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呀~
我果然拍正面就是爆笑(遮臉)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用GF3拍正面都很搞笑
誰來教教我XDDD
還有我是不能失去瀏海的小孩呀(撥)



今兒個又來到彩妝單元(灑花)
化妝可以使人變美麗
化妝可以讓人心情高亢
化妝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運氣

真的不要不相信
人都是視覺動物
我才聽不懂不在乎你高矮胖瘦、美醜、打扮與否這種鬼話
一旦聽信就會掉入萬丈深淵淵淵淵淵(消音)



逼逼逼逼
這次來個簡單就能放大雙瞳的畫法
利用小小心機
人人都是大眼妹
耶~~~~啾咪♥♥




不例外地要先來張嚇唬人的素顏照(遮臉)
矮油~
還好有鎖右鍵,否則被拿去7月避邪就真的要哭哭了啦!!!!!!




這種畫面快速滑過(動食指)
咻~
馬上進入第一個步驟溜...


 步驟1-打底



今兒個的底妝用了兩罐我最愛的產品♥♥
分別是ORIKS+UNT BB霜

關於UNT 礦物BB霜之前介紹過...請看~
《底妝》維持整天完美妝容的關鍵秘密♥♥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因為UNT的礦物BB目前只有出單一顏色
對我這小黑妞來說,有時候總覺得太白,噗
所以加入含有保養成分的BB來綜合一番
調出來的顏色粉自然,但照片因為有打光
感覺死白死白,等等就會好了,賣煩惱,耶!!!!



 步驟2-眼影



用最愛的大地色彩盤來進行
首先,選用帶點珠光的象牙色打底




接著,用咖啡棕色來刷眼影
塗抹位置就在雙眼皮摺內,醬可以增加眼睛的深邃感




下眼影也用同一個顏色來畫
切記...要從眼尾往眼頭刷
這個小動作可以創造漸層感
整個眼神看來會更動人(眨)



步驟3-眼線



今天的眼線用的是新歡UNT
筆尖很細緻,可以畫出精緻的眼線
筆觸很柔軟,不會造成眼睛不適。
重點...用溫水就可以卸除

來~上眼線不用化太粗
細細地描繪就好,眼尾往後延伸拉個1cm左右就可以囉!!!!




下眼線部分比較多要注意的點,就讓我一一解說芭!!!

從上眼線尾端輕輕畫一條細細的線,延伸到眼球中間(如左上圖)。
開眼頭:用手指撥開眼頭,把眼線延伸並將白白的地方補滿(如中間圖)。
將前段下眼線畫至眼球中間(如右上圖)。

這個步驟完成就像下圖醬....





 步驟4-假眼白



今兒個的大重點來囉~~~(筆記)
假眼白
細滴...剛剛預留的小三角地帶就是這個妝的精隨
用essence純白眼線筆把它塗滿即可。

essence家的產品平價又好用,之前介紹過....
《彩妝》小資女孩首選♥♥用歐洲少女最愛的essence快速變出上班妝容

小叮嚀:要製造假眼白的關係不建議用珠光或帶亮片的眼線筆!!!!!!!



步驟5-假睫毛



這次選用的是前短後長的睫毛
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Q比奔郎比較喜番自然放大的感覺,才選擇這副透明梗的款式。

 喜番日式妝容的妞兒可以選擇中間較長且根根分明的假睫毛

睫毛款式可以參考這篇...
《睫毛》愛用假睫毛分享♥♥要甜心耍惡魔變幻彩妝要妳好看





偏愛自然的樣子
下睫毛也用透明梗款式
由於只要貼後半部,就是剛剛輕畫眼線的小三角地方
所以將它剪對半,兩眼用一副即可。



步驟6-腮紅+唇彩



快完成囉~~~
要當大眼芭比娃娃,當然要用專屬芭比的顏色
一路粉到底就對了!!!!

腮紅選用UNT的粉嫩紅
唇彩部分...
先用網路上很紅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護唇膏打底
這次用01草莓,好粉嫩好粉嫩的顏色(抱)
再來用essence唇蜜點在唇中間
醬就有令人想啾的嘴唇,噢~犯規(嗶嗶嗶嗶嗶)

《彩妝》小資女與學生妹最愛♥♥平價歐洲essence唇蜜試色


鏘鏘鏘~
完成啦!!!!!啾咪♥♥


矮油~
右邊的下睫毛沒撥好,有點飄XDDD





瞧瞧~
這樣是不是就有感覺差異啦!!!!




這張大小眼很嚴重啦(羞>///<)
快跑快跑
我要趕快把另一邊也畫好







好啦~
今天兒就到這邊..
我棉下次再見囉...啾咪❤❤


送禮時間♥♥
今天有頭香獎+隨機獎*1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務必)。

截止日期:5/26(六)
抽獎日期:5/27(日) 亂數APP抽出後 粉絲團公布




最後再來一張
放這張單純想說...我的牙齒真的白♥♥



有空就來粉絲團跟我玩嘛♥♥







   看完請按推+讚唷!!感謝支持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