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沒有很熱情XD



先用這張圖把大家騙進來((奸笑...
哈哈,其實我迅速的換了新髮色
而這個顏色是我很想要卻遲遲不敢下手的紅色系

這款色系中多偶像明星們都好愛用
所以我都稱,紅色系=女神系


HEBE單飛後,整個都走文藝路線
兩張專輯歌都超好聽,而且很耐聽;
越聽越有味道,越聽越有fu..
第2張專輯的造型走復古華麗風
整頭紅髮好吸引人,是不是


韓星劉仁娜是個個性很女生的藝人。
白皙皮膚、身材前凸後翹,聲音甜甜的,還有無辜眼神,
根本集殺死男人的條件於一身。


KARA的具荷拉,是個活潑的女孩;
身為很夯的韓國偶像,整個亞洲市場都吃得開,
現在是一頭黑長髮,不過之前也染過紅色系呢!!


韓星朴寒星是Seven的女友,也是我很哈的女神之一
完美身材加上那無敵長的美腿,臉蛋更是完美,怎麼能不愛上她。


少女時代潤娥((尖叫...
韓國最頂尖的女團,現在正朝全世界發展;
當中,擁有超多廣告及代言的潤娥,也是眾多人的理想型。
看似溫柔賢淑,其他骨子裡也是搗蛋鬼。


看這些養眼的照片,除了滿足私心以外,
最重要的是女神們都有一頭紅髮


自從開始上師沙龍做造型之後,一直都是以亞麻色系的髮色為主,
偏偏我又超級適合這系列的顏色,所以就算想過要改變也因為我沒勇氣而作罷;
這次收到莉婕的邀約試用,終於有機會改變自己的髮色。

泡泡染這玩意已經出現在市面上好久了,但我卻到現在才第一次用它,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懶,噗~~
不是啦,已經上沙龍習慣了,
雖然做到屁股快開花,但牙一咬就有完美髮色。
然後,最大的原因就是...害怕

傳統的染髮劑一咪咪的量,對我這毛多的女孩分量真的偏少,
每次自己動手染都要買兩份,實在很不划算;
再來,看不到的死角太多,
容易這裡一塊有色,那裡一塊沒有的,這樣出門真的會囧死...

每天看著泡泡染的廣告,感覺很好用,操作也很簡單的樣子,
重點是可以將整顆頭都均勻上色,價錢又可愛;
所以,對於這次的邀約,我沒有任何猶豫就答應,
事實證明....
哈哈~~給點耐心,往下看吧((笑...



花王莉婕泡泡染--黑醋栗色是我這次要挑戰的新髮色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髮色


我本身就是淺色髮,所以使用後,大概會是我框起來的這樣


打開包裝後,就是這些工具要陪著我開心變髮

PS. 切記染髮前,一定要仔細閱讀說明書唷((重要...

Step 1.
將一劑加入二劑中


Step 2.
輕輕的上下翻轉5次((拒絕快速搖動唷...
然後,換上轉換噴頭


Step 3.
戴上手套,擠壓瓶身
泡泡就會從噴嘴出來

上面的步驟有夠簡單吧,接下來就可以開始DIY染髮囉~~

Step 4.
先從頭頂開始染,接著將後面頭髮分成兩邊
分別將泡泡染塗上即可。


看我用到最後,真的就像廣告中一樣,泡泡染都輕搓進每根頭髮。
而且,原本我還擔心這小小一瓶,是否能讓我染整頭,
看來擔心是多餘的,根本綽綽有餘,哈哈。

簡簡單單的操作方法就能擁有整頭均勻的新髮色唷!!

最後,只要等待30分鐘就可以洗頭啦~~


另外,我發現一件事情,越來越開放了我,一直一直給它素顏上陣。

登登登登~
期待嗎期待嗎??
其實我自己超期待的,這是我第一次染女神系髮色



吹頭髮的時候就開始看到我這紅通通的頭髮



一吹乾馬上跳去問P後面和裡面的頭髮是不是也都有上色
當P回答『YES』後,我整個要飛上天了


多年後自己動手染頭髮,樂趣無窮,重點是好顯色,好好看!!


不要覺得沒有差,我準備了對照圖((好貼心哦...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真的差很多吧~
這個顏色我愛慘了,那你們呢??





【QBee碎碎唸】

以前遲遲不改染紅色系是因為我膚色偏健康,
染了怕會讓膚色更黯淡,人會整個黑掉,
所以就算想染也會因為這樣而作罷。

這次的試用初體驗我非常滿意
除了從中獲得很多樂趣外,也讓我對泡泡染整個改觀,
操作步驟簡單,而且容易上色又顯色,
再來髮量多的人也不需要擔心,因為分量絕對夠用;
雖然,還是會夾帶著藥水的味道,
但染完的隔天,這味道就漸漸散去。


謝謝花王給我這次的機會,
從今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染紅髮會讓我變得黯淡啦

現在,泡泡染上市滿一年囉((拍手))
QBee的文章很幸運的被選進活動網站
大家一起動手到那邊去瞧瞧吧~~~GO!!

活動網址: http://liese-haircolor2012.sp88.com/

我要用這個髮色繼續征服整個冬天,誰叫我是女神



打完收工,看完請幫我推+讚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