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保養時間啦,快來瞧瞧今天分享的商品吧:D 



不得不承認,女生25歲以後身體、膚質都開始走下波這檔事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新陳代謝漸漸下降
皮膚也跟著往下沉,我的天呀~恐怖的地心引力!!! 
所以說,女人一輩子都在跟時間賽跑,一刻也不能鬆懈
我相信勤能補拙



香港著名CEO胡敏珊、國際影星關穎、微風設計總監廖曉喬強烈推薦

看著包裝上這三位智慧與美貌兼具的女性
開始想像自己也要變成人家嚮往的目標這樣(握拳)



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包裝有紅色系列,絕對是我的菜
誰叫我天生就阿花,哈哈~
外包裝紙盒上鏡面的設計,好像再說好好使用就能養成晶瑩剔透的緊緻肌膚般♥♥
而且我上Urcosme查詢過,獲得5顆星以上的評價
還排名在網友推薦的TOP 50噢!!!


這紅色包裝越看越有魅力♥♥
打開瓶蓋後,瓶口還有個白色防塵蓋,好衛生 

質地是乳白色霜狀的,照慣例會飄散出屬於OLAY產品的淡淡清香味
這罐護膚霜經過英國權威機構臨床實證, 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  
使用後24小時水潤度、持久度,都超越昂貴的專櫃品牌

所以說,好用的東西不等於一定貴鬆鬆!!!
50ml NT990,真的不用客氣。

官網成分簡介 
添加專櫃級成分 奢華黃金五胜肽複合物+植萃成分 啟動3大肌膚新生系統:
1.「前導吸收」:針對肌膚疲倦期,OLAY全新升級Super Cream全新添加專櫃級抗皺成分橄欖萃取,
被譽為地中海液態黃金,能模仿肌膚結構與脂肪酸組成,瞬效喚醒肌膚,提升保養成分吸收能力!

2.「有效修補」:OLAY全新升級Super Cream獨特「黃金五胜肽複合物」成分濃度再升級,
媲美黃金珍貴的高濃度氨基酸複合物,是奢華的肌膚年輕因子,可激發膠原蛋白生成,修補重建肌膚彈性,瞬效回復年輕!
另外全新添加的Lyslatine黃花前胡提取物,可以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

3.「全面抵禦」:隨著年紀增加,細胞膜失守,自由基開始攻擊細胞,讓肌膚出現老化症狀。
OLAY Super Cream除瞬間滲透肌膚外,另添加維他命B3,有效抵禦自由基入侵,由內而外保護肌膚,不受歲月問題傷害! 


先用手來試試
使用前用測試儀測出的保水度是35%
立馬塗上OLAY super cream
乳白色霜狀質地,帶著清清淡淡的味道,好舒服
輕輕推開,真的容易推散且吸收速度很快


推勻吸收後,保水度上升到41%(美賣)
肌膚好保濕,摸起來觸感很好
我知道這樣還不夠,馬上進入臉臉步驟GO~


好的,我知道臉上的痘痘很明顯
人家最近壓力有點大,請自動忽略他們的存在XD
一般來說,我的臉蛋兒起床後的保水度大約都在35-38%間


OLAY super cream真的好好推開,搭配按摩吸收更快速

會將所有的保養品鎖住,避免流失。         


首先看到測試儀的保水度上升到42%


皮膚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這樣 
 
摸起來觸感很好、柔順緊實
吸收速度快的關係吧,即使是霜狀質地,但使用後臉上感覺不油膩

 
肌膚也透亮起來(旋轉) 


OLAY super cream的CP值很高
平價又擁有專櫃成分真的是「保養精品開架化」的最佳代表



勤保養真的有差
現在素顏越來越有自信這樣
哈哈哈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皮膚緊緻、喝飽水的感覺連照片都看的出來
已經帶妝一整天,但依舊有光澤,妝容也算完整這樣


之前擦保養品有時都忽略了脖子
拿到OLAY Super Cream就告訴自己千萬別讓脖子洩露我的年齡
截至目前使用的狀況還不賴
我自己覺得頸紋有比較淺的感覺
相信好好保養、緊緻一番一定會跟臉蛋兒一樣年輕♥



活動訊息:
即日起到十月底,只要購買兩罐OLAY Super cream
就有機會獲得專屬造型師為你打造名媛迷人風采,與關穎一起品味下午茶
以及獲得Afternoon tea下午茶優惠券,與姊妹一起談天說地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 pg.olay.tw/app_142228122590012 
 
 


Urcosme活動情報: http://www.urcosme.com/act/olay04/

OLAY SUPER CREAM極致新升級PK18款鼎及乳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3jZRfeo43o&feature=player_embedded

好的~
今天的Q小比頻道就撥放到這邊,謝謝收看♥♥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10/09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