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固定行程就是補足愛用商品♥♥



又到了每月的86小舖分享時間
妞兒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就代表月底溜
哈哈哈~ 
86小舖真的是個很便利的地方
想的到、想不到的都有賣,而且常常有新品上市
這邊還能得到最新最快的美妝訊息
難怪從我認識86的那刻開始,就注定這輩子跟隨的命運了  
這次分享我本月回購清單,順便帶了最近很夯的HANAKA商品要來介紹給大家
跟著我繼續看下去吧吧吧吧吧吧!!!!

  
 花娜小姐眼線筆+ 撥撥小姐假睫毛 + DUP EX長效假睫毛黏著劑

這三樣商品全都大推
化妝時少了他們我會超級沒有安全感
然後就會心情不好,覺得今天的妝不完美,變得超沒自信的
我知道很誇張,但人家真的就是這樣嘛(扭)  


Miss Hana花娜小姐眼線筆
應該全台灣的女生都知道她吧~
女人我最大強力介紹過,我自己也是忠實粉絲
《美妝》魅力電眼全靠她♥♥二號女朋友Miss Hana花娜小姐 
自從推出後一直是我化妝盒內不可缺少的一員
最常用的就是純黑和棕色  


花娜的筆蕊很柔軟卻不容易斷,好削、顯色又不暈染
其所有優點於一身呀她
最棒的是價格超級親民,根本佛心來著 
輕易的就能描繪出一條細細的眼線
眼神就出來溜,人看起來也有精神了些  


Miss Bowbow撥撥小姐假睫毛
撥撥家的假睫毛我有好多型號
最常用的就是720、120還有112,棉梗&無梗都好用
前陣子推出的超隱形雙眼皮貼一度造成搶空大危機
《彩妝》深邃大眼假歪國人♥♥撥撥小姐超隱形雙眼皮貼好上手分享 
現在86小舖也上架溜♥
但我之前買了很多,應該要到明年中旬才會再補貨了  
 


DUP EX長效假睫毛黏著劑
一罐好黏好卸除的假睫毛黏著劑有多重要
根本就是假睫毛愛好者的我來講給你聽
我們畫著美美的妝、亮麗穿搭出門後,整個人就是瘋迷全場
這時候假睫毛若翹起來說有多糗就有多糗
更糗的是自己渾然不知,別人卻看在眼裡笑在心底
乾~光用想像就好想挖洞躲起來唷!!! 



DUP的粘性很強,筆刷細緻很容易上膠
等到白膠漸漸變透明時就是黏上眼皮的最佳時機
關於假睫毛的黏貼方法請看《彩妝》韓妞妞電眼必備♥♥假睫毛黏貼、卸除及保養教學 





 瑰柏翠護手霜

這是我包包裡不可缺少的東西
以前年輕時根本不在乎這些,現在年紀大了越來越care手細不細這檔事
畢竟女孩兒就是要有纖細白皙又柔軟的手  

這樣男生牽我們小手時才會小路亂亂撞
也不會給人家粗糙又不懂保養的印象


瑰柏翠有很多香味,最愛的還是薔薇
我想瑰柏翠的威力不用多加強調
滋潤度百分百,沒用過要趕快去下標,用過就離不開她了
 




 Hanaka花戀肌 瞬白光滑整毛霜 + 膝肘亮白象皮擦 + 小鹿遮斑比比霜

最近在網路上很火紅的HANAKA花戀肌系列
看到好多部落客分享,我也被燃燒,就3支都帶回家咯!! 


HANAKA花戀肌 瞬白光滑整毛霜
整毛霜???
好的,其實她是除毛的啦~!!
鵝黃色的外包裝超可愛的
黃色質地的乳液帶著葡萄柚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這樣 


QBee本人手腳毛髮很細也不算多
拍起照來更是需要拿放大鏡來看(遮臉)
客倌兒先看下去嘛....(扭扭扭)
記得擠在藥除毛的位置,厚敷1cm,然後等待6~15分鐘
這時候看個電視、玩個手機時間默默地就飛逝溜~
好的~
結果當然就是"白帥帥""金細細"
 
 


等待時間過去之後,可以用濕毛巾or濕紙巾直接擦拭掉
我手邊剛好只有面紙就姑且使用
面紙上依然是看不太出來的毛,但手臂上被擦拭過的地方有明顯的毛毛去除跡象
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都要除毛,拒絕毛手毛腳,才能萬無一失♥ 
 

因為總覺得我自己沒有說服力,就商請某位人士來出演
基於保護當事者的立場就不公開姓名,哈哈哈~
出演者的毛髮屬於粗硬派系,所以使用起來就很明顯
不過,我覺得最後的擦拭力道很重要
像出演者這樣的粗硬毛髮需要大力一點才能順利除去

 


HANAKA花戀肌 膝肘亮白象皮擦
天藍色的包裝,可以清楚分辨這三罐到底誰是誰
粉嫩的顏色就是吃定女孩兒♥
60ml的大小可以隨身攜帶,需要時就拿出來頂著(笑)


擠出來的是白色乳液害我以為眼花花
原本認為叫象皮擦應該質地是去角質那種顆粒狀的說
總之她就是乳液啦~
很滋潤、很好推,吸收之後立馬亮白
不需要柔膚調整就可以輕鬆擁有♥
  


我塗在右腿上,效果真的很驚人
原本粗糙乾燥的皮膚,馬上變得柔嫩細緻   



超級自然亮白、超級保濕
有她真的就無敵溜♥ 



HANAKA花戀肌 小鹿遮斑比比霜(全身用)
這支也好威猛♥
以前買過太多讓腿看來白皙無瑕疵的商品
什麼隱形絲襪,室內看來很OK,結果見光死,膚色看來超假的
乾~好丟臉 
 



小鹿比比霜是潤色乳液
推開之後好自然,不死白 


實際塗在照片中的左小腿
OMG~~~~
左小腿根本無暇肌,膚色超均勻自然,整隻腿白皙,超想咬一口 
兩條腿立刻身處兩個不同的世界

這條小鹿比比霜超推超推♥
而且這兩條(膝肘橡皮擦&小鹿比比霜)保濕又防水
推開不會有穴穴,而且都不用卸妝
只要洗澡時用沐浴乳洗掉就好,真的好方便



 QBee有話要說。。。。

現在的美妝小物真的好多,而且好用又便宜 
女生的愛美小心機可以盡情宣洩
一起手牽手來去86小舖逛街吧!!!


再過幾天就要跟2012說掰掰
即將邁入2013
妞兒們有什麼新期許,來告訴我吧~♥


本篇有隨機獎唷,看完記得留言搶好康,Love U♥♥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01/01(二)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