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QBee啾一咕(抓)



首圖的唇色有沒有美翻了(啾)
好愛這次要分享的唇蜜唷!!

以前常常被唸說...
『整張臉都很完美,怎麼就不愛擦口紅咧??』
『口紅不擦,再完美的妝都扣分。』

人家不是不愛擦口紅(扭)
是因為等等進公司以後要喝早安奶昔
所以,出門前的妝絕對沒有唇彩這部分(遮XD)

再來,QBee本身熱愛喝水
所以水不離身,常常帶著水壺趴趴走,無時無刻補充水分
醬子皮膚才會水噹噹(彈~QQ

問題來了~
不停的喝水就要一直含吸管
所以漸漸導致整天都懶得塗唇彩XDDD

直到我用過essence的唇蜜系列之後為之驚艷呀!!
上班時間管他吸管沾不沾色
我都塗塗塗、吸吸吸(怎麼聽起來很情色這樣XDDD)
太漂釀的顏色,不推薦真的不像話
現在就跟著我的唇一起看下去芭!!

拉駛購~~~~衝


這次分享essence唇蜜的兩個系列
分別是 極限光長效持久 系列



包裝長得不一樣

簡單俐落又不失時尚的外貌還是收服我啦!!
最大的共同優點就是超顯色,而且正點極了!!



話不多說,直接看圖片比較實在
講再多都不如一張照片(淚奔)



 極限光系列



先來看看唇蜜原本的顏色
擔心我暗沉的唇色搞破壞,無法真實呈現
畫在面紙上就一目了然了芭


 
 由上而下,一一來瞧瞧


極限光 05 SUPER GIRL
  
 


請自動忽略我眼球裡的血絲XDDD


血絲大軍實在有礙觀瞻,常常模糊焦點(踢腿)

然後又擔心腮紅這棵蘋果搶走丰采
所幸拿掉不擦,但是血絲大軍們就趕不走了!!!



 
如同她的名字一樣,讓我想唱這首歌
『OH!MY SUPER GIRL,你是我的baby girl...』
沒錯~~


 
色如其名,擦起來不像看起來那麼紅嫩
反而偏粉粉的甜美色系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真的是女孩必備的顏色呀!! 

 



  
 
 
 
 
 


極限光 04 BUBBLE BABE

  
真的不是腮紅,是過敏,不知名過敏XDDD



先回顧原本的顏色
 



細滴~
來自2號唇蜜,好一個泡泡女孩

幾近透明色又帶點亮粉的超級粉紅色
簡直就是欺人太甚,亮麗水潤的過分



塗在唇上根本就是犯規
男生都想湊過來CHU一個囉~~
這個顏色看起來好好吃、好無害 






極限光 08 GLAMOUR TO GO 




一樣回顧紙上原色先...

 

坦白說這個顏色以前一定會自動刪除
但是人家又想挑戰其他色系
不然老是粉粉、紅紅的,是要怎樣XD 



古銅金又帶點咖啡橘
有點讓人難形容的顏色調合
意外的match、意外的好看


 
擦起來有點接近裸膚色卻又帶著光感   
 

這個顏色單擦但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
建議要擦上小蘋果腮紅唷!!
否則感覺氣色不好,拍命啦~~
  
 

 




長效持久系列

 

一樣先來看唇蜜原本的顏色

 由上而下,一一來瞧瞧


長效持久 02 MY FAVORITE MILK SHAKE



這個名字太得我心了咩(大心)
『我最愛的奶昔』
根本就是寫我的名字嘛(抱:D



櫻花粉的顏色好舒服

不誇張,是個低調的粉紅色。
好好看好喜番 






長效持久 04 CANDY BAR



噢~
可愛的馬卡龍色系
今天大流行呀!!
  
 



糖果色系就是最討人喜番的

擦上她要人家忽略都很難
有活力又精神意義的感覺讓我一直想嘟著嘴巴
  
 
 





長效持久 01 ME&MY ICECREAM 



又是這樣粉嫩柔和的顏色
這就是QBee的盲點啦!!

瘋狂血拼的結果就是john
總是買到類似或者根本相同的東西
    
連唇蜜也一樣,不過仔細看他們擦出來顏色真的不一樣啦!!
(有嗎??有啦!!你看~~~)
 


草莓冰淇淋的終極粉紅色
誰受的了~~


坦白說,以前我也有點害怕這顏色
年紀大了接受的範圍也越來越寬  


以前的限制真的錯過了太多
不過也省了很多錢,哈哈哈 
喜歡日系妝感的妞兒應該會喜番這顏色吧~






耶~

終於完成了!!

因為人家很擔心這樣的文章
PO了太多嘴唇是不是會太噁心(我不要聽...逃走~)

而且,一邊擔心還一邊跟我嫂嫂聊天
根本就是不怎樣煩惱嘛!!
  

哈哈哈~
我辭窮了!!!

只能提醒大家essence全系列商品都可以在86小舖買到。 

這篇要送小禮物啦~
禮物就是這兩個系列各抽出一瓶送給大家
先說好,都打開來拍這篇文章
言下之意就是...他們都觸碰過QBee的嘴唇
不在意的妞兒請留言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
3. 告訴我今天的6款顏色你最喜番哪一款。

4. 截止日期至5/6 PM 11:59。
5. 亂數APP抽獎:5/7 粉絲團 公布。 


  


《延伸閱讀》
《彩妝》小資女孩首選♥♥用歐洲少女最愛的essence快速變出上班妝容
《底妝》裸妝透亮新祕密♥♥CITYCOLOR水凍感BB霜超水 
《美妝》魅力電眼全靠她♥♥二號女朋友Miss Hana花娜小姐  




   
 

給我一個小推+小讚!!這會是支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