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氣越來越涼,越來越有秋天fu

喜歡這樣涼爽的氣候,整個人都好舒服

但在季節轉換的時刻,肌膚保養變得更加重要

姊妹們要特別注意!!!

尤其每天坐在冷氣房內,空調總是容易帶走我們臉上的水分

保濕、控油都是需要加強的

 

又來到面膜控的分享時間...

我的保養生活中絕對不能缺少面膜

他們不僅是懶人救星也是急救的小幫手

總之,有了它們我的人生永遠都是彩色der,哈哈哈~

 

今天推薦的面膜也是經過我的測試之後才敢跟你們分享

雖是新興品牌,但品質可是真材實料,沒在怕的啦~~!!

 

2

 

天賦奇肌是個台灣的新興品牌

是一群崇尚天然、追求卓越的愛美人士組成的團隊

骨子裡充滿著對美麗的狂熱因子

對天然本質與純真有著執著般的熱忱

秉持著將自己最愛用的好產品與好朋友共享的理念

對品質嚴格把關,一切生產流程都在台灣進行

而且特別針對亞洲人的膚質研發產品

經過無數次的試驗

終於誕生了優秀的面膜

 

3

 

天賦奇肌的面膜有三大系列

潤 胜肽系列(金色)

淨 黑鑚系列(黑色)

透 植萃系列(紅色)

全系列皆不含酒精成分,成分溫和

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的特色,每個系列都各有兩款面膜

針對不同需求的孩子來設計

來看看你需要的是什麼?!

我當然是輪替著使用,因為我都好需要,哈哈哈哈哈~

 

4

 

品牌LOGO本身就充滿著女王氣勢

滿鑽的標誌給人尊貴的感覺

讓人看過就會留下印象

 

5

 

包裝設計將每個系列的特色突顯

非常精緻的包裝

讓每個使用者都備感尊榮

裡裡外外都擁有高CP值

 

6

 

產品特色、使用方法、成分及製造等等資訊也很清楚告知

 

7

 

每盒有5片包裝

然後我必須說,天賦奇肌很大氣

每個包裝內的精華液絕對份量十足

臉部敷完,包裝內的精華液還可以用在脖子、手肘、膝蓋等地方

完全經濟實惠,一舉數得,棒棒!!

 

7-17-11

 

黑鑚系列-黑鑚淨化潤澤面膜

黑鑽系列又叫『備長炭系列』

 

沒錯~!!

他是塊黑面膜,打開包裝時讓我很驚喜

採用的是日本的備長炭纖維布膜 

特殊中空結構,結合負離子能量,產生超強吸附力,可以跟肌膚充份密合

 

7-3

 

黑鑚淨化潤澤面膜主要成分為高濃度海藻萃取精華

他能抑制脂肪酶活性、平衡油脂分泌、調理皮膚PH值

這樣就能減少青春痘的形成

然後這精華液到底有多澎湃

圖片看的出來

我說給的很大氣真的不是開玩笑吧

 

7-4

 

吸附滿滿精華液的面膜敷在臉上更有感覺

 

7-5

 

面膜的吸附力很強,完全平順的貼合在臉部

每一吋肌膚都得到照顧

 

7-6

 

不僅面膜上有滿滿精華液

包裝裡面也有,不要浪費

 

7-7

 

拿出化妝棉加以利用

 

7-8

 

可以拿來敷脖子減少脖紋

這樣才不會洩露年紀

 

7-9

 

還可以拿來敷膝蓋

白淨的膝蓋才不會讓美腿掉漆 

 

7-10 

 

靜靜等待15~20分鐘

此刻我正敷著面膜在打文章,哈哈哈~

 

7-12

 

取下面膜後,臉上的精華液不需沖洗

用指腹按摩讓肌膚吸收

 

7-13

 

白淨透亮的感覺好喜荒 

 

8

 

紅色包裝-植萃藍莓亮白面膜

採用有機專利糖基海藻糖及藍莓萃取精華

結合維他命C成分,可以改善暗沉膚色

美白面膜絕對是每個女孩必備的

一白遮三醜

我個人是無論如何先白了再說

 

9

 

植萃藍莓亮白面膜使用的是日本木漿面膜

 

10

 

服貼性很好,就更能幫助皮膚吸收

 

4

 

金色包裝-胜肽緊緻賦活面膜

這片當然就是針對緊緻肌膚的孩子設計的

添加法國生技大廠專利多元胜肽,並結合錦葵萃取精華

可以撫平細紋,讓魚尾紋、法令紋、抬頭紋不要那麼囂張

 

9-1

 

這塊面膜採用美國杜邦大廠的布膜

S形彈性纖維結合雙層混編技術製程

極細纖維材質更服貼肌膚,所以又稱隱形面膜

所以這片更輕柔、更親敷

 

11

12

 

敷完面膜的隔天早上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起床後臉臉不會感到乾燥

底妝一定超服貼

完妝就是我好漂釀的姿態,哈哈哈~

 

13

 

 

  QBee悄悄話  

 

 

我承認愛敷面膜有時是因為懶的保養

但敷面膜絕對是懶人保養的最佳選擇

當然,只能偶而偷懶

認真保養可是擁有水潤透亮肌的最強關鍵

 

天賦奇肌粉絲團:http://goo.gl/g4xMQS

天賦奇肌官網:http://goo.gl/IhlICz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天賦奇肌面膜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3. 靜候佳音~(近期要抽出囉((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