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歪國妞也想要lollipop♥自豪的說之前兩波我搶到一堆



這篇醞釀好久,總算生出來了
不得不說撥撥的超隱形雙眼皮貼未演先轟動
每次上架都以秒殺的速度被搶購一空
幸好我是個乖孩子,每次上架時間到就準時上線

加上我是購票女王,這點小事難不倒我的,所以很幸運地訂購成功
看到FB上哀號聲遍佈,更覺得自己擁有好幸福這樣
因此上回第三波開放就不跟大家搶,畢竟我已經有一年份的雙眼皮貼可以盡情使用 
 

但聽說最後那波開賣沒多久也秒殺到系統當機
真的很像在搶票,嚇歪我了!!!

自從撥撥推出同名品牌開始
我一直都是愛用者,用過的型號也好多
最愛用的是112跟透明梗的120
反正化妝台上滿滿一堆,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像個美妝小老闆(幻想)
  
 


接著,我就要進行不專業教學分享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擁有這夢幻的商品
包裝真的好正點
不同於一般的雙眼皮貼,走超質感路線
果然好講究 



撥撥很貼心的設計了可以隨身攜帶的小袋子
這樣無時無刻,無所不在(?)的深邃大眼,想何時呈現都不是問題
雖然賣場推出溫和版和專業版,差別在於膠水,隱形程度也沒有差異的
自以為很專業地都買專業版,他是黃膠
乾的速度很快,很適合我的個性  



打開包裝之後,真正的主角就是這一張
好像很不起眼,但卻是讓眾女孩兒們搶破頭
沒錯!!!
共有兩層,一層是透明膠片,一層是大主角「網紗」
記得黏貼的時候,只要把網紗放在眼皮上
透明膠片就交給垃圾桶吧~


這...這這主角是不是真的低調到不行
放在手背上真的很容易就被忽略
就是這樣的特色才能讓我們美於無形之中
瞬間大眼,羨煞一竿子人♥
 
 

 

好的,這是我的素眼
本身就有雙眼皮,以前也沒想過要用雙眼皮貼
畢竟化妝後,閉眼時總會露出那條白白的好害羞 
但真的被下降頭(?)了,每天看著美照幻想自己也能變漂亮的驅使下 

第一次就買了好幾盒,哈哈哈~


我習慣放在手背上塗膠
因為覺得更容易用小夾子夾起網紗
記得膠水只需要塗一層即可,塗太多網紗太硬反而會不舒服噢(筆記)


因為膠水乾的速度很快,拍照的時候好慌張
現在才發現沒拍到用小夾子夾起手背上網紗那一幕
也沒有拍到網紗放的位置,不過等等有對照圖應該還是可以勉強過關   
賀~口述完之前的步驟,放上眼皮後記得用手指輕輕按壓
讓網紗跟眼皮黏的更服貼緊密


鏘漿♥
完成了完成了!!!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我放網紗的位置
因為近拍才會覺得雙眼皮貼很明顯
其實張開眼睛之後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而且哪個人不識相的,這麼近距離看我不被我揍飛才怪


這張就是三個階段的眼睛
可以更清楚看出差異
我本人是沒有追求很大片的雙眼皮
主要是想戴上假睫毛後還有明顯的雙眼皮就好
然後不想被人發現這神奇的秘密
噓~~~~


這張照片是第一次使用時拍攝的
當時根本沒用過雙眼皮貼,更別說要怎麼開始
幸好貼心又忙碌的撥撥還是有抽空拍了簡易教學版
收到當下立馬現學現賣現拍

果然輕易就上手,信心度up up
效果好又真的隱形,好開薰(當下是眼妝完整下直接貼上) 


後來看過花猴的分享及撥撥的教學,都說在底妝後貼上
我也跟著嘗試,一樣很隱形
但我覺得還是眼妝後使用隱形效果更佳

 
 
這二張是去參加花宅簽書會當天拍攝的
那天還得到撥撥本人的親身指導
之後有如神助(?)般順利生產出這篇文章  
  
 
 


雙眼皮貼在哪?!
不需要找,因為她本人隱形中,哈哈哈
這種夢幻神奇好物真心推薦給大家
根本就是女孩兒們的救世主,看過好多人分享的圖片
單眼皮完全自然的變成雙眼皮,好威


真的好愛好愛這隱形雙眼皮貼♥
聽說現在86小舖和其他通路都買的到
再也不用搶破頭,但我真的庫存好多
妞兒快點買來跟我一起加入假歪國人行列(啾)


 
QBee有話要說。。。。

最近要寫好多篇文章,因為下禮拜好忙要出差
我擔心太久沒有出現你們就會把我遺忘
這樣人家只能去角落畫圈圈了XD

雙眼皮貼&假睫毛的連結都在這... 
撥撥小姐賣場
86小舖賣場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2/08(六)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