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又好想泡澡唷~
剛好寫文章的此時,天氣醬適合♥♥
雖然氣候不佳,但辛苦一個禮拜總要犒賞自己一番
記得要趁假日好好出門走走唷!!



距離去宜蘭已經快一個月了(驚)
歲月匆匆,消失於無形之中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尖叫XDDDD

這家溫泉會館是此趟旅程中我最想入住的
所以不管當時房價怎樣喬不攏
還是心一橫、眼一閉,都非得來住一晚才行



宜蘭春水笈溫泉會館



這是本館建築物
白天看起來很平凡,晚上點燈之後,蛙~~~~水的咧
在這棟裡頭有一般套房房型
當然坪數不同,房價也就有所差異!!
重點是春水笈的室內設計都走明亮溫馨路線
讓人一走進屋內就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春水笈二館
這就是獨棟套房,分為總裁行館、時尚LV
基本上就是適合一大家子或者需要開趴的餅油們

不過~
我們兩個人住這個太奢侈了窩!!
當作住家就很不賴(幻想ingggggg


先來瞧瞧春水笈美不勝收的庭園規劃



業者規劃了一整片的綠地讓人見識到宜蘭的美
綠油油的,看了心情都好放鬆!!



還有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
滿足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我們入住的這天,庭園也持續進行規劃中
相信下次再造訪的時候
絕對又是一番新的風景♥♥



最後,我決定入住Villa房型♥♥

希臘愛情海




獨棟房型,擁有專屬車庫
當初P一打卡,很多餅油都瞎說我們去住Motel
不過...這車庫要人不誤會是汽旅真的是要費番口舌(吐舌XD)




一進門看到這張大床我就融化啦♥♥
床頭整面牆的設計很有氣勢
又再度化身公主公主摟!!




房間內走的是柔和派的風格
柔美的光線謀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明明就自己愛拍))

房間寬敞不說...
特別的是他們還有提供DVD撥放器以及音響組合
根本就像是自己的房間這樣
難怪我一直覺得這是我的呀(轉圈)





對我來說,房間有貴妃椅是必要的
那個公主房會沒有這種配備咧~
人家就是喜番慵懶地在上面翻滾(根本就是懶)



躺在這抬腿做運動、看書假文青
或是賴在這邊PPS追韓劇,都是最棒的選擇♥♥




Villa的另外一頭就是獨立的溫泉區
當然就備有這面貼心的遮光窗簾
會有種一份消費身處兩款房型的fu
Q比我個人完全沉醉,哈哈~




打開這扇門後的另一個空間
真的讓我蛙~~~~~~了很長一聲(氣很足膩)

空間真的很大、很寬敞
露天的泡澡區還備有觀賞的椅子
擺上綠色盆栽,享受享受呀~~~~




首圖看到的這個敲大的大理石泡澡池



讓我整個栽在這裡完全不想起身



看著電視,泡著熱呼呼的溫泉水
人生一大享受咩~~~




晚上的這裡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貌
配合燈光打下來
喝點小酒、看著滿天小星星
蛙~~~
又是享受享受呀!!
((真的詞窮到最高境界))




同一材質的洗手台
大器的沒話說,提供的盥洗用具也都很高檔



採光敲好的♥♥
這光可以keep住嗎?!
我想搬到採光佳的房子,真的好想好想
醬的燈光拍出來的照片根本正點




跳一下~
轉換空間來到春水笈氣勢磅礡的大廳
加長的L型沙發看起來就好爽

我只能說...
春水笈的寬敞空間讓我讚不絕口
面對醬的地方,一切不順心的事情都會消失
所以,心情不美的時候外出走走
會得到心靈極大的解脫!!

世界上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笑一笑就過去了嘛!!



銜接大廳的就是餐廳啦~
有室內區以及室外開放區

桌桌間隔的距離很舒服
不會一起身就要碰到別人,醬好尷尬




吧檯設計好喜番♥♥
感覺晚上坐在檯前喝杯酒也會很開心這樣



其實提供的餐點很豐富
中西式餐點都有
巴特~
我不喜番跟人家擠著吃東西
習慣選在用餐結束前的0.5H~1H才去
自然菜菜就不會是滿滿的




對哩!!
用餐前來杯營養活力充沛的奶昔是必備行程♥♥




再來看看我獨家製作的『愛心鮪魚營養吐司』
有沒有很可口




在春水笈隨時都能看見小巧思
無時無刻出現在身邊的花花草草
真的會讓人忘卻煩人的事情




煩心的時候
空閒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開心的時候
出門走走吧!!
親近大自然、放下FB,會有不同的獲得♥♥




      看完得到放鬆的請按推+讚噢!!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