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eeeee♥♥

時間過得好快,馬上來到8月底摟
首圖的我看來好清爽噢
髮色整個美炸了,啾咪~
 



我的老天
寫這篇文的時候驚覺2012年已經快過去3/4摟
好驚人的速度,難怪我的年華漸漸老去
必須HOLD住現在的身體、膚質狀況,並延續下去才行♥♥

好的~
又到了兩個月處理布丁的時候了
由於Q小比染的髮色都比較淺,一旦冒出黑髮就會很明顯
我自己看了都很受不了,礙於保護髮質及不要太常染燙的想法
都會強迫自己兩個月再處理(握拳)


上次染的顏色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變成不討喜的金髮妹(遮臉)
不拍照還沒有發現這個可怕的事實
矮油威呀...


可怕的布丁,你怎麼老是出現
看到你真的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看到你代表我頭髮又長長了
恨的是看到你代表我的小朋友要去別人的口袋了XD


最近幾次來找Jane都只染髮、沒有燙髮
之前的髮尾C捲度現在都呈現微彎的狀態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所以沒有想改變的想法
而且,燙髮又要剪髮,這樣會害我想在年底將頭髮留到腰部的計畫打斷

但這回我居然跟Jane說要「燙劉海」
沒錯~
好久沒燙了,那天不知道怎麼兒個,突然想到
於是就立馬處理這樣  
 



燙瀏海就只是把瀏海弄出一個澎度
可不要想成捲起來這樣,那好冏
哈哈,想到就好笑 



弄好的狀態就是這樣
好澎好可愛♥♥



接下來,我就一直猶豫要染什麼顏色
好想要奶茶色,但我又害怕顏色太深
所以Jane決定幫我調個淺奶茶色,立馬GO~
   
 


有個步驟絕對不能忽略

「頭皮隔離」
大家去染髮如果店家跳過這個步驟真的太超過了


多了這層保護,我們的頭皮才能隔離染膏
減少染劑對我們頭皮及身體造成傷害、負擔
要堅持(握拳)


做好隔離之後,就從冒出來的黑髮開始進色摟



我會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嘿嘿嘿~
唱首慢慢等來代表我的心情
等等等,等等就能看到新髮色,好開薰


噹啷~
看新髮色前先來瞧瞧剛剛燙的瀏海吧
吹乾就是這樣自然的澎度
更好整理、更可愛了對吧


Zzang Zzang
淺奶茶色大公開♥♥這是室內的樣子
好美的顏色,我自己蠻喜歡的
不過,下回秋冬時應該可以真的染奶茶色
畢竟我的底是淺色髮,退色之後依樣閃亮亮吧(笑)


室內近拍的髮色是這樣
淺淺亮亮的,但髮質看起來還是挺不賴的♥♥



那就再來張室內全身照吧
對於要拍照的我來說,這樣的髮色在畫面裡看起來很美、很出色
尤其近來我又愛上白色


室外的光線照過來,髮色更不得了
美得不像話♥♥





這個髮色很好看是不是♥♥
越看越順眼,只是太久沒燙瀏海,現在熊熊看到會有點不習慣這樣XD


 

感謝Jane & Ben
每回都把我弄得好美好美


 Q小比碎念 

1. JANE髮粧專業髮型造型設計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72-14號
Jane預約專線
1. 0933-378-128
2. 0931-093-933

Ben預約專線
0931-035-304


貼心小提醒:
要去的餅油一定要先預約
  

2. 怎麼走?
屏東火車站出來右轉→直走後左手邊第一條巷子
走出巷子後往右前方45度看,就會看到『Jane髮妝』的大大扛棒啦!!
  
 
 
 
 
 
 
 
 
 
             
 
 



這次的新髮色就分享到這兒摟
期待下次再見面吧,yabeeeee♥♥  


好的~
今天的Q小比頻道就撥放到這邊,謝謝收看♥♥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8/29 23:59止
  
  

本篇得獎者
請記得到粉絲團留下姓名、手機、郵遞區號、地址
以及得獎文章,謝摟:D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