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次到月底總有種塞車的感覺

越到年底越來越忙,每個禮拜都有活動
搞得我好緊張,到底再瞎忙什麼,哈哈哈~
11月快來了,馬上就要跨年摟(旋轉)
這樣我也快見到五月天啦!!!
每個人一生都要看一次五月天演唱會
第一次在南部跨年的他們,我誓言要買到跨年場
果然,請叫我購票女王yabeeee♥
 
 


廢話少說一點,免得等等寫不完,GO~


(1) 蕾絲縮腰罩衫+蕾絲挺版古典短褲+釘釦搖滾魚口踝靴

這套3樣單品我都好愛好愛(抱緊緊)
平時穿搭出現的頻率高的驚人


這件短褲版型很挺,穿上感覺屁屁小了一號
前後古典蕾絲雕花好浪漫
連褲頭皮帶孔都有,做工好精細


蕾絲罩衫搭配性超高

像我這樣內搭背心
或者搭連身短裙、長裙都很正點♥


鉚丁秋冬正流行
魚口+鉚釘的衝突搭配

中和了魚口的優雅甜美,增添了些率性的感覺
前高後高走起來也沒問題





 

(2) 特色彩繪小卡片印花造型長版針織小外套

這件長版針織外套幾乎一看到就下標了
根本就寫著我的名字
不買像話嗎?!


各式各樣的彩繪小卡片遍布
米色針織超好搭
真的好愛好愛♥♥


而且有腰身設計,穿上就有曲線
推推推,哈哈~
當初下標時,同事也跟著我買了一件
但真的不是她的style,不懂為何要買,總之就是刺激經濟發展摟ya 





 



(3) 宮廷奢華寶石藍珍珠鑲邊長版外套

南部怎麼還是這樣艷陽高照
早晚溫差大的誇張,可是白天中午真的熱爆了
不是秋天了嗎?!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這樣很愛的外套穿出去,凹屋~


小香風的外套通常看到都是短版的

這件加長了了了了
毛呢樣的設計,加上金色x珍珠滾邊,貴氣貴氣


搭上皮革長靴好拉風~
但天曉得套上靴子那刻起,我的大腿就開始飆汗
站在旁邊的阿珠罵一定覺得我很瘋癲



 

 
 
 
  


(4) 摟空長袖寬鬆針織毛衣

哈哈哈哈~又是針織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搭配性高又不失流行感
只好鬼打牆的一直滑滑滑


這件針織毛衣做V領耶!!
在視覺效果上可以有小臉的樣子
然後摟空的設計不會太保暖,剛好適合現在微涼的氣候


其實衣襬的部分也是前後大V的設計
當然也能拉成單邊,小露香肩,性感一下溜♥


下半身我搭配花邊米色短褲+短靴,比較率性的感覺 
 
 
 
 
 
 

也可以搭配牛仔褲,休閒自在也不錯!!







(5)  蕾絲傘狀露肩雪紡襯衫

雪紡控來了~
我是針織控也是雪紡控


好的~
7分袖露肩就是這個季節最合適的衣服
領子整片蕾絲好細緻、好漂釀♥


上衣還是有點透,要記得穿內搭
開放的妞兒當然也可以直接走出門 
 


扣子這邊做了隱形設計
大奶奶的妞兒也不用擔心會有繃開或者走光的危機
本身小乃乃沒這困擾(遮臉)


我最愛的大頭貼也是穿這件拍的♥♥



喂~小黃幹嘛插花啦>///<

 
 
 




(6) 蕾絲拼接雪紡洋裝+金色伸縮腰帶

不好意思!!我好像還是個蕾絲控
這類型的衣服從夏季到秋冬一直不斷購入中....


蕾絲上衣本人好美好正點
工法很細緻的加厚蕾絲,單穿也不會透
袖子直接透膚這樣,看起來優雅也性感♥ 
 



這條金色腰帶真的好喜歡♥
伸縮設計完全不用考量挖洞的問題
而且超級好搭,現在直接都是我的首選配件


這張有點過曝金拍謝 
 

主要想表達不繫腰帶直接寬鬆穿搭又是另一種感覺


吃太飽的時候直接拔掉腰帶,也不會有人花現
哈哈哈~


搭跟鞋、長靴感覺完全不一樣(廢話XD)




 
 
 
 
 
 
 
 


wow~我知道下集間隔有點久
實在是上個月底感太多篇文有點絞盡腦汁這樣
這個月預計發文的主題我應該乖乖寫進筆記本
盡請期待♥OH YA!!!
(我要去抽上個月的隨機獎摟,記得發摟粉絲團訊息xoxo...) 

這篇依舊有隨機獎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1/09(日)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