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這個妝適用好多場合也是我自己最常畫的妝容
而且簡單好上手,輕鬆就能學會

我是不是有自戀狂
有時候越看越愛自己這樣♥♥♥
不要青人家啦,哈哈哈(飄走~)



今天聽廣播才發現原來七夕只剩兩個禮拜呀~
我很像在狀況外這樣
矮油,能怪我咪,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能說,林來瘋都比七夕來的強烈,哈哈哈

既然七夕都要來了

那就從這篇開始的彩妝文都以情人節為主題
換句話說,接下來的妝容都適合拿來對付男伴,噗~♥♥
男人們請小心,女孩們的愛美小心機隨時爆發,厚黑(擊掌)

首先,先來介紹最近新入手的夥伴『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到現在才入手是不是有點落伍
不過沒關係,東西不怕晚用,就怕妳永遠都不用(眨眼)
  
 
   

新入手的這支已經是進化升級版嚕~
人家大有來頭,還是FG特優獎牌掛保證的好物
而且各大美妝平台上都有很多部落客強力推薦 
隨筆附贈筆削器,升級版的好削式筆管,削起來不費力更方便
  


solone筆觸質地很柔軟,延展性佳,很容易就上手噢 
 

好的,新一代的solone強打防水、防汗、抗油抗暈染長達一整天
所以Q小比現在要來好好測試一番
人家月中要跟姊妹們去墾丁玩水過暑假,濃烈妝容可以省略
但是眼線是本命呀!!!
什麼都可以沒有,唯獨眼線不能缺少
只要眼線一畫就感覺整體妝容上身般的有自信♥♥

眼神真的太重要了(握拳)

現在,就我手邊最常用的3支眼線筆來做個測試
看看哪支最適合去海邊戲水又能精神奕奕登場

然後囂張到最後一刻,哈哈哈~
  

首先,打開水龍頭,強力沖水20秒
三個品牌的顯色度及防水性都很OK
這個階段算是平分秋色



照片說明順序從左上右上再到左下右下

1. 先用面紙將水分吸乾,這階段三支顏色都在(GOOD)
2.用化妝棉用力擦拭一遍,最上面那支已經掉色囉;中間那支微微的掉色
3.來回用力擦拭(我的手好痛),這時候solone真的屹立不搖,顏色牢牢的存在著
4.最後擦到我手紅通通才把solone完全給去除

總結,Solone勝出,即將跟隨我的腳步前往墾丁囉(歡呼♥♥)



希滴...
等到這時想看的應該是萬用妝容吧!!!
幹嘛這樣,讓人家好好評比一下,以後大家要入手前才有參考咪(笑)

萬用必殺妝容 不負責教學開始


按照慣例先來張素顏照,嘿嘿~
最近保養得宜,感覺皮膚狀況好很多
毛孔有漸漸縮小中,之後成果好的話再發文分享噢 
只差惱人的黑輪,一定要把它趕離我的臉蛋兒(握拳)


所有保養步驟之後

此妝容使用的BB霜是ORIKS
推開之後的妝感很自然,又添加保養成分在裡頭
邊化妝邊保養,一舉兩得♥♥  



這罐我囤貨很多,因為自己太喜番的緣故
很擔心哪天會買不到這樣


本日遮瑕:NH遮瑕膏
記得從臉頰往眼頭點按壓,這樣才不會有卡粉狀況
買一罐可以用很久的就是這種啦
好用又平價,可是不小心摔到地上,現在蓋子有裂開的情形(哭跑)


本日影眼1:UNT F10
這合影眼盤CP值很高,配色很完美
不過,今天只用象牙白色來打亮眼皮


本日眼影2:REVLON眼影盤
這盒出現的頻率極高就知道我多倚賴它,呵呵
用打勾的棕咖啡色塗在雙眼皮摺內


眼尾的地方順著眼型望後平拉出去1cm
這樣眼神看來較嬌媚也較有神


接著,同個眼影盤中的深咖啡色點在上眼尾標示處
下手不要太重
重點只是要強調眼神


本日影眼3:ETUDE HOUSE單色眼影

將珠光金色打在眼頭及臥蠶處
醬看來眼神較柔和
也有楚楚可憐的fu這樣


下眼尾的地方再用棕咖啡色由眼尾往前帶過
輕輕滑到眼尾1/3處即可


到這邊眼影就大功告成囉~
每次講解的很戲就好像步驟很複雜
說穿了根本簡單慘了,哈哈  
 
 
 
 




本日眼線筆: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剛剛勝出的solone立馬再度登場
畫一條細長的眼線,然後記得將睫毛間的小縫縫及內眼線補滿

待會戴上假睫毛才不會有一條白白的很突兀這樣


本日睫毛:AK 611
我愛用的睫毛型號之ㄧ
今天兒就決定派她上場啦~~~
前短後長透明梗,比較自然。
  
 


因為我不喜歡用睫毛夾,怕會造成真睫毛斷裂或掉毛
so貼完假睫毛後記得用大拇哥&食指將真假睫毛捏捏
讓它們融為一家人,哈哈哈  



凹屋~人家眼睛一大一小了啦XDDDD


本日腮紅:UNT L20
用刷子沾取後,以畫圓的方式在蘋果肌刷上
記得要大幅刷開,醬才能增加臉頰的份量


本日唇彩:TONYMOLY護唇膏
今天不擦脣膏也沒有唇蜜
單純使用護唇膏
魔法森林小兔兔護唇膏我自己有好多支
這次用的是青蘋果口味,看起來應該是無色的
但是擦上去後會變成粉桃色♥♥
超級粉嫩可愛的呀(旋轉)  



yabeeeeee♥♥♥
萬用妝容完成啦~~~



這樣的妝感真的可以出席很多場合
Q小比自己常常畫這樣出門走跳
眼神好柔和,七夕一樣可以吸引目光♥♥♥


哈哈哈~
打完收工囉...
這裡是Q小比頻道,謝謝收看,安妞!!!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8/10 23:59止
 

【延伸閱讀】
《彩妝》洋娃娃少女♥♥Angelababy惹人憐愛的珊瑚色彩妝
《彩妝》放大亮晶晶♥♥利用小心機一起變身芭比娃娃

《彩妝》睫毛爆激長♥♥婕洛妮絲睫毛膏超威登場
《睫毛》愛用假睫毛分享♥♥要甜心耍惡魔變幻彩妝要妳好看  
 

本篇得獎者
請記得到粉絲團留下姓名、手機、郵遞區號、地址
以及得獎文章,謝摟:D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