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真的是出了名的有義氣,我身邊好多姊妹都是♥




最近的我一直處於生日趴踢的氛圍內
一是因為自己的生日在12月,再來身邊眾多好友也都是同星座
所以12月~1月真的是我完全吃吃喝喝睡睡的時光
必須要先鍛鍊身材來應付這段時間才行
哈哈哈~
  
 
 

噢!!又到了每月最阿雜的時刻
我也知道常常染髮對身體不好,但是....布丁冒出來的時候會很想飆髒話XDDD
沒辦法,誰叫我踏上這條不歸路了!!!
所以說...還沒染髮的妞兒要三思而後行呀
  


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想說...根本就還很OK
單純是我自己想換髮色才硬要染髮吧!!
你們真的不要跟Jane一樣啦(扭)
她大姐我每次跟她說我黑髮長出來,她都說:哪有,還好還好啦!! 


為了證明我的清白...
你們看啦!!是不是很可怕,黑髮一大片,綁頭髮真的很嚇人(遮臉)
而且我必須認真說,一旦黑髮長出來,人就會看起來超沒精神
同意的請舉手,敗偷!!!


這個髮色是不是很美♥
Jane說是巧克力色,顏色很深唷!!妳不是不愛...
但我近來認真想把髮色染深一些說...
巧克力色在燈光照射下真的太美太美了~
當下我就決定要這髮色

可是我那任性的設計師,應該是長期被我逼瘋
一直說這髮色太不創新、沒有挑戰性
瘋狂推薦我染「紫灰色」 
 
 

看著色卡,頭皮一直發涼,狂喊我不敢我不敢啦~~~~
結果那該死的Ben居然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說:妳每次都說不敢,弄完卻都說好愛好好看!!
乾~
你們看啦!!我是不是誤交損友...XDDDD
 

最後...我沒被洗腦成功
可能是我太想把髮色染深,也可能是我真的太愛橘色了!!
上回的橘色系髮色大獲好評,所以這次也就是巧克力色+橘色下去調
不要問我是什麼色,就是巧克力色+橘色 


鏘漿~♥
頭皮隔離、接色、染髮,這些步驟都說過太多遍溜
直接給大家看最終髮色,哈哈哈~
這是染好半乾時拍的,因為我依直覺得頭底有光圈,還一直賭氣  

Ben好有耐心的邊拍照邊跟我解釋...
然後我聽完整個覺得自己很北七,明明都染髮這麼久了,怎麼還執著在這上面
光圈是因為光線折射、光圈是因為光線折射
光圈是因為光線折射、光圈是因為光線折射
光圈是因為光線折射、光圈是因為光線折射
光圈是因為光線折射、光圈是因為光線折射



染完隔天在餐廳拍的照片
我知道你們會說哪有壓深...對吧對吧!!
我原本的髮色就比較淺,要完全壓深可能要多染幾次才行  



基本上我就還是很喜歡這樣的顏色
只是不知道為何在一般燈光下拍照
我最愛的橘色全都消失無蹤,是怎樣是怎樣啦(扭)


回到房間拍照,橘色和巧克力色就跑出來溜
這張的髮色比較接近我要染的樣子
  


室外也要來一張...
橘色+巧克力好明顯
跟上回的橘色系真的有差,不信請看《頭髮》消滅布丁頭♥♥橘咖啡混搭金咖啡ㄅㄧㄤˋ出新髮色  

 

最後,跟大家說...
接睫毛跟刷睫毛膏真的是天差地遠
這篇文章除了室外拍的那二張是刷睫毛膏的以外
其他全都是「接睫毛」的威力  
 

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有神
睡醒就像一隻濃妝鬼 
素顏就像上妝一樣吸睛
出門變成一件更簡單、更輕鬆的事情
有妞兒想看接睫毛文章嗎?! 
敲敲碗我就寫,哈哈哈


 
 QBee有話要說。。。。

Jane髮妝資訊
Jane髮妝粉絲團  
Jane預約專線:0933-378-128 or 0931-093-933
Ben預約專線:0931-035-304
 

本篇有隨機獎唷,看完記得留言搶好康,Love U♥♥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01/18(五)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辛苦寫文!!看完請給我推+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