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來台演唱會

等這天等了好久  幾個月前開放售票  隨即秒殺售完

靠~~~~  少男、宅男、型男及大叔們  我知道你們想見女神們很久了

但可不可以留張票給我們買啦


好加在  在演唱會前夕  我的好搭當『阿珠珠』小妹妹搶到票了

真的好愛妳  事情交給妳呀  我真的完全無後顧之憂呢!!




你們看  開場前低沉的歡呼聲  粉紅螢光海讓我雞皮疙瘩爬滿身

大型LED伴隨著緊湊的音樂  9隻天使就這樣被輸送舞台推出來了



(((凹屋~~~尖叫雖然低8度,但是還是快掀掉小巨蛋屋頂啦~~~)))

第一首就帶來超火紅的『說出你的願望』

然後整場就只聽到低沉的吼叫

沒有冷場的感覺

因為這樣的田字舞台  再加上9隻天使可以飛落在每一個角落

而且人就這樣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  近乎零距離  真的完全滿足了所有粉絲



況且我的大愛『潔西卡』  妳可以再近一點  她的出場點幾乎都在我面前這端

本人正到翻掉   我都尖叫了  哈哈哈


還有『潤娥』也是啦  本人真的很正  腿細翻天了

她跟西卡一樣 出場點都在我們這邊  宅宅們看的口水都要留出來啦~~~


話說  『徐賢』本人也是美翻耶




舞台、歌聲、外型都沒話說

不要再說她們都靠修片了  本人真的都好瘦、好正

腿也又直又細   我都流水口再觀賞  哈哈哈


很好看的演唱會  沒有白跑台北  能夠進場觀看真的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