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yaya~
好喜番這次拍的照片❤❤
越來越自然的感覺,漸漸抓到一些fu
不過,pose整個讓我很困擾這樣XDDD
有時候拍一拍就呈現當機的狀態


明明每次在鏡子前面都很會
一到鏡頭前就害羞到手足無措
真的太搞笑了~~~


這次拍照的另一大突破就是....當眾脫衣服((驚XDDD))
沒錯!!
以前看其他部落客或麻豆都說外拍時需要當眾更衣
沒想到我也有這天...


儘管很多套我都穿著同一件短褲
全都是因為不方便更換。
然後還想說會不會有人偷拍,害P一直很緊張
這是個超有趣的經驗(# ̄▽ ̄#)




1. 倫敦字樣白T




穿上T雪自然就會飄出很有活力的味兒
尤其是白T更是如此
你們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





維持一貫的風格,連T雪也不放過
這件也是韓貨
材質超好的棉,吸汗又透氣
合身的剪裁就算休閒穿搭一樣可以凸顯身材





白底X紅色印字
簡單的配色,看起來好清爽、好舒服這樣
搭上牛仔單品及休閒鞋,一副要去踏青的裝扮





在石頭人像旁邊拍照時,P還要我嘟嘴親她
真的想嚇死我
人家都害怕她會不會變身,還提出這種驚人的要求XDDD




2. 灰色老鷹圖騰長版上衣




下半身很多皺褶是因為裡面穿著牛仔短褲
人家當眾更衣好穿著小可愛及短褲
這樣已經夠我害羞的了...





還是韓貨來著XDDD
看看那個老鷹頭,是不是很有氣勢來著
仿舊的設計看起來別有風格

PS. 居然驚慌到忘記把項鍊拉出來((冏~))











3. 黃X灰不對稱上衣




這件也是跟sammy買的,所以一樣坐飛機來的
很輕很柔的布料
加上鵝黃 x 淺灰色的相間搭配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左右不對稱的袖子設計正是當初我會買的原因
從簡單的衣服裡頭施展小巧思
就變成一件獨特的單品









4. 可愛貓頭粉紅T




拍到這張的時候周圍已經有好多人
我必須頂住害羞的情緒完成拍照任務:P


不但要當眾更衣還要接收注目禮
真的不是人幹的~~~((尖叫))


所以,為了安撫自己
突然把拍照pose全都加入LINE圖片的姿勢
哈哈~哪招呀!!







看到這個圖案就想到我們家『虎哥』((瞇眼))
什麼時候開始我愛貓勝過於狗狗了咧!!

帥氣的貓臉戴上螢光愛心眼鏡
打上睡氣十足的啾啾,真的可愛慘了





幫我自己打氣,別害怕,繼續撐下去!!
A za....Fighting!!









5. 紫紅色無袖長版上衣




除了韓貨還是韓貨((應該看到膩了吧你們~))
這件衣服總共有3個顏色
分別是紫紅色、黑色以及紫羅蘭色
因為單價很便宜,三個顏色我都買啦~~~~((挖鼻孔XDDD))





就像圖片這樣,單穿的話很透
所以裡面一定要在內搭才可以。





通常有幾個穿搭法
 內搭長版襯裙
上面穿著背心,下身搭配短褲或內搭褲





挑這個顏色來拍照就對啦~
把我這個黑肉底的膚色襯得白皙些
整個畫面色彩飽和、鮮豔
好看極了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下台一鞠躬!!

這回拍照結束後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一直期待下次再分享穿搭,哈哈~
是不是拍上癮啦~~~


然後,我想趕流行的來寫『仿妝』
一方面看看自己的觀察敏銳度到底夠不夠
一方面看看自己的化妝技巧到底夠不夠純熟


先說好人家只是做調查,不要一直催稿唷!!
哈哈哈哈~



這篇一樣來送小禮品


活動辦法:
1. 本篇文章推推超過20以上。
2. 請登入。
3.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4. 人家可以『仿妝』的人物有誰,哈哈~

3/25粉獅團上公布得獎名單唷唷唷唷唷!!CHU❤❤




所有最新最快的消息全都在 粉獅團 搶先曝光❤❤



【延伸閱讀】

《穿搭》私服單品♥♥專屬自己的風格搭配(唯美飄飄風) 
《穿搭》小資女孩省錢術♥♥從秋冬到春天的實用穿搭 
《穿搭》我是超級襪襪控♥♥即使在冬天也要sexy的度過 
《穿搭》這個冬天不太冷之新戰利品混搭♥♥韓妞妞 
《穿搭》韓妞妞♥韓國戰利品簡單俐落穿搭 
《穿搭》走在韓國街頭的5天穿搭♥我是韓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