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比小白兔來囉~~
好幾篇首圖都迷有自己感覺有點落寞這樣XD
哈哈...


好久沒有單擦睫毛膏就出門哩(擦汗)
其實剛開始接觸化妝,Q小比最擅長的就是『睫毛』部分
常常有人誤以為我是戴假睫毛
嘿嘿~知道我的厲害了吧(下巴抬高高)

不過,就在我學會戴假睫毛後,整個拋棄睫毛膏
誰叫我貼假睫毛功力了得,只要短短幾秒鐘
而且,人家超討厭夾睫毛,會夾斷睫毛&掉睫毛(丟睫毛夾)
所以壓根兒忘記這個讓我變身電眼的大功臣(跪)

這次接獲婕洛妮絲的邀約敲級開森♥♥
其中一枚原因就是人家以前也是她們家的愛好者
桃紅色的必殺包裝,根本就是縱火狂



這次推出雙管齊下號稱可以刷出像戴假睫毛效果的新品
醬威))))))
那Q小比怎麼能錯過!!!


立馬來瞧瞧今天的主人公-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
看吧看吧~
代言人是瑞莎♥♥
忍不住手癢想趕快動手刷刷刷


一長一短的兩管睫毛膏,分別都有他們掌管的重點
而且添加了維他命B5、E,小麥蛋白及胺基酸萃取,可減少睫毛斷裂
但我們只要記得以下這口訣即可。
刷刷口訣:B→W→B


長的這支底部標有B字樣,是支黑色睫毛膏
主打濃翹術,擁有3D立體刷頭,可以將睫毛刷的敲濃密。


短的這支底部標有W字樣,是支毛毛睫毛管
主打輕盈羽纖,裡面不是黏黏的膏狀液體,
是整罐輕輕柔柔會飄的白色毛毛(驚)


先瞧瞧Q小比的素睫毛
還沒動過手腳的眼睛&睫毛就是這個樣!!!





刷刷口訣:B→W→B


迷錯~
就是先將睫毛刷上第一層的B讓睫毛有黏性又濃密時
再刷上W的白色毛毛,讓毛毛們黏著在真睫毛上面
立馬在使用B將白色毛毛染黑,醬就可以達到濃俏纖長大眼唷♥♥



哇屋~(Dennis上身)
效果是不是很驚人,真的好威♥♥

真的有戴假睫毛的感覺說...
對了,必須再度強調,Q小比沒有夾睫毛的習慣
所以可能看起來迷有那麼捲翹。
不過,BW的實力驚人,就算迷有夾翹還是看得出敲強睫毛登場(拍手)



這這這....我自己看都像有戴假睫毛的fu
是不是,是不是



好喜番❤好自然
原來被我遺忘的睫毛膏已經進化到這種程度
平常出門Q小比可以開始再度嘗試上睫毛膏走跳江湖囉唷(笑)



好愛眼睛這樣輕輕、沒有重量的感覺
找到好物就是要分享咪♥♥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Q小比要繼續奮鬥下一篇文章去啦!!
安妞♥♥啾咪~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截止日期:07/14(六)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延伸閱讀】
《彩妝》洋娃娃少女♥♥Angelababy惹人憐愛的珊瑚色彩妝
《睫毛》愛用假睫毛分享♥♥要甜心耍惡魔變幻彩妝要妳好看 
《彩妝》放大亮晶晶♥♥利用小心機一起變身芭比娃娃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