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聲分享美美手機殼♥




咳咳~
如同剛剛說的,今天小聲兒分享啦!!
人家換i5也不過才2個月,居然可以買這麼多手機殼跟手機貼 

天生購物欲強烈的症狀果然並非浪得虛名(遮臉)
其實還有好幾款都好想敗,但我用力捏了大腿,暫時忍下來溜 
因為Qmama和阿平果都會鎖定粉絲團跟網誌
害我現在打這篇手抖得厲害 

還是乾脆讓我死快點,上首頁好惹,哈哈哈(咬手帕幻想......)

這些寶貝都是我的愛,所以每天都不知道要帶誰出門
東西太多也是種困擾(抓頭)
廢話不多說,一起看吧GO~♥  
 


 
 

  

(1) EGG iphone 5手機殼
  

當初會注意到這個品牌是因為Gina的關係
因為她愛貓成痴,看她網誌介紹,害我也為之瘋狂
EGG有好多設計師,走的風格很廣泛

如果喜歡可以直接上官網瞧瞧兒~ 
  


如同照片看到的,就是一個蛋殼包裝
好可愛好喜歡,而且使用的是環保材質 
紙盒是有厚度的、很紮實
 

打開盒裝,裡面就是我的手機殼啦
層層保護,果然用心耶!!!
 

EGG手機殼很服貼(?)
我想表達的是裝上他,不會顯得手機變大支,或是變寬變得難掌握這樣XD


表面做了霧面處理,很好摸
側邊也有好好處哩,不會刮手
而且這麼鮮豔的顏色都被保護得好好的
沒有掉色的疑慮,真的好愛好愛



我也愛貓貓,所以挑了這款很有個性的墨鏡喵咪
是不是很可愛呀



 

 (2) JOYRICH手機貼


Q比身邊有很多人不知道JOYRICH
厚~~~~
那麼受台、韓、美國偶像們愛戴的品牌,名聲響叮噹耶!!!
話說像少女時代、李毓芬、2PM.....等等
還有好多麻豆悶也都是忠實顧客 
太多大牌了啦,大家自己上粉絲團看好惹 



JOYRICH手機貼的包裝簡潔有力
就像圖片這樣,沒了!!!
主要就是前貼&後貼
貼心的附上桌面讓你瞧瞧正面貼起來長怎樣 



這是我的第一個JOYRICH-粉紅豹
前後貼起來長這樣
剪裁非常剛好,側邊也有好好收邊,不會刮手兒 
 

 

握在手上,完全可以享受i5原尺寸的手感
加上JOYRICH手機貼有做稍微砰砰的觸感,好好握


這就是時尚無誤,哈哈哈
 

用過一次之後就捨不得再換回手機殼
沒錯!!!我著迷溜

現在正處於這個階段,所以其他可愛美美的手機殼正遭受冷落ing......

JOYRICH手機貼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特色
就是可以吸在玻璃鏡面或者塑膠材質上
而且是牢牢吸住,必須很大力才能將他們分開
所以放在桌上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揮到手機,因為他會乖乖年在桌上,哈哈哈
圖片上我直接把他吸在包裝塑膠套上
一樣屹立不搖,很厲害吧 
 



這款綠色春天花意盎然的動物童話世界是我的小心肝兒
 

圖案細節做得好精緻
有再開車的阿喵、正在讀童話書的鳥兒
還有長花的高跟鞋以及繃繃跳的兔兔兒,是不是萌翻惹

 

很多人都說我是阿花(吐舌頭)
我就是花俏鬼,而且很花很愛,哈哈哈
 





(3) 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美式餐廳
 


是不是也覺得小兔子很眼熟呀~
沒錯!!這是兔子餐廳2013年情人節限定款


包裝盒設計的很有質感
我姐妹一直以為黑色包裝盒是另一款CASE
笑慘我溜~ 



塑膠材質比較軟一些
不過做工還算精細,依樣很服貼
黑X桃紅的配色就是我的菜沒錯♥


就這樣,2/14那天我把訊息貼給台北妹妹說:阿姐想要這個XD
好妹妹夠義氣,二話不說下班就衝去幫我買回來
今生能擁有這樣的好姐妹真的太幸運了呀♥ 


這是我悶的姐妹手機殼yabee






(4) LazyBone手機殼  


LazyBone的T桖名號嚇嚇叫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好穿到搶破頭也在所不息
這回順勢推出i5 CASE真的令人驚豔 
 

 

一共兩款,黑白兩色
簡單的顏色,加上LazyBone獨特的插畫
形成令人難以招架的美殼♥



單價很可愛,而且只出iphone 5 CASE
根本就是來搶劫我的呀!!! 


咕魯頭美人愛馬卡龍、愛巴黎,也愛小香
幾顆彩色馬卡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黑色這款更妙
原本我設定要給阿平果黑色的 
結果仔細一看,粉紅哭魯頭人就算了
還有蕾絲+蝴蝶結
拿給阿平果肯定被翻白眼 
所以我就開心的接收,開心的收藏ohya♥


以上就是我暫時的i5手機殼清單
兩個月收集8款,推算一下,我大概在兩個月又可以發一篇(逃走~~
畢竟阿信的StayReal Kitty喵系列我也好帶回來
阿娘威~~~
賣歌共呀!!我快要被抓走喏...
先下台一鞠躬黑......安妞(揮手) 

  QBee有話要說。。。 
 
既然這篇都寫手機殼溜 
那這篇就送手機殼吧!!
我還有好幾個iphone 4的殼
若這篇抽中的人不是拿愛瘋,我在準備其他小禮物嘿~
到時候公佈見溜ohya 

本篇有抽抽樂唷,看完記得留言搶好康,Love U♥♥ 

活動辦法: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好的,就以上,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給辛苦寫文的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