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少時就對啦~
一定會成功吸引很多人,哦耶((奸笑~))
她們的『The Boys』大家都耳熟能詳吧!!
韓文版跟英文版聽起來FU不太一樣
但是搭配上招牌舞蹈動作,還是洗腦式攻擊
replay根本就停不下來,哈哈~((摸頭))


這幾年韓風再次燃燒,而且一把火燒遍大江南北
甚至連歐美人士,時尚圈的人都把捲進韓流風暴內
所以別再說只有無知的小妹妹才瘋韓流啦~


韓流旋風不僅僅是韓國偶像的風靡全世界
服裝、造型,一直到韓國流行音樂都深植人心
而且韓樂就是有種讓人一聽就上癮的魔力


琅琅上口的歌詞,中毒式的旋律
真的讓人一聽就上癮,不聽就會很想念呀!!



今天就來分享QBee近期很愛聽的韓樂杯杯杯杯杯


1. 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BEAST的賢勝4minute的泫雅組成的。



泫雅真的好性感




這個組合也是韓國國內首對男女合作的小組
兩人曾在2011年Mnet亞洲音樂大獎的表演中接吻引起注目
隨後12月正式發行首張迷你同名專輯。





Trouble Maker迷你專輯裡頭有4首歌其實整張都很好聽
不過同名主打歌『Trouble Maker』和『不想聽的話』最得我心

P:不想聽的話--我也超愛的好嗎,噗~

Trouble Maker』歌曲開頭的口哨旋律一下子就會被吸引
MV及現場表演中兩個人極其挑逗、性感的舞蹈更是吸睛。


不想聽的話』是首抒情歌曲
,但是兩人合作魅力非同小可
一點也不芭樂的旋律,讓人想一聽在聽。




2. FTIsland-狠狠愛




這首『狠狠愛』收錄在2012.01.31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GROWN-UP
MV由主唱李洪基擔綱男主角
認真投入的演出,加上揪心的劇情,感動了不少人說...





劇中的洪基因深愛著女主角,寧願犧牲自己也不願就這樣放開對方
所以利用碼表讓時間倒回使女主角安然生存下來。


似乎就是呼應了歌詞中的這段...
「널 보내기가 내겐 죽기보다 더 힘든 지독한 일인 것 같아」
中譯:放走你 對我來說 彷彿比死更加難受 是個極狠的事情


抒情搖滾曲風搭配洪基高亢嘶吼的嗓音
越聽就越揪心,越揪心就越想聽((揍XDDD))




3. SE7EN-내가 노래를 못해도 (就算我再也無法唱歌)




這首『就算我再也無法唱歌』是JYP先生親自為SE7EN量身訂做的
兩大公司的史無前例的合作也震撼整個韓國樂壇。

這首歌應該寫出很多公眾人物的共同心聲
就是一種明星光環環繞下的感情,是否會因為人氣下滑就有所變動
對方愛的是否只因為我是我...

其中的這段歌詞真的唱出很多人心底最深的心意

即使我失去一切
即使我人氣下滑
就算我再也無法唱歌
甚至已不再是歌手
憑著「就是我」這個理由
我好想問 你還會願意留在我身邊嗎



QBee:SE7EN歐霸應該不需要煩惱這個吧!!跟朴寒星感情很穩定很相愛說




另一首動感主打『SOMEBODY ELSE
強而有力的舞蹈搭配輕快明朗的節奏
副歌很快就能掛在嘴邊




4. T-ara-Lovey Dovey


這群妞兒真的越來越正啦~


ROLY POLY』是首復古曲風的舞曲
7妞妞整齊的跳著阿哥哥舞蹈,可愛的模樣不知道迷死多少人
簡單的roly poly roly roly poly ,大家都能跟著唱,寫著寫著我也很著哼起來了XD
 

繼『ROLY POLY』後又一首讓人中毒的舞曲『Lovey Dovey
副歌踏步舞讓我想起2PM的I'll be back((誤XDD))


這首偏電子曲風的中毒歌,明快的節奏搭上舞蹈很快就深植人心
另一首主打『Cry Cry』,抒情曲調配上7妞妞的歌聲
還是一聽就想再聽下去,根本轉不停咩!!


QBee:T-ara的這張專輯台灣都還沒代理,好可惜唷




5. Teen Top-Crazy




這群平均才18、19歲的小弟弟
每次出輯都讓人看到不一樣的樣貌

這次的『Crazy』強而有力的唱歌
大聲呼喊著要瘋了~~~~
再配上更加成熟的舞蹈,也難怪很多姐姐都這麼愛他們:P




唉唷~
怎麼好聽的歌這麼多到我都推不完
只是太多好歌手、好專輯台灣無法一一代理
所以,很多很好聽的歌都要好好發落寒流資訊才有辦法





像是Davichi這個團體,出道以來唱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兩個人完美的嗓音搭上無敵的合聲
一樣KO大眾

招牌歌曲『8282』、『안녕이라고 말하지마(不要說再見) 』 ..等等
根本好聽的太超過




對了!!前陣子還跟T-ara合唱『우리 사랑했잖아(我們不是相愛的嗎)
也是首好好聽的抒情歌,好聽到我都持窮了XDDD





最近要回歸的BigBang好聽歌曲更是一拖拉庫
團員們無論是團體發行的專輯或是solo出輯的
全都好聽到爆炸

整團舞蹈實力、歌唱實力全都不容懷疑
尤其是G.D的創作才華更是一絕呀!!




最新專輯主打的『BLUE』和『BAD BOY』,請聽
光看這個概念照,前衛的造型怎麼受的了~


所有推薦的歌曲全都放上youtube的連結
喜番的餅油自己點擊就可以啦!!

發這種文也讓人太開心了吧!!
下次我要繼續這個專題,但是現在必須休息一下
眼睛弄到快脫窗,哈哈~



最新最快的資訊全都在我的 粉獅團上搶先公布!!




                              


圖片來源:K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