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太繽紛了
好想現在就狂奔墾丁
咻~需要淡定淡定(被巴頭)



我有說過最近開始會很落寞這回事嗎?
愛情雨這個禮拜播完了
結局是Happy Ending,太棒了!!!
小碩&潤娥兩人穿婚紗簡直是犯規,愛死了♥♥



最後這一吻,甜滋滋,好像兩個人真的再一起這樣ya


然後,屋塔房的結局讓我大噴淚
有天演得很好,結局的標語好催淚



『300年後我一樣愛你』
有沒有,太感人了,害我這淚腺發達的小朋友
眼淚狂噴呀!!!!!


時尚王真的讓我很無言(氣到跺腳)
前10集劇情緊湊,加上主角們的服裝造型超搶眼
讓Q比忍不住追到底
結果後來的劇情根本不斷重複上演
整個變質呀(怒吼)
而且,主角的形象變得不鮮明
全都繞著三角戀走向,更別說是結局了!!!!!
根本就是無言到極點(翻桌)
沒看過的就甭追了,真的"拍跨"(攤手XD)


呼~
我好像離題太遠了厚(遮臉)
沒辦法,韓劇總是令人著迷呀
還有哪些好看的,快推薦我去追芭!!!!
康撒哈咪搭CHU♥♥


來芭來芭~
聽說今兒個是要分享馬卡龍指彩是芭!!!
說穿了其實很簡單
連Q比這種手殘人士都能完成
還有誰不行呢?!
哈哈哈






步驟1. 基底保護

這個小步驟千萬不要忽略
可以保護指甲還能加強只加硬度;
否則不但容易造成指甲傷害,還會讓指甲變黃。
看Q比就是之前懶惰忘記擦,現在指尖都醬黃黃的(抓頭)




今天的主人公就是這四罐啦!!!
由左至右分別是奶茶色、白色、粉紫色以及草綠色


呀比~
每罐都是色彩繽紛的燦爛
是不是....(滿足的笑)




步驟2. 指尖上色

希滴~
利用法式指甲的畫法分別將指尖上色
顏色搭配就隨個人喜好
Q比則是將大拇指及中指塗上『奶茶色』
食指及小拇指塗上『粉紫色』
單獨讓無名指擁有『草綠色』


 小提醒
如果擔心無法好好畫好分隔線也沒關係
可以拿張紙放在指甲上,露出想要塗滿的區域就可以安心上色啦!!!!
(Q比最近已經健忘到要吃銀杏的地步,就原諒我又忘記拍照這回事吧((遮臉)))





步驟3. 白色點點

只有著色真的有點太單調
而且醬也不夠花俏
不符合Q比奔郎38阿花的個性啦(羞)
所以,就來加些點點吧!!!



進行這個步驟需要兩樣工具來輔助
牙線or牙籤or原子筆or鹹酥雞送的叉子
 廢紙一張

OK~
準備好小工具之後
將白色指甲油滴在紙張上
接著用牙線尖頭的部分沾取指甲油
沿著邊線點上去。

想點幾顆就點幾顆
完全隨心所欲
哈哈哈~




步驟4. 透明亮澤色

最後塗上透明亮澤
保護顏色不輕易退去,也能增加指甲光澤。



噹榔~
輕輕鬆鬆就完成啦!!!
就是這麼簡單
可是卻好看、好搭配



拿著我的愛瘋小寶貝兒一樣耀眼



穿上湖水綠的點點上衣呼應一番
好可愛、好繽紛




學會了嗎???
這就是近期Q比手上最常出現的指彩
簡單好上手
也不用擔心那麼多可愛的糖果色
不知道要擦哪色出門





本篇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們3天後再見
安妞♥♥



【延伸閱讀】
《指彩》熱情盛夏♥♥指尖也要轉圈迎接



有空就來粉絲團跟我玩嘛♥♥







           看完請按推+讚唷!!感謝支持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