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些平時天天看著的人突然跑到現實來了!!!



上個周末過得好充實~
而且11/24、11/25這兩天都是我期待很久的日子
所以根本就是馬不停蹄外加睡眠不足的衝衝衝行程
但我未免也太甘之如飴了吧!!!



我們不約而同穿上小紅鞋♥
 
11/24這天是我的國中同學會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
天呀!!!
時間真的跑得飛快,咻~一下真的好像幾個月前這樣
反正...我的同學們現在都分散在各地
台北的女同學都沒能回南部參加,僅僅一位男生赴約
南部的同學不是因為私人恩怨(?)、待產等原因
不然就是到海外留學
甚至有些在地的,說好要來又不來的真的讓人火大(翻白眼)

總之,這次來的人真的少的可憐
但出席的,我只能說好愛你棉>//////<


其實這天有好多精彩、刺激、火辣辣(?)的照片
但礙於尺度且基於保護當事人的安全
這邊就不方便放上
我自己可是好好珍藏著,哈哈哈~


我發現我好正♥

有沒有身體不舒服的
幹嘛這樣(蕭美人的口氣)!!!
准許大家先去嘔吐再回來 
後半段有很精采的照片和人物呢
不要走開,馬上回來噢~ 

  
 


不是我在說,放眼看去我真的青春♥
 
雖然人好少,但是大家好熱絡
有些同學真的變好多,我也很害羞沒跟大家多閒聊
只窩在自己的小團體,但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希望以後每年一次的同學會會有越來越多人參加 
 



  
 
 
 
 
 





耶♥如願參加花宅簽書會


原本好擔心沒人陪我來
謝謝蕭美人&娃娃兒

由於前一晚同學會我們續攤再續攤
加上一些零碎的事情,躺上我溫暖的床已經早上5點
這樣我怎麼美美的見人啦~~~(踢腿)


謝謝這天娃娃兒幫忙拍照♥


終於排到快輪到我的時候
一個說要去側拍(很好,沒話說
另一個居然說她腿好痠要去旁邊座位坐著等我
拜偷,我整顆心臟咚茲咚茲的砰砰跳
看到眼前這一幕,跳得更兇
瞧瞧我頭髮都緊張到翹起來了啦!!!


這麼近距離看花猴,她根本就是發光體
皮膚白裡透紅,好得不像話
然後這天的另一個任務就是好多姊妹要我看看花猴猴本人是不是很瘦XD 

我真的緊張到快語無倫次了
 

這對夫婦好惹人喜愛♥

花猴總是很貼心讓出椅子好讓我們黏(?)在她身邊拍照
然後我也聽話的跟阿宅說「你本人真的好瘦噢」
結果阿宅大笑說:「這句話你跟小猴子,她會更開心。」
你們看啦~
這麼好的機會,我居然笑得這麼逼機
真的緊張到顏面神經失調,完全僵硬不受控(暈)


我快被電暈了♥

花猴人真的很好,很貼心地跟大家拍照,也會主動聊天
那天抓著我頭髮問說「這捲度是燙的還是電棒捲出來的?」
我:自己用電棒弄的
猴:這捲度很美,我也想學。
聽完我就心花怒放,大喊一聲我好愛妳♥
哈哈哈~趕快衝下台


00就像從電腦走出來的人,根本一模一樣♥ 
 

真的不誇張,00本人長的跟照片一模一樣
怎麼又這麼完美又可愛的女孩兒
陪我拍了好幾張,一點都不嫌煩
還直說拍不好我們就拍到漂亮為止,哈哈哈~ 
 
 
 

不得不說00還很熱情,每次拍照都貼的好近
完全就像跟朋友這樣 
一點都沒有距離感,我又更愛她了,噗(一直趁機告白)
因為拍了很多張,我直接說「妳好漂亮」
00:噓~不要讓別人聽到(一直摀著嘴笑個不停)
還跟我說這件衣服是Angel's Shop的厚...哈哈哈~
我:妳根本就是縱火狂嘛妳(指)


撥撥本人好小隻好可愛

 
撥撥家的雙眼皮貼真的很好用 
連我這原本不知道雙眼皮貼怎麼使用的人,第一次就上手
當然經過撥撥指導之後,有如神助,現在更加得心應手
等我發文吧~

重點怎麼這個家族的每個人都這麼親切  
 

把大家都當成朋友,拍照後還跟我閒聊Gina大遲到的原因

哈哈哈~


就在這時簽書會現場一陣騷動
原來是外籍兵團Gina到了,還有二
位神秘嘉賓


Gina這天人氣好旺
大家都一直呼喊她的名字
害她奔來奔去,也不斷地拍照
這一家子真的是以親切聞名了,很少看到一群朋友都這麼nice


因為背面太精采,硬是被我要求來一張
可是我很濺,要她的美背也要她的正面
我完全感受到Gina的無奈,但我就是很任性要這樣拍
原諒我吧~~~拜偷♥
 
 
 
 
  


好的,KEO本人好帥
但人家真的很害羞,不好意思跟他拍
所以默默的側拍一些回來衝人氣,哈哈哈~


長得像漢娜的外國人是這天的另一大驚喜♥ 
 

前面這些人是FB上都公開的人物
漢娜到場真的就是意外的驚喜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她(又再亂告白♥)
從她的第一篇文章開始發摟這女孩兒
對於穿搭有專屬於自己的風格,帥氣、率性又可愛
她這麼親切的摟著我的腰拍照,我真的好幸福好開心  
 



最後就用這樣「我們看起來好像朋友」為主題的照片下台一鞠躬
這群人真的都好帥、好漂亮
而且沒有任何架子,很親切很好相處
難怪個個都有眾多粉絲支持♥

這天我也是個小粉絲,細數著這些我天天關注
卻一下子全從3C產品中走出來的人
大家熱情的對待現場每一個人,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啾啾啾♥♥♥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變成這樣的人
期許自己也勉勵自己,ohya~

 

QBee有話要說。。。。

1. 我終於拍好第一隻影音分享,但自己看了都想笑
所以不知道哪時候能放寬心丟上來,我要做一下心理建設
因為我自己看了都笑到歪邀這樣。 


2. 撥撥的雙眼皮貼已經快寫好了,這禮拜應該會發。
3. 小穿搭新單元這禮拜沒意外也會有第一篇。

我好優秀,這幾天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可以很安心的修圖然後發文,這種感覺就是好蘇福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2/08(六)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