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eeeee♥♥
最想做的光療指甲終於實現了
好開心好興奮
重點是...怎麼美成這樣(旋轉)  
 



 
終於完成光療指甲小願望了,耶~

說真的有點落伍,我也知道這個願望有多麼渺小
但南部有質感的店家不多
看到有些朋友做出來的光療,都讓我不斷嘖嘖嘖...嘖不停,當然是不好的嘆息(唉~)
我這個人喜惡很分明
不喜番的很快就能從我的表情、動作察覺
算是很不給面子但卻很誠實的反應
哈哈哈~

機緣巧合之下,透過Jane(俺的髮型設計師)認識了大森大師
萬萬沒想到有這樣的場合,早知道就該穿漂亮一點(噗)
還好大師也穿的很隨興這樣
大森老師人很好,告訴我很多關於部落格的經營方向、自我行銷等等
短短幾分鐘的談話收穫滿滿  
 
 
 

 
聊天過程中透漏很想嘗試光療指甲

大師推薦我去高雄『 Shiny Nails閃亮專業日式美甲沙龍』
說是"大學生了沒"節目裡頭的媛媛經營的美甲店
在人家印象中,媛媛很有殺氣,是個講話直接、很率性的女孩兒
所以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不管什麼就衝了
(現在想想那個性跟我挺像的不是,哈哈
 )


 

Shiny Nails閃亮專業日式美甲沙龍 
  
 

位於二樓,1F是紅茶哥的異國料理店

我們有點遲到,趕快上樓整個忘了要拍照(擦汗)
反正以後我應該會常常報到
下次再補拍好哩,耶!!!


推開門整個小花亂飄
以桃紅色及白色為主的裝潢,根本就是我的菜♥♥
  
 


這一大面鏡子看得我心花怒放 
 

足部療程區


 

展示櫃滿滿都是美甲產品



店裡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裝飾品
看得出媛媛&紅茶哥的用心


其實踏進店裡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是這三隻
Toby、麻吉和陳閃亮 
很慵懶、很無所謂迎接我們的鎮店之寶們
哈哈~好可愛(抱)


介紹完環境之後,是不是該進入主題
總之,走進這裡完全就是中了毒
感覺很舒適、很輕鬆、沒有壓力



首先,我必須說這完全是第一次
從來沒給人家修過指甲,好興奮


一直以來都習慣將指甲修剪成長方形
媛媛說要改修成圓的,讓我小掙扎
但她說這樣指甲比較不容易折斷,立馬就點頭
不得不說,認真投入的媛媛根本沒有殺傷力
(但只要一脫離指甲專業,砲火就來了!!!) 
  
 
 
 
 
 
       





 

我的手指頭真的醜翻了XDDD
 
媛媛直接問我:是不是在做粗工的
我還認真地回她:不是耶!!辦公室文員



哈哈哈~
好笨噢我!!這樣都聽不出來自己的到底有多悽慘  
 
 
 

還好在媛媛的修護下,漸漸乾淨、漂釀起來♥♥

做好基礎保養之後,終於到了重頭戲(奏樂)
但人家明明一開始就說邊做保養的同時,好好挑選光療的底色
我只顧著開心紀錄、開心享受,壓根忘了選色(驚)
  
 


這光療是不是美翻了♥♥
 
當初敲定時間後,我就默默加入粉絲團
看到這張整個燒瘋了,根本就寫了我的名字嘛!!
  

當媛媛提議要不要參考的時候
我立馬就答應
哈哈哈~整個很發摟耶我(笑)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比較花俏
三八阿花個性帶很重
加上去公司上班塗黑色好像有點不妥
(是說我很像從沒鳥過,依舊很花俏去上班XDDD) 

討論之後,決定用桃紅色
嘿嘿~期待吧!!   



首先,必須先在甲面塗上一層保護指甲的透明凝膠
有了這層保護就不用擔心指甲油的色素沉澱摟!!

之前,常常有次塗指甲油之前忘了先上基底保護透明膠
害我甲面都變得黃黃的,醜畢了
 

上好透明凝膠後就要將手放進UV燈裡烤乾
烤乾之後就會變成光療凝膠噢


 

好的,這次的光療使用的是圖片中的桃紅色+白色

說再多都不及圖片表達的速度,嘿嘿~


白色的部分是用來拉花的,只需要少少的塗上
接著就是美甲師的功力了
雖然是隨意拉花,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拉的美美的
既然是隨興拉,所以10支指甲都會呈現不同樣貌



最後塗上金色細亮片指甲油點綴
讓整體看來更豐富、更閃亮♥♥
接著必須在進UV燈烤乾,我的光療初體驗就大功告成摟!!!


是不是美翻了♥♥


回家後看著我的指甲一直覺得似曾相識
聽著音樂總算想起來到底在哪看過了


(照片來自 百度少時吧) 
 


沒錯~
太蒂徐的專輯設計概念照


好美好漂釀
♥♥
整個詞窮,除了這句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啦!!


不同燈光下,呈現出來的色澤也有變化 

總歸一句還是很美



這張拉得更近
我覺得這個光療很百搭
最近要結婚的新娘也能考慮這款,水噹噹這樣


拿起我的唉鳳,完全就是三八阿花
整個亂花俏一把的♥♥


搭配今年當道的馬卡龍色系也不衝突
越看越歡喜,越看越喜歡


謝謝媛媛♥♥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以後我應該每個月都會找妳報到,哈哈~


當然也要謝謝Jane
為了陪我,還提早打烊,真的揪感心這樣(抱)

謝謝Ben全程幫我拍照,下次會記得帶變焦鏡
哈哈哈...  


 
 
 
 

希滴~
今天的光療文到這邊要下台一鞠躬摟
做一次就愛上,以後敗家會多這條,哈哈~


這裡是Q小比頻道,謝謝收看♥♥
  
 
 



 Q小比碎念 
 
 
 
 
 
 

很就沒有碎念了
今天破例來多說一些,哈哈~

南部的妞兒有福摟,奉上媛媛工作室的資訊,請看~ 

1. Shiny Nails 閃亮專業日式美甲沙龍在哪裡?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864號2樓
預約電話:(07) 364-9666  0980-285-568
(採預約制,記得要先打電話蛤)

2. Shiny Nails 閃亮專業日式美甲沙龍 的粉絲團,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瞧瞧摟!!


好的,就以上♥♥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8/21 23:59止
 
 

本篇得獎者
請記得到粉絲團留下姓名、手機、郵遞區號、地址
以及得獎文章,謝摟:D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