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先來張陽光滿滿的自拍照
越來越喜番在充滿陽光透進來的地方拍照
整個人就是無比明亮
霸特...皮膚狀況要更注意才行,哈哈~



今天Q小比要來寫寫好久沒發行的APP文
距離上次PO文好像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低頭玩手指)
矮油~
實在是太多好用的產品要跟大家分享才這樣
最近發現兩個還不錯玩的軟體要推薦給各位
立馬跟著我的腳步繼續看下去吧!!!





喵call

IOS版本
安卓版本

有沒有很狗追的名字♥♥
喵call...一開始還以為是喵貓咪要打電話給我的意思哩!!
哈哈~
原來是phone call 的介面APP啦!!
免費的,很狗追,幹嘛不載來玩玩。


喵call目前提供了11種主題
每款都各有特色,不過能吸引Q小比的當然都是卡哇伊的那幾個(笑)


然後進入頁面後是右邊這個畫面才對
Q小比把兩張圖弄錯順序哩(遮臉)

好的,右邊這個頁面『請往右滑』
就會跑出左邊這個頁面,我們就可以更換想要的主題啦!!!

目前這個主題就是賣萌貓,噗~
注意唷~
選擇主題後,主題頁面的背景圖也會跟著變換



接下來就是每個主題撥電話的主要頁面




Q小比現在用的是輕鬆熊1,說穿了就是懶懶熊,幹嘛翻譯得這麼繞口XD


這個APP光是主題頁面就可愛滿點了對吧♥♥
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豐富的畫面設計取代了原本冷冰冰、了無新意的介面
多了這些狗追的圖示,讓打電話也變成一件開心的事情。

還有一個重點,也就是為何叫喵call哩?!
因為每個數字鍵都會發出聲音,喵喵喵的好不讓人疼愛呀(抱)
最後撥出電話時,還會來上一連串鬼哭神號(?) 哇哇亂叫(誤)
哈哈~
總之會在一連串喵喵叫後提醒你是否要撥號

最近通話的部分要有使用喵call才會被記錄,這部分不會連結原本介面的紀錄
不過,通訊錄就有連結到唷!!!

所以我自己很愛用,推薦給你們,用膩了死板板的畫面咪??
現在就跟著Q小比一起喵~~~喵叫吧!!!






Youtube音樂連播:MixerBox

IOS版本

這是個可將youtube上的影片、音樂放入自我設定清單內連續撥放的APP
雖然youtube現在有這樣的功能,但是,跳出軟體音樂、MV就不會撥放了,對吧(悶)
所以,Mixer Box聽到我們的心聲
立馬跟著我的文章繼續看下去吧,嘿嘿~

好的~
點開之後,首先會看到這個畫面
簡潔有力,一目了然,哈哈~


接著就是等待連結的畫面
三個白點點會跑動,大約5秒內就搞定。


這APP唯一麻煩的地方就是必須用FB帳號登入
否則就無法使用,沒有FB的人怎咪辦咧(暈)

希滴,照道理說應該有個輸入FB帳密的畫面
因為人家已經認證過就先跳過吧!!
總之就是要有FB,懂咪(乖乖)


登入後會出現這個畫面
最上方的Playlist就是我們要自己設立的清單選項
可按照自己的喜好分門別類


來哦~
下方這排使用介面雖然是英文,但很常見應該不難
霸特~貼心的Q小比依舊貼上中文說明(眨眼笑)
使用上也很容易,不過,請容許我來敘述一番,哈哈~


Playlists

剛剛說過了,可以建立自己的音樂清單
把想聽的、想看的全都+進來
當然也可以按照音樂類型、歌手..等等來分類,完全自我喜好
照著圖片上的步驟進行就可以建立專屬lists,很簡單吧!!


Discover

這裡頭有滿滿中、英、韓、日各國歌手的整理清單

懶得自我建立的時候,裡面應該都能找到世界暢銷的歌手啦!!

 
Search


顧名思義就是搜尋想要聽的歌曲或MV啦~
然後,照著圖片的說明,打上欲找尋的歌手名稱或歌曲名稱即可
立馬就會飄出一大堆相關的資料看到眼花撩亂都有。
最後,就是選擇想要存放的list就大功告成,easy吧~


Friends


有同時使用FB及Mixer Box的朋友,點進這裡就會一目了然噢!!
老是聽自己的清單總是會聽膩
這時候就聽聽看朋友的吧!!!
很不錯對吧,如果有朋友是超級建歌單達人的話,請立即加入他,哈哈~ 
 
 



最後,Q小比要準備收工囉!!
無論在那個lists,只要點擊進入後,點選想要撥放的歌曲,
立馬就會開始播放,這時候你就可以退出Mixer Box APP
然後盡情享受上網、玩遊戲,但又能同時聽歌的雙重享受吧!!!



希望你們喜番今天的分享唷~
Q小比最近很認真地拍照、修圖、寫文
陸續會有好多文章發行,千萬別忘了來收看,也別忘了給我個推推噢(打勾勾)♥♥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Q小比要繼續奮鬥下一篇文章去啦!!
安妞♥♥啾咪~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截止日期:07/21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