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噹啷~
我的眾多愛妃們又要出宮啦~!!

緊鑼密鼓地推出第二波選妃活動
這次出線的這5位,請看~~~~~





這次依舊維持繽紛燦爛的風格
可以在這溫暖的冬天多增添可愛的氣息
不過,單擦好像真的太單調了
不太符合我38阿花的個性,於是我就『ㄍㄟ敖』的彩繪一下
結果,手拙又沒有繪畫天分的我真的不太適合做這檔事
請看官們用一般般的態度看下去就好
我怕你們會翻桌,哈哈



上篇有提到,PASTEL的瓶蓋很生火
這次就有認真地拍出來,嘿嘿~

舊文回顧:《指彩》繽紛燦爛的指甲♥♥心情愉悅的秘密之一

來吧來吧~
5愛妃等不及要見人哩,GO~




(1) P05 天空藍



P05的色調是個看了就很舒服的顏色
每次塗上天空藍愛妃就讓我心情很平靜
輕輕柔柔的顏色,飛舞在指甲上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安定








(2) P14 草地綠



也是個讓人心曠神怡的顏色
看了就是好放鬆



這張顏色好像有點歪掉((揍XD))
但就是在燈光下呈現出來的顏色
所以還是放上來瞧瞧

實際上的阿草綠愛妃是這個樣子滴...






(3) P03 糖果紫 (真的很愛亂封名字)



紫色一直是我很愛的顏色
上篇介紹的紫羅蘭愛妃是顏色較重的
糖果紫愛妃是走比較粉嫩色系的





哈哈~手拙QBee來哩!!
你看看...
這麼簡單的畫法也是這樣抖來抖去的



人家先利用牙線將白色指甲油塗上去
然後壓在想要的斜角,最後再將白色塗滿
看起來就是很兩光((哦~原諒我...




(4) P29 紅磚橘



上篇推出的豆沙愛妃深受大家的喜愛
這次的紅磚橘愛妃也是個很美的顏色
雖然顏色較重但卻不會讓膚色變黑

實在是外出、上班的好夥伴
有了她,指甲充滿色彩不再單調
真心推薦紅磚橘愛妃給您呀~~~請笑納((噗~








(5) P01 鵝毛黃



鵝毛黃愛妃就是糖果色系的代表啦~
好多韓國偶像都很愛擦這個顏色

韓妞膚色白,搽這個顏色就是更顯白
根本就快反光了啦~



又是個令人舒服的愛妃((誤XD
看著心情就會跟著飛上天,哈哈~



想說太甜了這個鵝毛黃愛妃
給他來點豹紋彩繪
可是真的手殘的很嚴重,大家看的出來嗎???
噗~不要告訴我真實的答案,我承受不起打擊((快奔....ㅠ.ㅠ))




同場加映: KOSE去光水



開架式產品
屈X式、名X美或者寶X...等等地方都買的到
應該不需要說明吧~哈哈






 【QBee碎碎唸】

這次的5愛妃還喜歡嗎??
愛妃一樣是我從86小舖帶回來的,喜歡的自己去挑。
後宮佳麗太多下回再遴選推薦唷!!
然後我會去練練手繪這檔事情
否則畫面這樣慘不忍睹,我只能用柔焦帶過~((摸頭....
哈哈~


這個禮拜就是耶誕節了
路上商店、百貨到處都充滿過節的氣氛
大家有想好要去哪裡玩耍嗎??
氣象報告說那天氣問驟降,千萬記得穿暖暖唷!!




           看完請記得給我鼓勵的推+FB的讚讚讚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