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6個編髮造型 揪咪0.<


咳咳~
天氣冷颼颼,記得穿暖暖別感冒嚕!!

其實這篇文章想發很久了
但一直難產這樣
都是因為我ㄧ開始想太多,認為太簡單了,有教像沒教一樣
但是,什麼東西都是由簡單容易學起的嘛!!
漸漸再到進階版...
於是,還是將它生出來,哈哈


寒流來襲,韓流當道~
韓妞們總是用最簡單的衣服,搭配重點式的配件營造出最fashion的造型
就連髮型也不例外~
一樣走簡單有型的路線,而且在韓國不只女生愛綁頭髮,男生也是唷!!




這是我平時最常出現的髮型
因為髮尾吹捲,搽上保濕造型液就可以出門了
不過,在簡單中綁出其他髮型就能營造出不同的感覺&形象
現在就跟著我的照片一步一步來學韓妞最愛的髮型唄~




(1) 少時The Boys簡約俐落側邊髮型




這個髮型少女時代三輯回歸的舞台上常常出現
團員們幾乎都有嘗試過
根本簡單到不行,但卻很有俐落的感覺。

3輯另一大造型重點就是『下睫毛』
我下次應該也來發一篇,是吧?!
又開始離題了,哈哈XD



最愛的西卡蠻常用的





潤娥這張只要再加上髮飾,就又營造出另一種Lock




步驟1. 將側邊頭髮塞到耳後


步驟2. 利用兩隻小黑夾固定即完成



有沒有好簡單~
然後,將其他頭髮撥到後面或放在前面
感覺也不一樣







(2) 優雅氣質小公主頭



單調的公主頭應該大家都綁膩了吧吧吧~
這是有點變種的小公主頭



步驟1. 抓起一小搓頭髮拉到側後方
步驟2. 用小黑夾固定即完成

是不是會有妞兒覺得這樣小黑夾就飛在外面啦~
韓風就是隨興,就是自然不設限。
簡單又超好看才是重點點點...




同場加映:

這個髮型還可以將後面的頭髮全綁成馬尾
就又是另一個Lock,一樣好看就可愛。









(3) 韓妞最愛小搓搓翹頭髮



這髮型韓國街上到處都是,綜藝節目裡頭也超常出現
就連歐巴們也會綁,真的太可愛了啦~~~



韓國網拍界的名模-道暉之
弄起來是不是真的口愛慘了



步驟1. 抓起一小搓頭髮,然後用橡皮筋綁緊
步驟2. 將綁好的頭髮枉髮線中間拉緊,就會翹起來哩。

根本不用任何技巧的綁法
一定可以拯救跟我一樣是手殘一族的餅油








(4) 清純可愛娃娃頭



名字真的都亂取一通,噗~
接下來這個髮型也未免太easy了吧
可是在生活中卻是最實用的。



步驟1. 將全部頭髮分成兩邊用橡皮筋綁緊;
步驟2. 戴上小紅帽,最後將頭髮挑鬆即完成。







(5) after school舞台愛用辮子頭



無技巧可言的Lock
就是抓側邊頭髮,然後綁辮子囉~
這樣就簡單完成哩!!



這個髮型韓國藝人真的很常用
最愛用的就屬AS囉~
Lizzy、Nana、珠研...等等時常在音樂節目表演時用這個髮型登場







(6) 俏皮彩色圈圈女孩風



啊哈~這個Lock是我的最愛
之前的文章也綁過這個髮型
經濟簡單又實惠((誤XD))



步驟1. 抓起一小搓頭髮,然後用橡皮筋綁緊;
步驟2. 在綁好的那搓頭髮地下,在抓出另一搓,然後依樣用橡皮筋綁緊;
步驟3. 繼續步驟2的綁法即完成。



當然你可以繼續綁下去,隨心所欲嘛

只要你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同場加映Part 2.



這是今天使用的工具
是不是真的很便利,只要小黑夾&橡皮筋就搞定所有的一切。




再來,這個劉海髮捲對我來說太重要哩!!
有時候比較扁塌又沒時間吹或用電棒夾時
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握手))
只要利用化妝或者綁頭髮的同時將他放上瀏海就好了。






 【QBee碎碎唸】

嘿嘿~這次分享的Lock是不是簡單又好操作呢!!
在簡單中製造出不同的感覺真的太重要了
無論是生活、感情或者是穿搭

相信這樣零技巧卻又有型的髮型大家都很容易上手
等我練好高階綁法再來分享唷~

明天就是聖誕夜了說...
大家想去哪裡享用大餐呢???
話說,我不知道是得了出老症狀第幾條
現在只要晚上吃飯之後,根本無法入眠嘛

難道這是注定要我變成仙女的暗示嗎??
會不會太明顯,這種好習慣的養成對我來說是好還是不好。


既然關於髮型,那這篇依舊來個文末贈獎活動好哩^^
這次要送的是連續10年在香港銷售量第一的『澳寶一分鐘焗油』



請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然後告訴我想要看到我發什麼文章
最後記得留下姓名、電話、住址
我會從中挑選5位送出今天的小獎品
活動時間到12/26下午5點截止唷!!

另外,上次的小獎品已經寄出囉~
得獎的餅油請注意郵件,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頭髮》擁有飄逸的香噴噴秀髮不是夢♥♥分岔毛燥OUT
《彩妝》韓國女子天團的流行舞台妝我也有♥♥韓妞妞x少女時代
《保養》秋冬保濕保養商品全集合♥♥回購率百分百好用推薦
《彩妝》快速5分鐘♥♥宅女也能變身公主閃耀全場
《保養》一秒變白皙♥♥夢寐以求的白嫩白嫩透光肌♥♥
《頭髮》扁塌海苔頭OUT!!還我蓬蓬柔順髮♥韓妞妞

少時照片來源:百度少女時代貼吧♥
最後的最後,先預祝大家Merry X'mas





             打完收工,看完請給我鼓勵的推推&FB的讚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