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我是性感小資女孩兒♥♥


大家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整天坐在辦公室,到了下午小腿就開始腫脹這樣
很奇怪耶!!

平時上班小腿都會腫,但是週末在家坐一整天也不會
我想應該是在家姿勢變化多(?)
換來換去所以才這樣吧!!!應該啦~~

其實姐妹們建議我可以穿有丹數的襪子
但我對那種襪子的印象就是「難穿、緊繃」
一直以來都被我是為拒絕往來戶

可是我蠻愛的firo居然推出褲型壓力襪
之前試穿過,對他們家印象很好,設計也很貼心、舒適
《購物》抗菌上班襪♥♥擁有titan等於擁有舒適清爽的腳丫丫
因此在沒有任何猶豫下,決定試試看新推出的產品「firo褲型壓力襪」 

  
 
 
 
 
  

現在來發表本次試用心得,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firo褲型壓力襪/舒適型(22mmHg)

環保又簡約的包裝設計
單雙包裝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主要由75%尼龍及25%萊卡膠絲製成  


適當的壓力值,舒緩霜腿腫脹不適感。顯瘦、健康、打造纖細小蠻腰  
 
 
 
 

這句話完全表達我的願望呀!!!

 
包裝上有詳細的尺寸表,

主要是測量小腿圍及腳踝最細的地方
測量後選擇自己的size
 
我的小腿圍大約32左右,腳踝處20.X

所以直接選M的


以下狀況/職業的人可以選擇這款壓力襪

久站、久坐、老師、護士、業務、專櫃人員、作業員、辦公室上班族、長途旅行搭機者   


 

褲型壓力襪特色:
 舒適型壓力值:研究證實,緩和小腿腫脹問題即穿著舒適度的平衡中,此壓力值最舒適無負擔。
 漸進式壓力:參考壓迫治療的原理以及壓力差的現象,壓力從腳踝到小腿遞減,才能對抗地心引力,引導靜脈血液回流心臟,
幫助促進血液循環並且減緩腿部痠痛和腫脹問題。

 腿部纖細顯瘦效果:利用壓力差移除下肢推機的代謝廢物如組織液和靜脈血液,幫您做好腿部環保,
從根本解決水腫因素,自然而然健康地達到顯瘦效果。
 好穿的超細纖維材質:採用滑順舒適的超細纖維,貼近皮膚觸感柔順,穿著輕鬆方便,不易勾破,好穿之餘又有良好的觸感。
 平腹纖腰功能:加強腹部壓力,並且使用特殊紋路織法,緊束腹部的贅肉,打造纖細小蠻腰。
 腳底止滑功能:腳底使用凹凸交織方式,增加足部與鞋面的摩擦力。
 3D立體提臀設計:3D立體包覆,提臀也能緊實翹臀。
 3D立體編織:腳跟和腳趾處採3D立體編織,讓腳與壓力襪更貼合,不會因摩擦而感覺不舒服。
 接縫處加強設計:著重接縫處編織強度,增加壓力襪使用壽命。
 


天呀~我的粗腿圍要被公開了(尖叫)
穿著壓力襪前,小腿圍32.6、大腿圍42.5 
 


現在立刻體驗firo褲型壓力襪的魅力吧~
穿著前記得先拿掉手上的飾品,避免勾到壓力襪


穿著方式:
1. 將一手伸入襪筒抓住立體腳跟處
2. 另一手抓住襪口
3. 順勢將襪子翻面
4. 從腳趾開始套入襪子,再將腳跟位置對好 
 
 
 


穿好小腿後繼續往大腿及腰臀邁進吧~
記得慢慢把襪筒往上拉,並撫平襪子表面
還有特別注意,不要留有縐褶,這樣會破壞漸進式壓力的平衡噢  



(請忽略兩邊拉的不同高)

穿好後整個下半身被緊緊包裹住
但卻沒有感到不舒適
反而有種輕盈感  
 
 



你看看,這壓力襪真的不緊繃
能消除腫脹之虞,也沒忘了彈性舒服


顯瘦真的不是口號這樣說說而已

穿上壓力襪的小腿圍變成32.2、大腿圍41.3
我的媽呀...  
 


這壓力襪設計的跟一般絲襪同模樣嘛
根本就是偽絲襪(?)
平時穿搭上班、出遊一點都不尷尬
時尚、健康兼具♥♥


不過還是有些注意事項唷~
 本產品非醫療用品,有周邊動脈血管疾病、末梢神經病變、 心血管相關疾病、腎疾、 孕婦或慢性皮膚病患者需與醫生討論後使用。
使用本產品若有腳麻、腳痛或是神經壓迫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 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客服人員。

 初次使用本壓力襪,小腿下方稍有不舒服乃正常情況,建議一開 始可以使用2-4小時,一天不要超過8個小時。

 本產品主要運用高度壓力差的原理,適用白天活動時, 晚上睡覺時心臟和腿部沒有高度差,切勿於睡覺時使用本產品。

 穿著壓力襪時請保持膝、髖關節血液循環順暢, 不要長時間盤腿或是彎折下肢關節,容易造成血液堆積在下肢。


這款褲型壓力襪真的超推的
而且現在特價中,真心推薦給大家
firo產品介紹:http://www.firo.com.tw/ 
 


再來張我和壓力襪的完美搭配照

最後別說我小氣,壓力襪的新品優惠價(74折)至11/1 10:30截止
也就是說有一天的時間搶先體驗,還在等蝦米啦(厚~) 
哈哈哈~啾咪♥

【延伸閱讀】
《購物》抗菌上班襪♥♥擁有titan等於擁有舒適清爽的腳丫丫
 
 



這篇依舊有隨機獎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1/04(日)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