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單純只是覺得自己這張好美好美,噗~


 
從國中以來就開始我的近視人生
當初Q比媽要Q比哥帶Q比(就是我本人)去眼鏡行乖乖配眼鏡
沒想到我的任性真的不是普通任性
很堅持戴眼鏡醜炸了,一定要配隱形眼鏡才可以
所以,想當然拿隱形眼鏡回家那天被唸翻了....
不過,很快的我就不在意了,因為我有隱形眼鏡可以戴 
就從那時候開始,隱形眼鏡變成我每天最最最~~~重要(拉長音)的一個配件
沒有它再漂亮都是枉然,因為我會變成瞎子,噗~



美若康矽水膠軟性隱形眼鏡(日拋)
 

美若康採用新一代的矽水膠,具有高透氧特性(高透氧率DK120),可有效提高透氧率,讓角膜順暢呼吸
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會造成眼睛乾澀,對眼睛來說更健康。

     
其實我的隱形眼鏡都配年拋的
即使是現在戴有色的也是這樣
因為之前戴了其他牌子的日拋系列,即使標榜高含水,眼睛還是很乾澀
原因後來去看眼科才了解,高含「氧」的鏡片比高含「水」來的重要
眼睛要有氧才可以減少角膜細胞受損,延緩角膜老化



買東西看清楚標示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妞兒們一定要養成這種習慣
看清楚使用說明、標示等等重要字句,才不會讓自己花錢受罪


要好好誇讚美若康的包裝
封膜超級好撕的,之前買過其他品牌
不好開就算了,大力撕開裡面的保養液就會噴出來(冏)


淡藍色的鏡片
碗公狀的弧度好完美
放在手指上屹立不搖 
 
 
 
 



美若康的鏡片有厚度,所以手指怎樣動,鏡片都不會東倒西歪  
好多日拋的鏡片都軟綿綿,歪來歪去的

要配戴時總是年在手指上,喬來喬去才能順利戴上
這也是我不喜歡日拋的原因
但美若康讓我大大改觀
從早到晚戴了10個小時,眼睛真的不乾澀
紅眼的狀況也改善蠻多的
畢竟Q小比我的小白兔紅眼睛有收看文章的妞兒都知道
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散去
只能說....跟我有類似症狀的人可以參考美若康
因為我默默地愛上它♥♥  



接著來說說軟式隱形眼鏡的注意事項和保養方法吧~
軟式隱形眼鏡就是市面上大眾常戴常買的到的這些都是
硬式的就需要到眼科診所經由醫師檢查後配戴
一般適用於不能帶軟式隱眼的族群,我差點就要落到這邊去了(拍胸脯...怕怕)

 注意事項
1. 初戴者可從每日4~6小時開始,每日增加2小時。
2. 配戴時若有任何不舒服的情況,記得去看眼科
3. 戴上眼鏡在化妝,摘下眼鏡在卸妝
4. 清楚知道清潔液、生理食鹽水等等藥水的功用。
5. 固定先摘一眼,再摘除另一眼(可避免左右眼顛倒)。
6. 戴鏡片之前要分清楚正(如碗狀)反(如碟狀)面。
7. 配戴、卸除前都記得用中性肥皂清洗雙手並擦乾。
8. 若鏡片不小心掉到地上或桌面,記得用生理食鹽水清洗後再配戴(當然還是要記得注意正反面)。
9. 清洗時將鏡片放在手掌心,到1~2滴清潔液,用指腹呈放射狀向外搓揉20~30秒左右。
10.  搓揉後記得在用食鹽水沖洗再放進水盒中浸泡6小時以上才可配戴。
11. 水盒記得一個禮拜用清水清洗乾淨,再用力甩乾後放置陰乾。
 

QBee有話要說。。。。   

影片剪輯怎麼這麼複雜,上個字幕都快搞死我
可以直接上傳影音檔就好,大家直接看完它就好嗎(哭臉~)

沒事幹嘛搞什麼影音,弄死自己這樣XDDD

聽說這個禮拜北部放晴好天氣
太好了!!!
之前每天看氣象,溼答答的台北讓我好害怕
耶!!有陽光的台北我就要來溜♥♥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2/16(日)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