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大太陽,好心情
太適合拍照了呀!!


好久好久沒發穿搭文,我自己也知道
但是,這種照片沒有另一個人幫忙真的很難生出來
先謝謝P(啾~)
頂著高溫陪我走來晃去
不厭其煩的幫我拍照,yayayaya~


最近幾篇文章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論是為了小獎品來留言還是真的喜番我文章的餅油
都打從心底感謝~( ̄▽ ̄)~( ̄▽ ̄)~




1. 雪紡小象飄飄洋裝




這件洋裝我好喜番❤❤
雪紡材質加上韓國製造,質感好的沒話說

腰部的地方簡單束腰的設計
不但讓腰身自然呈現出來
也不會因為飄逸就變成孕婦裝




整件洋裝全部都是滿滿的小象,可愛極了!!
袖子部分還做了公主澎澎袖
醬子一來就可以修飾手臂
就算手粗也不會一下子就被花現啦~~~~





瞧瞧風兒吹過來,裙擺被帶起時形成自然的弧度
好迷人XDDDD((自己說~))
而且這件穿起來很顯瘦,看他把我的大腿修飾得這麼細
好超過唷!!







2. 裸色水晶珠珠上衣+奶茶花瓣短褲




這一整套搭起來,意外地顯瘦
自己照鏡子都在歡呼說~~~
全身統一色系的搭配,就屬我的膚色最黑((拭淚)





這件上衣如果沒記錯也是韓貨之一
水晶珠珠很紮實,從肩線延伸下來
好看又不俗氣,透明又光滑!!







奶茶短褲確定是韓貨
褲管花瓣狀的設計,可以製造視覺上的差異
不小心大腿就看起來細歪歪XDDD











3. 湖水綠長衫




依舊是我最愛的雪紡飄飄材質
我鍾愛的程度連男生都看的出來
知道嗎??
姊妹們去逛街時,連姊妹的男人看到這類型的衣服都會跟我姊妹說
『趕快call君妹來呀!!這件是她的衣服。』((驚XDDD)

哈哈~不只這樣,身為我的姊妹應該都隻到哪些是屬於我的衣服
我是不是太容易被看穿啦((羞~))  
 






這件一樣是純正韓貨❤❤ 
是跟一個我蠻喜番的部落客買的
每二~三個月她就會自己飛去東大門帶貨
三不五時也會PO上韓國流行資訊
sammy((我抱~~~))


  
 
 



很漂亮的湖水綠
輕薄的雪紡材質,很適合夏天穿著
長衫底下只要簡單搭上短褲就很有型


 



腰際間有綁帶設計
束起後超微將衣服拉出,好好看 
長版衣服遮住短褲也展現小性感的份兒,是不是❤❤ 







4. 粉膚色立體花辦短版上衣




哈哈~
我的風格就是『飄』
沒錯!!
不過想穿飄飄,前提是要瘦歪歪
否則看起來就是一個『怪』XDDD





不得不再次強調是韓貨也是雪紡材質
衣服下擺是做不規則的設計





落在腰部附近的長度,剛好可以突顯腰線
內搭簡單白T就很好看
然後,搭上我去韓國買的高腰牛仔短褲
整個很對位 





話說這天天氣真的太好
陽光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哈哈~







5. 黑底小白貓縮腰洋裝




這一套也是韓貨
身為韓妞妞的我,本身大部分的衣服都是故鄉來的
而且俐落、簡單、隨性的設計,加上好材質的選擇
每年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所以可以年年一直穿下去
雖然一般單價都較高,但是實穿性高,很值得投資。





中間做了縮腰的設計就能強調出腰線
而且使用鬆緊帶,比較沒有身材的限制
大部分的女孩都可以穿著  


 
  
 

 

因為這件洋裝是細肩帶的設計
儘管已經內搭無袖小可愛
對我來說還是不夠安全感
所以,我就在多搭配針織立體摟花罩衫





由於多層次搭配的單品都屬於輕薄材質
所以不會看起來笨重、繁複
反而覺得這件穿起來怎麼讓我細細長長
yayayayaya~好開森❤❤   








6. 粉嫩繽紛花朵罩衫




嘿嘿~終於來到最後一套啦!!
這件是日貨,應該不難看出來吧((笑:D))


 
 



透氣的布料全在邊邊滾上蕾絲
這樣的巧思讓這件罩衫增添了更多柔美氣息 





一樣有綁帶設計
通常我沒在繫上,自然飄逸才有女神風範((揍XDD))

 



裡頭我只是隨性的搭件白色素T
簡單的襯托出這見罩衫的特色
  

繽紛的色彩很適合春、夏天
透氣的布料讓人在夏天穿搭起來還是很清爽

  




真的好愛好愛((環抱~))










哈哈~實在太愛,請容許我私心的多放幾張吧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好久沒碎唸唷~
還記得在粉獅團上說過我要鍛鍊11腹肌&大腿線條這回事吧!!

告訴妳們,我真的很認真
從下定決心那天開始,每天都很努力的做運動 
 
 

期待我的成果吧!!
 
如果練就成功就發文傳授給妳們
好不好??好不好咩??((扭XDDD))


啊哈~
很突然的決定還是來個贈獎小活動好哩!!

活動辦法:
1. 本篇文章推推超過10以上。
2. 請登入。
3.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
4. 隨便胡言亂語都沒關係,哈哈~

3/25粉獅團上公布得獎名單唷唷唷唷唷!!CHU❤❤





所有最新最快的消息全都在 粉獅團 搶先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