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挖屋~
首圖是不是很漂釀
山水分明,顏色美得像幅畫般♥♥
這是俺的小三拍得來的,忍不住想誇自己haha



 
這回拍照的地點是 『六堆客家園區』
現在園區布置得越來越棒,綠地規劃的很不錯,裡面也有餐廳之類的
還有賣古早味冰棒唷,也有提供很多休息的座位

 

這兩張就是哀鳳拍的嚕~
動物真的有獸性,他們居然要攻擊我,害我嚇到花言失色(狂奔) 

 
這個湖旁邊種了很多大樹可乘涼,當然也有設置長椅供遊客休息

湖裡有鵝優雅的游泳,旁邊有飼料販賣機,父母可以帶小朋友來體驗餵鵝(笑)

另外,還有其他設施,像是噴水池、小朋友玩水區..等等

還有小市集賣古早味的小玩意,也有賣風箏、陀螺..等等
因為占地算大,可以讓小朋友玩得很盡興。

 
好像在這裡拍了很多張,就是觀光客這樣
說到底我真的是觀光客咪,只不過是來工作拍照的,哈哈~
對了,目前園區免費開放,以後很像就要收費哩!!
暑假期間的周末我根本不敢去,人多到爆炸爆炸,滿滿的(低頭)

好啦~
講這咪多都快忘記主題是女神洋裝穿搭了♥♥

 
 第一套

MIHARA*飄逸女孩束腰前短後長雪紡洋裝

這季洋裝前短後長設計這咪流行
Q小比怎麼可以錯過




輕輕柔柔的雪紡材質
洋裝上的圖案是羽毛,粉帶點橘的顏色
好適合夏天,穿起來就是舒服、飄逸♥♥


人家手指的這隻黑天鵝立馬要發飆了

瞧牠虎視眈眈的,就在我蹲下來跟牠拍完這張後,牠...牠牠性情大變
整個快跑前進,要用嘴巴攻擊我跟阿平果,嚇慘我了!!



閉眼睛也是種風格,我就是硬要放,哈哈~

 
 
 
 
 
 
 
 

第二套

B2B*杏色女神前短後長洋裝 

這件將前短後長設計得更極致
我超喜歡♥♥(抱) 



領口及胸口都有蕾絲滾邊,好精緻
裙襬內裡用的是整片繡花白紗
加上杏色外層雪紡裙擺,好漂釀♥♥



拍這套的時候風突然好大,害人家都裙襬都飄不起來

全都希在腿上,好想哭(跺腳)





 第三套

CINDERELLA*氣質微甜束腰斜邊微卷雪紡洋裝


當初下手買這件就是為了參加姊妹婚禮準備的
很有氣質的粉橘色
大方、亮眼又不會搶走新娘的風采(大拇哥)


(請自動忽略腳踝的疤痕,都是跳蚤來咬我呀XD)

裙身的地方多了一層斜邊設計
讓簡單俐落的雪紡洋裝更甜美,也不至於太單調 


而且,這件穿起來好顯瘦♥♥
瞧瞧Q小筆的下半身整個扁到的極致,哈哈哈

腰間的部位可以加條細皮帶
視覺上會更有腰身  


 




 第四套

MIHARA*繽紛花朵縮腰小洋裝

一開始也是為了姊妹婚禮入手的
這個藉口真好,可以拿來作為購物的理由,哈哈~


這件小洋裝以我的身高來說有點太短了
裡面一定要多穿件小短褲
所以,最後我又多了藉口去買了另一件,噓~~~(阿平果會揍我)


好熱唷!!
偷懶坐下來喝個50嵐順便休息

然後拍了這張,好自然好隨興好好看(自己講XDDD)


腰間有鬆緊帶的設計,肉肉女孩也不用擔心沒腰身這樣XDDD
我163這件單穿真的太短了,所以小短褲記得要搭著穿噢。



 


 

 第五套


平口束腰飄飄連身褲


這件我完全忘了賣家是誰(被青)
哈哈~
老了記憶力正在減退ing....
都說銀杏廠商可以來找我試吃試用了咪(笑)



棉質材料,料子很厚實不會有透光的問題
雖然有厚度,但穿起來還是很飄逸這樣



平口處的鬆緊設計,不會太緊,所以也不會擠肉

副乳不會隨便就跑出來見人(羞)



褲管寬寬的,走起路來就是只有飄
好喜歡穿這件,因為就是酥福酥福♥♥







 
耶~

打完收工!!!
喜歡這次的穿搭拍攝咪??
人家跟阿平果在高溫無遮蔽物下揮汗努力的成果
個人我挺滿意的,希望你們也看得開心,哈哈♥♥


有什麼問題就直接到粉絲團發問吧!!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8/05 23:59止
 

本篇得獎者
請記得到粉絲團留下姓名、手機、郵遞區號、地址
以及得獎文章,謝摟:D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