不將他占為己有都不行((嘟嘴...





LULUS。連帽抽繩拉鍊毛線針織外套



針織外套是我的必購商品
儘管衣櫃裡頭已經有好幾件,但每年看到還是會忍不住手滑的下標
寒冷的冬天就是需要針織外套帶來的暖意,
大大一件圈在身體外面,整個就是很保暖。






 【QBee碎碎唸】


其實我真的不愛分享我愛買的網拍賣家,
這樣身邊的人好像會常常撞衫的感覺。
但是,好東西總是要和好朋友分享,這次真的不藏私的報導出來囉!!

這次的採購清單幾乎都是LULU'S!!
人家沒有跟我合作啦((如果有,當然是最好))
單純是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商品品質不錯,然後價錢又合理;
但是,這樣積少成多還是飄了幾張小朋友((畫圈圈...

呵呵~喜歡我的哪一件衣服呀??
快來跟我分享吧!!

不知不覺就來到12月,這是個充滿幸福的月份。
除了有我的生日以外,還有好多朋友都是這個月的壽星;
再來還有溫馨的耶誕節和high翻的跨年。

話說,如果有人能送我前兩雙鞋當禮物該有多好,哈哈^^

                  看完文章,請幫我按個推+讚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