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大膽嘗試就會碰撞出好看的髮色 




今年的混色染髮、漸層染髮大大流行
我早就被燒得亂七八糟
加上之前看到媛媛兒的彩虹瀏海更是讓人心癢央
霸特,我真的太俗辣
畢竟人家另一個身分是小資女,每天要乖乖刷卡上班的女孩
弄個太誇張真的會一直被青

阿平果:你有低調過嗎?!  
 
 


好啦~我承認...
在公司我真的算是很高調的
髮色永遠都比同事淺,穿著也一直挑戰小資女給人的刻板印象
所以,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的高調
哈哈哈~


這樣的布丁不趕快處理是要怎樣

每次看到黑髮總是讓我又愛又恨 
 
 
 

眼看只剩三個月就要告別2012年
將頭髮留到及腰的長度這願望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照片來源:維恩的祕密花園

維恩好正
兩側片染的髮色深深吸引我
真的超級擔心這麼淺的髮色會不會太over
霸特,又真的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好不容易等到一個月又一個禮拜,哈哈
終於衝去找Jane
討論之後,調出這個螢光粉的染劑真的嚇壞我了
現場的大家一直笑我很俗辣(丟筆)
因為我不斷哇哇叫,會不會很亮、很誇張啦~
我懂大家的點,明明每次染髮都走亮色系的人是在怕什麼
這個這個不一樣啦~
是我又愛又怕的桃粉紅耶!!!


Jane說...雖然我是淺髮色不需要再漂色
所以根本不可能染出像維恩那樣淺的粉紅色

我心想,反正都是自己想要嘗試的 
當下...就衝了!!!
染劑塗上去的這刻,我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尖叫)


Jane被我鬼吼鬼叫弄得心慌慌
於是建議乾脆就片染最底層髮際線這薄薄一片就好
藏在裡面符合我的需求
不要高調又想搞怪的想法


咦~
為什麼又挑染到上層來了咧???
我這花俏女在洗完最底層片染後
立馬說....也太少了吧!!!
凹不過我苦苦哀求,Jane決定加碼,哈哈哈
看著這張照片,我的頭髮真的變長了說 
 
 
 
 

    

瀏海部分包了三小撮
真的很小撮,大概只有幾根吧!!
 
從頭到尾都在講挑染
忘了說說這次底色依然走我最愛的茶色偏綠
只不過這次不要這麼亮
秋冬就沉穩一些吧!!!


歐耶~
好美好美,從背後看整頭髮色真的美炸了♥♥

粉桃紅色夾雜在底色間若隱若現 
 


左上是髮尾吹捲在戶外陽光下的感覺

右上是在室內的樣子
左下這張只要利用編髮就會營造出不一樣的效果
右下則是直髮在戶外陽光下


綁個公主頭的話,挑染髮色交錯的模樣迷死人了♥
快被自己的髮色電暈  
 
 
 

阿平果這張拍得好好,我一直誇讚他

結果他老兄居然回說「厚!!拜託,我專業的耶!!!」
當場賞了一記白眼........切~


紮馬尾時,底層髮際線的片染整個露出來

有種好驚艷的感覺
瞬間眼睛一亮


瀏海那幾小小小小撮真的很少跟這樣

隱約可以看到
不會很明顯,我喜歡


其實染完頭髮那晚我失眠了...
第一次因為染髮睡不著,一整晚都想著要不要明天就乾脆把頭髮染黑
這樣就不用擔心太誇張
然後就告訴姊妹,結果一直被笑
乾~笑屁呀!!
真的擔心太亮太over哩...很賤耶


對於這個新髮色真的很滿意
因為室內室外感覺差很多
染完隔天我真的很慌張,見到阿平果就問:這樣好看嗎?會不會很奇怪?!
阿平果:不是都一樣
我不敢置信...順勢抓起髮尾說:真的一樣嗎?!
很快就收到我要的回應,哈哈哈~


然後去找媛媛兒做光療
她也跟我說不是去染髮,怎麼還是一樣啦!!
相同的動作重複一遍
親愛的也立馬說:有耶!!不一樣不一樣  
 
 
 
 
 
 
 
 
 
 
   
  

結論就是...這粉桃紅挑染新髮色真的好滿意♥
因為在室內真的低調到好符合我白天小資女孩的身分
不用遮掩可以安心上班!!
奔向戶外時,亮麗的雙色髮好耀眼 

閃耀的讓人無法忽視
♥♥
大膽嘗試真的太重要了!!!


 
 Q小比碎念 

謝謝Jane再次聽我囉嗦,胡亂要求
然後被我操個半死,設計出好看的髮型,康撒哈咪搭
 

1. JANE髮粧專業髮型造型設計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72-14號
Jane預約專線
1. 0933-378-128
2. 0931-093-933

Ben預約專線
0931-035-304


貼心小提醒:
要去的餅油一定要先預約
  

2. 怎麼走?
屏東火車站出來右轉→直走後左手邊第一條巷子
走出巷子後往右前方45度看,就會看到『Jane髮妝』的大大扛棒啦!!
   


 

好的~
今天的Q小比頻道就撥放到這邊,謝謝收看♥♥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10/16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