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灑在臉上的感覺真好♥我想念太陽了!!!



最近真的好有冬天的感覺,雖然還是低溫,可是南部的陽光讓我真的好幸福
前幾天陰雨綿綿的天氣真的不討喜
我自己非常討厭下雨天
除了行動不便,這樣的天氣總給人一種憂鬱的氛圍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大喊~)

這是第一篇小穿搭,我自己好愛這樣發文的形式
不用拍得很累很多照片,還能即時分享新購入的商品
以及每天的穿搭小物,可說是一舉數數得這樣,哈哈哈 
 
 




這次拍照的地點是很有濃濃復古味道的「竹田火車站」
好多新人都選擇來這兒拍婚紗
站內有提供大型車票滿足所有來這拍攝的朋友
我選擇幸福
原因很簡單,真的覺得我是一個超幸福的人
有好多愛我的家人朋友,從小到大生活無虞,也沒有遇到什麼壞人

總之得到很多保護才能這樣愉快地長大
所以我還是任性的想繼續當個小女孩就好,可以吧(扭~)



這件上衣好美好愛♥
小澎澎的公主袖,因為有了澎度,自然就有修飾手臂的效果
視覺上就有手臂纖細的感覺 
 
  
 

這衣服真的設計得好好,有非常修飾的剪裁
下擺做A字這樣,剛好可以遮住冬天進補養出來的小肚肚
而且有腰身設計,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好瘦好瘦



搭配的綁帶高跟牛津長靴是熱賣款
從去年就想買,遲遲沒下手,今年推出就馬上衝了,哈哈~
看到實品果真沒有失望,復古舊舊的感覺,顯瘦的靴型整個讓腿瘦歪歪
跟高7公分,是個好好走路的高度
女孩兒們買就對了(壞心眼,一直勸敗,噗~)


這天天氣真的好到爆炸,加上這件上衣有點小厚度
我又穿長靴,整個人狂冒汗,路人應該都覺得我神經不正常吧(威歪~) 


竹田火車站真的好有懷舊復古的感覺
紅磚牆的窗台讓我好想回家穿套小碎花再來



這件上衣真的很推 
   
簡單又有型,其實上頭還有立體花紋,很有質感


女孩的心機穿搭就是什麼都要顯瘦就對了♥ 



可惡~~
火車為什麼還不出現 



陽光真的大到離譜,眼睛都快睜不開
火車快來,火車快來~~~
真的望眼欲穿了啦!!!
 

耶♥終於....可以收工了!!!
至於到底為什麼要等火車出現,其實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QBee有話要說。。。。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小穿搭單元
大家耶誕節怎麼過呀?!告訴我告訴我.....
這禮拜要上台北跟姊妹一起交換禮物,好開薰好興奮  

今天就這邊,啾咪♥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2/15(六)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