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悶的冬天就我混搭新髮色來照亮吧♥♥



染髮是每個月的例行公事之一
真的很受不了黑髮長出來的瞬間
當自己從鏡子裡低頭看到小黑頭會想直奔沙龍
其實我也知道不要常常染,所以會盡量將時間拉長到一個半月
噗~不要問我有沒有差
多了兩周你說有沒有差別哩~ 



雖然常常染髮,但是頭皮隔離的動作我會盯得緊
這個步驟太重要了
想想前陣子新聞報導某位年輕女孩兒去染髮
結果頭皮脖子變成火龍果,噗~((想笑,飄~))
太慘烈的下場,大家千萬要格外注意噢!!

如果沙龍沒有進行隔離就要小心溜~


接著就是要處理我的黑髮啦~
立馬進入退色階段
完美的銜接髮色超級超級超級~~~重要的 
 



鏘漿~
順利完成接色後就要進入染髮階段溜

  

經過上次彩虹挑染之後信心大增
《頭髮》彩虹染髮大流行♥♥螢光粉桃紅挑染新挑戰
所以本想嘗試加入紫色來混搭的
但Jane不肯,怎麼會有這樣任性的設計師
居然不理會客人的需求哪((翻滾))

好吧!!
既然不如我願加入紫色挑染
那來個橘色系總可以了盃
原先設定要將這次的髮色染深一些,所以想染咖啡帶橘
Jane聽完說:「橘色好,咖啡加一點就好。」
我:........((無言))

Jane很堅持不讓我染深,她說我最適合亮色系
我也知道太深的顏色不適合我
但是染深一咪咪應該沒差吧,大姐....(暈)

此刻我終於體會身邊的人都被我逼到有強迫症了
現在連我也已經無法指揮,只能任由他們也跟著我一起任性這樣  
 
 
 



撇開剛剛的主要髮色問題
我的任性也是不容小覷,一直想要挑染的念頭就算被拒絕也不斷向上要求
哈哈哈~
於是Jane居服了,挑了與橘色相近的咖啡金作為最底層


火速地染好整顆頭啦~



啦啦啦~
漂釀的新髮色出爐~


拉近點來看
除了有這次的橘咖啡色,挑染的咖啡金,還有上回的粉桃紅
三色混搭在一塊好配噢


深深淺淺推疊得更有層次,一點也不突兀
相對的完全融合♥ 
 
 
 
 


之前挑染粉桃紅Jane就說過,紅色系就算之後漂洗也難去除
原本的粉桃紅已經退色了說
這回染色之後跑出深一點的橘紅色,一樣很正點♥


太陽底下髮色更加耀眼
老實說每天上班打卡時我都很害羞
頭髮實在太顯眼了啦~~~  
 
 



前天上班公司的顧問一來就問說:「妳的頭髮是真的嗎?!」
當下真的哭笑不得
直接拉著髮根說:「顧問可以拉拉看呀!!黏的可牢咧。」


以上就是本月新髮色的專題報導
希望大家會喜歡♥



QBee有話要說。。。。

Jane髮妝粉絲團  

Jane預約專線:0933-378-128 or 0931-093-933
Ben預約專線:0931-035-304

好的,這次的染髮文就分享到此結束
我們下次見,安妞(大力揮手)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1/30(五)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延伸閱讀】
《頭髮》彩虹染髮大流行♥♥螢光粉桃紅挑染新挑戰 
《頭髮》夏日閃耀光芒♥♥專屬我的香濃淺奶茶色 
《頭髮》拯救布丁頭♥♥最愛髮色終於重回我的懷抱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