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片花海加上紅髮的我就變成花仙子,哈哈哈♥




大家好兒♥
如同主旨說的,這是紅通通好運特輯第二發
金蛇年Q比我完全走了紅色系路線,期盼自己今年真的能夠紅透半邊天(雙手合十祈禱狀...)
繼上篇光療文小小的露出訊息,這篇的紅髮真的就太!明!顯!溜!!!
 
 

 

坦白說...
染髮這麼多年,這是第一次嘗試紅色系髮色 
以前總覺得自己不適合紅色
再來就是擔心自己染完會台掉(遮臉)
所以遲遲不敢貿然突破!!


這回不知道在跟Jane討論髮色時,姐接問我要不要走回我最適合的亞麻綠
這是我最愛的顏色也超適合我,因為會無限顯白
當下我居然出乎意料的說「不要」!!!
是怎樣,轉性了膩~
其實原因很簡單,一方面我想突破,另一方面我一直想將髮色壓深些 


染髮討論過程我就不再重複寫溜
前三張都是在室外陽光下的照片
是不是真的紅到底了♥
楊光照射下才有這麼顯色的紅,不要騙了啦  



接下來轉到室內瞧瞧兒
其實我染的也不是正紅色,嚴格說起來是帶橘的紅,也就是橘紅色
總之這是Jane姐接特調過的顏色
喜歡日系染劑這種霧霧的感覺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室內拍照的點因為光線充足,拍起來還是好紅好紅的樣子
如果室內燈光的話,髮尾呈現的顏色應該比較接近
沒騙你們我真的想要壓深髮色,哈哈哈(吐舌) 



好喜歡這次的髮色♥
看起來膚色好漂釀,也是顯白的fu,以後真的可以大膽挑戰 
再來,其實Jane姐接有幫我挑染一搓紫色髮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從頭到尾都沒拍到他,啊~~~~(崩潰尖叫)
大家無緣見到紫色本人溜  
 

 

這張是染後幾天參加公司尾牙,公司攝影大大提供的
專業的鏡頭兒拍出的照片就是有那麼回事這樣 
完全把我身上紅色系的單品(?)都清楚的呈現


室內黃光下另一台專業相機拍出來的樣子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這張是年假前為了祝福粉絲團的大家所拍攝的一連串喜氣洋洋
紅髮妞配炮竹果然很對味兒


年假時跟家人到駁二走走
oh~我被紅髮收服溜!!!


最後這張是我現在的髮色,退色後就是偏橘的樣子
不致於枯黃沒精神,但聽說發這篇的同時我又坐在Jane姐接的店裡
哈哈哈~
坦白說這篇「滴淚」的有點久,又到了每月變髮的日子
就讓我們幾週後再來播放染髮文吧!!!


 QBee有話要說。。。 

那些無端冒出的小豆子悶全都消失溜
又回到光滑的樣子,太開心溜
下週又要去雷射保養,春下繼續發光吧♥

本篇有抽抽樂唷,看完記得留言搶好康,Love U♥♥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好的,就以上,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給辛苦寫文的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