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Q比自己看了都心有戚戚焉
果然,人是不能胖滴
身體一膨脹就算穿上高跟鞋也無法掩飾
OMG~(抓頭)
明明左圖的鞋跟就比較高,怎麼腿還這麼短(遮臉)
還有,之前腿明明這麼粗壯還敢穿這樣!!!!!



看過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的減肥歷程
沒看過的請點....

《減重》消滅10公斤的秘密之黑天鵝也有春天

成功瘦下來之後
皮膚變白了
到目前為止都維持得很好
現在,常常聽到人家叮嚀我『不要再減了啦!!!太瘦了。』
噗~
好吧!!!我承認聽到這句話很爽
沒有別的形容詞
就是『爽』

當然,體重還是有持續往下掉2~3公斤
但會一直讓人家每次看到我都有越來越瘦的原因
Q比自己歸納有以下2二點

越來越低的體脂肪

為什麼體脂肪越來越低,人會看起來顯瘦
這個答案Q比說過了噢!!!!(請看)

《減重》年後大瘦身♥♥跟著我一起1234迎接春神

逐漸消瘦的下半身

Q比奔郎最在意的就是粗壯的下半身
這也是減重最難的部分
必須要有更過人的努力、用力才能雕塑出來!!!



如果覺得首圖左邊很誇張那就錯了!!!
因為那已經是減重過程中拍的囉...(嘟嘴)

然後接下來的圖片都很模糊
哈哈~
第一、年代久遠
第二、要朦朧才不會一下就把缺點暴露

第三、肥胖時期的我真的不愛拍照


這是2008年去日本拍的(主要是說粗壯的年份這麼久)
那時只敢把下半身全都包緊緊
小腿更需要用靴子藏起來才可以
而且,靴子只能穿這種寬寬鬆鬆的
醬才能裝進我的蘿蔔腿


同年,二哥的婚禮上,依舊壯碩的下半身
還是很堅持露腿的我
那兩條也很有力的臂膀
天呀!!!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敢穿(遮臉)


這張很有名
當初首頁就是這張圖片
整個讓我很想死

瞧瞧我那肉肉的臂膀
粗壯肥碩的雙腿
居然有臉穿羅馬鞋,天啊~~~~


2010年還是活在很自以為美好的當下
就這樣衝到墾丁玩耍
穿得這麼少,現在看來都害羞了我
那時的勇氣到底打哪來的啦~~~~


這是去年底的腿
跟之前比起來是不是順眼許多
哈哈~~~

可是,我覺得還是有點肉肉的
然後不夠結實、有線條
醬的腿不及格,所以開始我積極進化
終於有成績出來...


這張就是今年5月剛拍好的照片囉
還有進步的空間,繼續加油!!!!


♥♥每天花幾分鐘跟著QBee這樣做,麻豆美腿自然養成♥♥



立馬來公開瘦腿小密技

 準備兼具保濕及燃燒雕塑的乳液or凝露


將凝露均勻塗抹在大小腿上
當然是邊塗邊按摩,醬才能讓凝露發揮最大功效!!!!


按摩小腿肌


塗好凝露之後...
用雙手由下往上按摩


接著利用大拇指的力量按摩小腿肚的淋巴&穴道
這樣可以加速排水


將萬能雙手握成拳頭狀


一樣是由下往上刮的動作
有時候會看到紅紅的點點
這就是氣結,代表毒素在排出!!!

消除大腿內外側肉肉

塗好凝露後用雙手扭轉大腿肉
就像轉乾毛巾這樣的動作
用力、出力


媽呀~
怎麼我的大腿還有這麼多肉(驚XD)


接著再派出萬能拳頭手(赫赫)
將整隻大腿前後、內外都由下往上刮一遍

看到這樣紅紅的一條一條或者一點一點的
Q比奔郎都會敲興奮
這是排毒排毒馬


拉拉腿消滅內側肉肉

看電視時間到(大喊)
身體側躺後將上腿抬高

這個動作停留3分鐘
然後再換邊做,這樣就能消除內側肉肉


空中抬腿強化後側線條

(噗~人家拍照是泛指按摩左腿,看看兩隻腿有差吼XDDD)
首先躺平後呈現抬腿姿勢
雙腳併攏

接著兩腳同時往前傾
拉到無法承受的位置就停在那

別小看這動作,停留3分鐘就需要極大的耐力
這招可以拉到後側的筋,也能強化前側線條!!!

抬腿就有細歪歪的美腿

每天睡前抬腿15分鐘是每個女孩必須做的事情
不要偷懶,有抬沒抬差很多
讓一整天往下流的血液迴轉
可消除小腿浮腫、放鬆肌肉


 Q比小提醒:再忙再累都要記得抬腿(不按摩沒關係)!!!!
 
睡眠ing也要持續按摩

網路上風靡以久的『睡眠就寢襪襪』就是我的最愛
延伸閱讀:《塑身》粗壯腿變成纖細瘦腿的小物大公開♥♥

穿著睡覺不但保暖還可以順便按摩
趁著睡眠時間幫忙消除水腫,可說是一舉兩得呀!!
這種好物還沒擁有就真的落漆囉~~ 

 泡澡最好

泡澡能加速排水還能消除小腿疲勞
可是現在油電雙漲
大家荷包都不斷在縮水
偶而泡泡就好噢!!!!
乖乖...聽話:D 



希滴~
這是我目前的大小腿腿圍

想當初我的大腿可是54.X呢(驚)
QBee目標是...
大腿45 小腿30以下
很快就會達成了,我要出力!!!!!



沒錯!!!!
我自覺有減上癮這樣
不過,現在強調線條
所以著重在雕塑這方面

不再將重心放在體重的數字
只在意體脂肪的變動
目前都在19%內浮動
目標17%,一定會達成♥♥




消除下半身還有幾個小撇步

 
一、正常作息
首先,一定要恢復正常作息。
好的生活習慣絕對是打敗脂肪的好朋友
千萬別小看自己那小小的改變,這可是會影響很多很多事情!!

既然都開始上班,那麼早睡早起應該不困難
不熬夜就能減少身體負擔,讓內臟器官好好休息,身體健康了,體重自然也會跟著降。

提醒您~
熬夜會造成新陳代謝下降、四肢肥胖
另外嚴重者還有爆肝的情形,請多加注意。
  


 
二、多喝水、少喝湯
衛生署公告成人每天最少要喝2000C.C的白開水
不過,因為每個人狀況不同
想減重的人,以每公斤50CC來計算需要的喝水量就很清楚囉!!

喝水有多重要,可是能左右你的新陳代謝率
不是危言聳聽,很多藝人都有說過
那就好好實行『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吧!!

還有不需要擔心水中毒的問題~
水中毒指的是大量運動後,短時間內喝了大量的水
造成身體電解質失去平衡後所造成的頭暈..等現象。
   

再來,湯真的要少喝((筆記~
大部分的湯都加了鹽和味精提味 
不知不覺就會狂喝了一堆,這樣熱量也就神不知鬼不覺得爬上你身!!  



三、簡易的小運動會讓你飛上天
每天洗澡後我都習慣抬腿15分鐘
其實玩玩手機,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但卻能讓你雙腿瘦歪歪,這樣你還想偷懶嗎?? 
不然還可以在抬腿之前踩個『空中腳踏車』 
通常我都左右邊各踩150-200下
認真做的話,對大腿&小腹的效果顯著,請多加利用!!  
  



胖瘦真的差很大
一樣的身高,胖的時候看起來就是老態+肥短
即使穿上高跟鞋,看起來還是比較矮。

瘦下來之後,好好雕塑下半身線條
即使穿著便鞋,腿就是細長這樣♥♥
  
 
 

所以,減重是當務之急
線條雕塑則是輔助完美體態的最佳利器!!!!
  
 
 

每天花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讓自己更美
千萬不要偷懶,否則永遠都只能羨慕別人
加油啦!!!
親愛的夏天,今年Q比會以最佳狀態來擁抱你♥♥






有空就來粉絲團跟我玩嘛♥♥







           看完請按推+讚唷!!感謝支持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