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熱必了!!!
韓國人要避暑,漸漸覺得逮婉郎也該放放避暑假溜


呼應首圖話題
最近真的熱爆了,自從端午節之後氣溫高得不像話
害我保濕動作一刻不容緩
回家就是不斷將面膜往臉上敷敷敷
畢竟缺水的肌膚擦再多昂貴保養品一樣吃不進去
等於白費力氣+浪費摳摳
所以溜~
Q小比之前試了幾罐韓妞熱愛的商品
立馬瞧下去杯,GO....




Ottie毛孔潔淨氣泡面膜

白x草綠的包裝看得我都酥服了起來溜~
咳咳~
人家可是韓妞很推的商品
Q小比看咱們兒逮婉郎也很多人推推
身為故鄉的一份子,怎麼能不試試呢!!


希滴~
泡泡面膜採的是真空壓頭的設計
方便又衛生,輕輕按壓就會推上來,用量很好控制

先將泡泡面膜用在手上試試看..
差不多2~3秒的時間,和空氣接觸後就會變成柔細的白色泡泡(敲口愛♥♥)


對了~
泡泡面膜正名是『毛孔潔淨氣泡面膜』
所以主打的就是清潔溜
Q小比一直深受粉刺所擾,聽說泡泡可以幫我消滅它棉,好期待哦!!!


哈~
泡泡們變身的時候會微微發出吱吱吱的聲音,也太逗趣溜!!
記得避開眼週使用唷~


敷在臉上好酥服,沒有負擔的感覺太棒溜~

面膜的主要成分是向日葵花萃取、尿囊素、玻尿酸..等等
可以修護、鎮靜、保濕。
一周可以使用1-2次,保證乾淨溜溜


白色泡泡彈跳在我的皮膚上
這就是泡泡面膜的重點哦(筆記)
利用彈跳的律動來清潔皮膚&毛孔中的污垢


大約敷5-7分鐘就可以卸除囉~
Q小比先用面紙把泡泡擦掉,這過程中會聽到泡泡被消滅的聲音,好爽快(羞)


看看...皮膚是不是比較乾淨透亮呀!!


一些小粉刺也被清得乾乾淨淨
上妝起來感受最明顯


光滑雞蛋肌不就是韓妞的象徵咪
哈哈~
Q小比快修練成功溜♥♥





Ottie水果優格舒緩按摩面膜

系出同門的水果面膜,清潔之後敷敷,可以有舒緩的作用。
所以Q小比就緊接著敷上它,噢~


看的出來我再聞它咪??
好香噢!!就是瓜類的味道,整個散佈在空氣中
害我越拍越餓(誤)


Q小比帶了兩罐,分別是西瓜&檸檬口味
西瓜是萃取優酪乳的精華,可以清除、去角質
檸檬則有豐富的維他命C,具有美白的作用。


薄薄的上一層,靜靜地等待,這期間我都在看韓劇(誤)
必須分散我的注意力,否則這香味只會害我偷吃東西慾望指數不斷上升
罪惡罪惡呀~~~


我要把髒東西都趕走
韓妞的光滑雞蛋肌上身吧~
讓韓妞妞真的變成韓妞,哈哈哈~


Zzang~Zzang
好清爽好舒服


用過之後肌膚裝況還不錯,平常測量都是36左右(遮臉)


臉臉發亮溜♥♥






ISQUEEN 伊之情 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好多部落客分享這罐,所以我也敗下去,哈哈~
只能說部落客威力驚人,一推薦都像中猴般被催眠,不買不安心這樣。
還得到FG特優標章,是不是該來用用哩(指)
外包裝好精美,裡面有附贈小刷子,就是方便我們均勻刷在臉上溜!!


甜睡面膜就是晚安面膜啦~
主要成分攏系英文,頭好痛,Q小比整個走用下去就對了的路線,哈哈

P:根本就是偷懶不去估狗(斜視)




這天的皮膚吃真好,最後一道甜點也醬高級


用小刷子往臉上一揮,冰涼涼的感覺真好
完全無油的質地可以在各個季節使用
尤其是熬夜or壓力大的時候正好派上用場
搭飛機前用應該很不賴(筆記)


最後,Q小比就敷著甜睡面膜去洗澎澎溜♥♥
利用洗澡時熱熱的蒸氣來加強保濕
醬就更水潤了是不是...



保養皮膚真的很重要
但是清潔動作更不能忽略,毛孔乾淨了,養分才進得去
皮膚保水了,妝才會浮貼♥♥




這些產品砸們台灣都買的到,Q小比在86買的
每個月逛86是行程之一(笑)
但這次逛的我臉有點歪掉
因為人家今天寫的這些產品都有優惠/贈送方案
我要哭了啦~~~

1. Ottie毛孔潔淨氣泡面膜現在買一送一
也就是說買一罐泡泡面膜就送一罐水果優格面膜

2. ISQUEEN甜睡面膜現在買就送BB霜兩支

OMG~我頭好暈
怎麼送這咪多,要我如何是好!!!
我想先囤貨就對了,免得像護髮素一樣,搶破頭也只有等等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Q小比要繼續奮鬥下一篇文章去啦!!
安妞♥♥啾咪~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截止日期:07/18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延伸閱讀》
《保養》啾一個少女水潤QQ唇♥♥HANAKA 草莓唇部去角質霜
《保養》好評+私心大推薦♥♥CHARM全商品保濕/美白/小臉樣樣來
《塑身》麻豆美腿上身♥♥雕塑完美下半身辛酸血淚史
《保養》按部就班不偷懶♥♥臉部基礎保養步驟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