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妞最愛的New-Star運動鞋 哇馬屋♥


網路上最燒的New-Star運動鞋確定購入囉~
而且百分百made in Korea


走在首爾大街上,除了上班族的女性以外
其餘的韓妞們幾乎每人腳上都踩著運動鞋
有的韓妞兒上半身穿著洋裝,下面直接踏著運動鞋
可是怎麼的...還是很有味道、很飛遜
當然,身為韓妞妞的我也不免俗的入境隨俗
哈哈((笑...


逛到小腿肌整個要炸掉,就很不專業的忘了拍全身穿搭





第一天穿搭



條紋長裙+鉤織花麗體外搭長背心+牛津楔型跟鞋+黑色小短襪


這天要搭機飛往故鄉
一直想以最輕便的穿著來去
但我本身是高跟鞋控
想到去故鄉的這幾天都不能穿跟鞋,就心有所不甘
剛好這天不用走太多路,一定要有跟才可以
於是就變成這樣啦~~
哈哈...原諒我的任性





第二天穿搭



紅色小圓帽+露肩T恤+牛仔短褲+涼鞋




這天的行程要走新村、弘大、梨大
晚上還要噴去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總之就是一個鐵腿行程啦~~~
所以一定要超輕便才可以

弘大、梨大這附近有太多小店可以逛了
害我噴了不少錢((淌血...
不過,貼心的我還是記得要先買禮物((其實根本就是害怕最後都花光,沒錢買...噓~~


這件上衣我超級超級超級喜番的
雙肩挖洞的設計根本就是讓小手臂顯細的誇張
加上柔軟的質料,簡直就是愛不釋手





第三天穿搭


這張照片我好喜番>/////<



金蔥下擺流蘇上衣+黑色內搭褲+橘紅色娃娃鞋+軍綠色長背心


放這張根本就出自於私心  哦~小賢


這天爬山去了~
我們跑去韓劇『個人取向』拍攝地
也因為那邊有傳統的韓屋,所以好多旅行團出沒,到處都是人
住在那裡的居民應該常常被觀光團嚇到
哈哈~

這件上衣其實單穿就很美,根本不需要其他的配件
下擺流蘇做的很細緻,轉圈圈時自然的擺動
哦~((灑花...

不過,日夜和白天的溫度有點差距,擔心會冷
還是帶著新的戰利品備用
別看它是背心,韓國製,超級保暖





第四天穿搭



蕾絲雙臂摟空上衣+橘紅色短褲+娃娃鞋




蕾絲上衣好喜番
而且價錢無敵可愛,是在明洞路邊攤購入的
這個歐妮人很爽快,也不會哄抬價錢
又剛好遇到台灣人在看衣服
害我&阿珠都忍不住幫她推銷


這天韓國下起毛毛雨,加上風而徐徐吹來
抖抖抖~~~真的有寒意





第五天穿搭



黑色條文長袖上衣+高腰牛仔短褲+涼鞋


哈哈~又是戰利品
今天要回家了,晚點又要搭飛機
加上這幾天的生活習性,搞的我也漸漸被同化成簡單穿著的韓妞妞
不過,我很喜番這樣的感覺
很輕鬆、很自在


上衣是在江南地下街購入的
柔軟舒服的質料是我最愛韓貨的原因
簡單的設計、立體的剪裁,輕易的就能穿出時尚的味道






【QBee咭咭咂咂】

想看韓國戰利品特輯嘛??
還有好多好物可以跟大家分享的說((嘟嘴...
而且,我腦中的購物清單全都打包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爽』
另一件值的開心的就是...
去買褲子的時候,真真切切的從韓妞口中說出『你穿S號』
阿哈~心中的小花開滿滿、心中的煙火噴滿
韓國的size小可是有目共睹的,能穿上S號代表我之前努力減重瘦身是非常值得的


話說,我們回台灣的隔幾天韓國氣溫就開始驟降
還好來得及實現我在首爾大街上穿短褲、涼鞋閒晃的小小願望
總算是了了一椿心願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CHU~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