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皮膚看來像果凍一樣可口,髮色也退的好自然好漂釀♥



彩虹染髮大成功♥
最近開始有點退色,不過卻退的好自然好好看
對紅色髮色漸漸產生信心,哈哈~

最近還有一件事情不斷困擾我
儘管持續不斷補充膠原蛋白
但我兩頰凹陷的程度都是以光速計算的
外抹內補滿滿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快要不能滿足我摟
整個超想走捷徑,直接奔去醫美報到這樣
又害怕一試成主顧,凹屋~~~
就讓我繼續現在這個窟窿裡轉圈圈吧!!
今天還是要推薦可以漸漸養成貴婦澎澎肌的小幫手
一起繼續看下去吧~~~GO....
  
 
 
 
 
 

(1) Angel's LaLa天使美肌膠原蛋白胜肽

在還沒考慮清楚之前,決定繼續內服補充膠原蛋白

畢竟保養是無法停下腳步的
歲月是不會等人滴~~~~


妮爾絲淨用的是專利魚鱗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粉末
粉末超級細緻,不用分解就可以吸收這樣
低脂低熱量且不添加任何糖及香料 

主要成分除了剛剛提到的專利魚鱗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以外
還有鮭魚子核酸(DNA)、維生素C、乳酸菌、珍珠粉、牛奶鈣

 
 
打開包裝看到滿滿的膠原蛋白胜肽,不自覺的微笑
這些都是讓我澎皮的秘密
忍不住好奇舀了一些粉末來看看小分子到底有多細緻
然後覺得不能浪費,就順口把手掌中的粉末都舔進嘴裡 

淡淡的牛奶味,就像奶粉那樣,一點都不噁心 
  
 
 
  

這膠原蛋白胜肽可以單獨飲用,也可以加到平常喝的飲品一起使用
所以,Q小比就放進每天必喝得營養奶昔
邊吸收養分,邊補充膠原蛋白
皮膚跟著緊緻,緊緊緊緊緊起來吧!! 
好幸福呀我~~~(旋轉)


這杯喝下既滿足又健康
貴婦澎澎肌我一定要得到妳(抱)♥♥

  
 
 
   


 
(2) NEOSKIN胎盤素DNA彈力賦活抗皺霜

一直強調女孩兒過了25歲以後肌膚機能將開始走下坡
好好對待這個要陪伴我們一生的朋友是不是很合理
她是跟外界碰面的第一印象
年輕、沒有細紋、痘痘的膚質誰不想要,是不?!
以前新聞報導說有些女星為了美麗吃胎盤
太恐怖了,是否?!
現在科學發達,很多東西都可以提煉出來
幹嘛吃那種東西,老娘聽了都毛骨悚然想要吐 
  
 

這罐抗皺霜結合日本專利海洋胎盤素與去氧核醣核酸DNA萃取,可以延緩老化;
海洋胎盤素偕同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能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玻尿酸及神經胺(分子釘)在皮膚表層形成高效保濕薄膜,可提升肌膚含水量。  



洗臉後做好基礎保養就可以抹上抗皺霜
該死的小細紋我一定要消滅你們(指)


先在手上試試,保水保濕度直接飆升43%(哇塞~
乳霜狀的質地滑潤好推,吸收速度也快
肉眼就能看到光滑細緻的肌膚

PS.膚色不一樣是因為光源的關係


使用方法很簡單,早晚洗臉基礎保養後
直接將抗皺霜塗抹在臉上以及立馬會洩漏年齡的頸部
輕柔按摩直到皮膚吸收即可 
 

都說了吸收速度很快,臉頰推開的地方光澤感就是不一樣
這一罐底多罐,可以解決乾燥、細紋、暗沉、緊繃等問題


右邊這看起來好有彈性,閃亮亮
保濕度上升到42%真的很優秀


可惡~

光滑細緻有了,但我要改掉低頭的習慣
這些紋路都是長年累積來的
老娘跟你們拚了XDDD


皮膚吃足養分,妝感就會比較服貼
這張照片是妝後幾個小時拍的
肌膚看來有光澤、有彈性,感覺很好命的樣子


妮爾絲淨的年度代言人是美魔女巨星「陳德容」
特別針對亞洲人的肌膚需求設計,加入頂級醫學美容保養概念
訴求「簡單保養,有效美容」,讓我們體內外一起保養
大家一起變美麗吧♥♥ 


 
   

這篇依舊有隨機獎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0/27(六)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