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eeeee♥♥
好天氣出門玩耍真的很開心
但是陽光如果可以小一點、溫度低一點
我想會更完美,哈哈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
公司同事也有人在發摟我的文章是咪
哈摟~不跟妳們打招呼是不是很沒有禮貌
俺的同事們別害羞,可以一起留言推推完抽獎咪(揮手)

現在都要開始初秋裝,我還發夏季應該不會被揍啦~
這組照片是一個月前就拍好了說
拖呀拖的,不知怎麼兒個就到現在才浮出來
是說,台灣夏天越來越長,南部的我們可以瘋狂熱到11月底(擦汗)

然後,大家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
Q小比我正跟姊妹們在墾丁度假,yabeeeee♥♥
今兒個照片有點多,等等繼續廢話go


 白色蕾絲傘狀上衣 + 淺色牛仔短褲


這個夏天瘋狂愛上白色
有看我文章的妞兒應該常常見到我穿白色上衣吧♥♥


全件上衣都是蕾絲布料
加上傘狀A Line設計
袖口及下擺部分還有兩層布料的疊層設計
整件衣服看來很有層次


拍起來真的美呆了
實品更不得了,重點是價格可愛(抱)


這件短褲不是我在說真的抱好穿的
S號對我來說還太大,布料很軟,蹲站絕對不是問題
長度也不是特短,總之我都穿這樣整套踩高跟鞋就進公司上班(吐舌)
由於太愛這短褲,深藍色同款式我也一樣打包帶走
重點是一件399,兩件79折,小資女精打細算的結果就是怎麼可以錯過,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這件,超常穿出門的啦~
同事們應該看到會膩了吧 
 

最後這張阿平果把我拍的好美
很喜番這張的光線♥♥


 小香風背心


又是白色...發現了咪?!
哈哈~
這件小香上衣是姊妹逛街時看到的
立馬傳app問我要不要


真的是相害第一名XDDD
這就是姊妹吧,知道什麼東西是妳喜番的,當下會立刻想跟妳分享
徐Irene來我啾一個 
 

背面是Y字設計,全件就是飄飄的布料
很適合夏天穿著
走吧~
我們來去餵魚兒GO!!







 小香LOGO翻玩上衣 + 黑白寬條棉裙
 

哈哈哈
這套我也好常穿
尤其是短裙,韓妞妞最愛的高腰窄裙不穿像話咪(笑)


小香大大的LOGO用骨頭來設計
黑色領口前面加了鐵片點綴
個性中帶點甜美的風格


條紋是不敗單品
配上韓妞最愛的高腰窄裙設計
讓條紋多了新的生命力




  
  
 童趣糖果罐T桖 + 黑白細條紋8分長裙


繼續條紋吧~
哈哈哈


這件棉T超好穿
價錢很可愛,但品質卻完全不馬虎
CP值很高的單品  


這種棉質長裙很有彈性
穿起來不會卡卡的
而且意外的顯腿長說 


裙子背後還有開衩設計
走路中會很有性感的fu
然後動作也很方便



   

 時尚背印字上衣 + 糖果色窄裙


穿這樣騎鐵馬應該很引人側目吧XDDD


高彩度的鵝黃色搭上雪紡材質,完全飄逸
下擺不規則的設計,給人甜美又有個人風格的感覺


上寬下窄是基本的穿衣觀念 
所以搭配也是高彩度的橘色窄裙
整個人像支螢光棒這樣
哈哈哈


很清爽又很閃亮
套句熱狗說的:人群之中妳最亮眼♥♥ 
 
 
 





 雙口袋雪紡上衣 + 彩色水洗短褲


再來套螢光棒穿搭吧♥♥
這兩個單品分開搭配也能用穿出很多風格
今兒個讓他們兩個一起登場吧!!!


我好多黃色系的衣服噢~
夏天就是要這樣yabeeeee♥♥


這件做寬版的雪紡上衣
袖口也是寬寬的設計

可以很隨性的穿著,但我這假韓妞就是喜歡把衣服紮進去


糖果般的繽紛色彩
一看就有好心情
這件水洗短褲彈性極佳
很修飾臀型
方便活動不受限制







 白色雪紡襯衫 + 字母雪紡裙


今天兒的最後一套摟♥♥
呼~很喜歡拍穿搭,但是氣溫能低一點該有多好
汗水一直飆也不辦法(攤手)


上衣維持我最愛的風格,就是雪紡飄飄材質
領口地方也是加了金色鐵片
衣服突然有了重點


字母短裙依然是飄飄雪紡
搭上蛋糕設計
自然有了澎度卻不會讓屁屁顯胖

我好愛♥♥


 




  
 
 
 
 

 
耶~
終於打完私服穿搭啦!!
看完整篇應該有發現一件事吧
這麼好看的鞋子應該很難被忽略厚(笑)

B2B小羊皮宮廷式厚底鞋


一開始看崔咪就被燒翻啦
立馬下標訂了這雙
沒想到阿平果也說好看yabeeeee♥♥




好的~
今天的Q小比頻道就撥放到這邊,謝謝收看♥♥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8/25 23:59止
  
  

本篇得獎者
請記得到粉絲團留下姓名、手機、郵遞區號、地址
以及得獎文章,謝摟:D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