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加入粉絲團的餅油應該看過這張照片啦!!



好啦~其實我又去變髮哩!!
哈哈...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發文的。
終於忙到告一段落,可以好好休息...
喔~不...該好好整理部落格的蜘蛛絲,好好大掃除一番。


咳咳...回歸正題~
今天要分享的事指彩啦!!
先前發過繽紛燦爛春夏的顏色

舊文回顧:
《指彩》PASTEL指甲油愛妃出宮趴兔♥♥手拙彩繪初體驗
《指彩》繽紛燦爛的指甲♥♥心情愉悅的秘密之一

秋冬色系當然要帶點神祕的色彩囉~
UNT的指甲油,在江湖上有著響噹噹的名號
卻是我第一次使用,不要笑我(遮臉~




這次要分享的四個顏色我都好喜番
而且UNT的指甲油擦起來真的速乾又飽和
顏色又美的不像話,我想我很難戒掉咯~


這張圖片的顏色最接近了

廢話不多說,管快進入主題介紹比較重要唄~


(1) AS020誹聞
決定偵探你的瞬間,整座城傳頌,愛的哀之曲



好美好美的玫紅色


在平常的白光下就是這樣美的顏色
根本讓人傾國傾城咩~~~


你們說說跟我的阿機外殼是不是很配,呵呵(轉圈...




黃光下也是呈現出另一個風情,怎能不愛。



(2) AS065倒敘法
最撩人的不是結局,而是一開始的禪迷悱惻。



它是罐不知道怎麼敘述才好的顏色
我都暱稱它是小紫灰

不要聽到這樣的顏色就害怕
擦起來真的很不一樣,會讓你立馬就愛上它這樣。



有沒有~有沒有...
在白光下呈現出這樣迷人的色彩



偶而擦擦這樣的色系也不賴
真的很適合秋天,好有氣質!!



閃光燈下拍出來就會變成帶咖啡的這樣
參考參考囉!!



(3) AS015-37.8
微微發燒的熱度,是邊喜歡你邊背叛你的體敢為熱溫度。



這罐就是超級氣質的藕色系
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擦起來氣質又無害;男女老少都可以接受。



認真覺得UNT的顏色調和的非常好
而且每罐塗上去之後,翻轉角度時會產生不同的出來
這個點對我來說,是我很期待的。

為認真覺得很划算~



閃光燈下拍起來又有點奶茶色的樣子
反正無論如何,它就是很無敵的顏色。






(4) AS070寂寞島嶼
我是一座孤島,誰愛都寂寞。



在沒有這罐墨綠色之前,我不太敢擦這類型的顏色
常常要擔心會不會看起來太妖怪XD



不過這綠色擦起來真的超顯白又有質感
雖然不是亮亮的綠色
但就是有一種屬於神祕的調調存在



而且這個顏色我擦去上班都覺得很安全
不會太突兀,哈哈~
還是只有我自己太喜番,才無視於別人的眼光XD



是不是很美呀~
我真的很喜歡,那你們呢??




然後,我還要推薦這種彩繪貼紙 (購於86小舖)
方便又簡單,很快速的就讓指甲變的有造型!!



塗莓紅色再貼上玫瑰花之後,整個就好有蘭蔻的FU((誤XD))








【QBee碎碎唸】

UNT的指甲油雖然顏色超美又飽和
但我的習慣就是一定要擦兩層才行。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1、86小舖
2、UNT官網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啦!!
孩子們該休假的、該領年終的是不是都好開心呀~
因為今年又能連休九天,我真的很興奮。

而且公司的事情忙完了
終於可以好好專心的PO文章
我答應你們真的會認真發文,不再讓大家撲空(拍胸脯~


我的粉絲團,快來加入杯




               打完收工!!記得給我貼心的推推+讚吧!!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