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戰利品不只這些啦...
這些是我最近拍的,有些都送人去了
哈哈~
而且衣服有些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在韓國買的還是網拍買的
整個就是不專業,嘻嘻!!


有幾件我在韓國就迫不急待的穿出門啦~
這次針對幾件較冬天的衣物還做穿搭


『延伸閱讀:《穿搭》走在韓國街頭的5天穿搭♥我是韓妞妞』


第一次要發穿搭文真的很緊張捏
還拜託阿平來幫我拍拍更緊張
這次的作品是我們兩個的初體驗
下回一定會拍得更好,我確信





 韓妞最愛高腰牛仔短褲+顯瘦白T


  心血來潮想說跟小紅來一張,也許之後就沒機會跟她一起入鏡了

好喜番這張哦~


當初去的購物清單就是一定要買件高腰短褲
可惜這件還是不夠高,但是韓妞摸摸我的腰臀就告訴我『穿S的很OK!!』
耳根子很軟,立馬詢價購入((女人的錢真好賺...

這件褲子是最後一天陪阿珠再逛東大門時買的
原來放鬆心情很容易就瞄中目標,哈哈~




質料是很軟的牛仔布,搭上三釦的設計
加上我這100分的POSE
整個拉長了腿的比例
雙腿就這樣給它瘦歪歪






 今冬韓國人最流行的軍裝背心


  最近好喜番簡單俐落的裝扮



這件也是梨大附近小店買的
好像是25000~30000韓幣

別看他好像很輕薄的樣子
是真的很輕,但是卻有夠保暖
有天韓國飄毛毛雨、刮小風時,我穿這件出去還流汗



搭配簡單的白T+牛仔褲,好看翻了!!
背後還有做收腰鬆緊,不用害怕有了帥氣沒了腰細
哈哈~






 蕾絲雙肩簍空上衣



這件在明洞路邊攤購買的(10000~15000韓幣)
歐妮人很好,而且賣東西很阿莎力
不會因為是觀光客就亂哄抬價價錢
但我好像得了失憶症,全忘了價錢是怎樣




牛仔褲或者飄飄長裙都很搭
雙肩還做小拋拋,好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韓國入秋以後就開始冷的關係
他們的衣服就算是這樣的設計也是溫暖的要命
無論在韓國還是回台灣穿,都把我熱暈...






 小斗篷大衣


東大門的apm購入
這個歐妮說話好輕好軟好溫柔
聲音小小的、綿綿的,把我們兩個吸得服服貼貼
一點拒絕的能力都沒有
但是人家歐妮可真的是用心再為我們介紹

其實是我自己看中這件外套
這趟去韓國一心一意想買有斗篷設計的衣服
一飄進apm馬上就被這件給吸走


  我忘了要挺胸,好糗


又是超保暖的大衣,我在韓國帶這幾件出門真的熱歪了
雖然是偏軟的布料,但是穿起來依舊很挺



好看死了~
這個冬天我會常常穿著它趴趴造
而且這樣的厚度在這炎熱溫暖的南台灣真的很夠用了
改天把它穿去台北看看會不會冷瘋
呵呵~






 灰藍色條紋長T


身為條紋控...出門購物怎麼少的了它


這件是在江南地下街買的(15000韓幣)
那天大姨媽非常準時的來報到
但是行程還是得跑,血拼心態依舊存在((驚...
雖然很不舒服,肚子一直溫溫作痛
我都忍下來了~


毛料的質材讓我好想抱著睡覺
但是這麼貼怎麼讓我好害羞
搭配大地色的毛衣外套,一身就是流汗裝扮((擦汗...







 韓國正夯的新寵--軍裝外套



這件也是最後一晚在東大門購入低
我記得應該是台幣1300~1500左右的價錢

硬挺的材質但穿起來不會有太硬不舒服的感覺
雙層的設計更增添特色

外面是正統的軍綠色,內層是灰色運動棉質
搭配在一起好match
內裡是厚厚的鋪棉,我想這個冬天真的會很溫暖







 三合一免搭配長洋裝



這件也未免太貼心,全都幫你搭好了
直接拿起來套上身,立刻就可以出門啦~~


棉質的材料拼接出簡單的風格
外罩的白上衣還貼心的跟內搭的灰色坦克背心做了半邊縫合
營造出隨意的感覺,真的好喜番
而且在側邊做了開叉,又多帶了點小性感







 小紅圓帽mix寶藍色短版上衣


小紅帽好紅好顯眼好喜番


小紅帽也是在apm買來的((價錢又忘了...啦啦啦啦
一直想買這樣的圓頂帽
可是台灣路邊攤的質感都不好
網拍上的又無法試戴,買了就好冒險

所以當我爬上2F看到帽帽店家就好開森
像個小朋友似的直直往人家店裡衝
老闆娘頻頻說『耶波唷』
賀啦~哇災哇災哇馬災...呵呵~


圓頂小紅帽只要搭配簡單的穿著
就可以晉升潮流人士
因為已經夠跳就別再東批西掛的
搞得太複雜就會形成反效果,大大扣分扣分唷!!((筆記...



短版上衣則是在江南地下街買的
好像5000韓幣,超便宜的

二話不說立馬結帳,直接讓它進入我的購物袋
這種短版上衣好實搭,我好像有4、5件吧!!

而且韓國人很喜歡把它做成前短後長
以及圓圓的衣襬,不會讓人有呆版的感覺








 小貓咪螢幕擦拭手機吊飾&流蘇手機吊飾

  
這些小貓咪是不是超討人喜番的呀~
牠們全都來自於地鐵站的地下街
那邊有好多寶可以挖,而且都超便宜的
買回來送朋友當禮物體面又好受歡迎呀




牛仔短褲上方的流蘇手機吊飾我自己都好喜番
之前在台灣網拍上看到就愛死了
但是賣家的價格超不可愛,所以遲遲沒下標
這回在地下街看到馬上衝過去,一看價錢差點沒昏倒
一個才6000韓幣,台灣居然要賣250~390元,真的$)*%&!@(#$
這也是個人見人愛的伴手禮,呵呵



 哎鳳4手機殼&護手/腳霜
 


我想我真的中毒了...
對哎鳳的手機殼完全沒有抗拒力
加上韓國到處都在賣,眼花撩亂之際,還是有好好挑選質感佳又實用的
紅色那個款是我買了3個,哈哈
另外,少時&金小賢的單純收藏用((阿珠說..用了也不會被花現啦^^
其他幾個不知道被我收到哪裡去,拍照的時候自己又不站出來
無緣介紹他們出場啦~~



這個護手霜很紅唷~~
但是卻夭壽便宜,買回來送大夥兒當禮物,真的省下了很多購物基金((噗...別殺我
放4條真的客氣了,其實我買了20條,哈哈



 Holika Holika小貓化妝包



這是CNBlue代言的彩妝品牌
Holika Holika的化妝包
我很喜番,而且內容量蠻大的
回程時,整個變成我收納的好夥伴
哈哈







 楔型跟高統鞋



這雙之前台灣網拍看到的價錢都是980-1280((驚...
真的好貴好貴...
害我滑鼠鍵都按不下去
結果,我在東大門的拍賣市集看到它
居然只要25000韓幣((灑花...

好多部落客都說這雙鞋可以穿著去踏青、逛街一整天也不會累
之後我會把它穿出門會體驗的






【QBee碎碎念


我想起來了,一大堆彩妝品都沒拿出來排排站
而且這次去瘋狂採購了好幾支橘色系的唇膏((想看發文的請出聲...

然後,我被崔咪咪介紹的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貼心連結)
把我燒的體無完膚,所以我也開始用了...
之後也會發文((妞兒們記得要來收看唷~~~


還有還有,TONYMOLY腳膜聽說很好用,我也正要試用((這樣又可以生出一篇文章,噗~
TONYMOLY的晚安凍膜我一直很愛
這次也買了四瓶回來,在韓國買真的便宜很多
之前請代買被賺了好多((踢腿...
不過這款要冬天用比較好,太滋潤夏天不適合台灣的氣候
在秋冬來臨之際,滋潤手腳的動作絕對不能忽略
順便介紹TONYMOLY水果造型護手霜(貼心連結)水果造型外包裝,可愛又實用
而且台灣就買的到,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大肆採購一番((呵呵..竊笑^^

當初會開始接觸TONYMOLY都是因為金小賢代言的關係((雖然現在更換代言人了
但是產品真的不錯用,現在依舊持續使用;改天可以來發個TONYMOLY特輯,哈哈


另外,零食也因為分光光所以無法入鏡...
總之,韓國真的好好買,過去玩的朋友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唷!!


最後最後((好搞威唷我...
拍照那天深刻的體會了...
南台灣這種氣候拍秋冬裝真的快熱暈
換個衣服也飆汗,寒流快來吧~
所以,看完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人家按推啦((扭...




打完收工,看完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按個推+讚吧,這會是我寫文的動力!!CHU~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