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魅力性感妹v.s俐落冷都女♥




剛剛看了一下,上次發穿搭文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XD
我發現大家最愛看的還是穿搭
但我最少發的卻也是穿搭
不是我懶惰, 大人~~~
原因很簡單,需要別人幫忙拍 
 
天曉得多想跟你們分享私下穿搭,還是妞兒們能接受我自拍的那種
對著鏡子貼出來的穿搭文,你們會賞臉看看嗎?!

今天的主題很明顯,首圖已經說明溜~
這回要利用同一件上衣來設計兩套不同風格的感覺
第一次發類似的文章,看完給我一些感想吧 
 
 




今天的主角就是她~聖誕毛毛甜美氣息雪紡拼接溫暖質感上衣  
主要是胸前到背後拼接網紗,肌膚若隱若現的感覺好有魅力
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在視覺上拉長身形比例
後面則可遮住令人害羞的屁屁
現在就跟著QBee一起進入神奇的穿搭世界吧!!!




第一套:俐落冷都女 

冷都女是什麼?!
有發摟韓國資訊的妞兒應該都知道
泛指「冷淡冰山的都市時尚女子」


噢噢~
看到這張照片才知道原來這麼透 
幸好我一直都有乖乖穿搭的習慣,哈哈~


第一套選擇搭配黑色貼身窄管褲及同色系短靴 


擔心整體感覺太沉重,選擇酒紅色西外增加亮度
另外,戴上長版項鍊拉長比例,才不至於看起來太過呆版無趣  


整個看來很俐落幹練的樣子
但又不缺乏女生該有的個性
西外也成功將拼接網紗的部分坐了修飾
不至於太過裸露冶豔,就更適合上班時候搭配囉 


還喜歡第一套的風格嗎




第二套:魅力性感妹

這件上衣真的很正點
單穿就好有魅力也挺有重點的


雖然這件單品本身沒有坐腰身設計
穿起來的側面也不顯胖 
網紗拼接布料的關係,衣服本身會自然垂墜
因此根本不用擔心穿起來會沒有曲線這樣 


這套換上短褲及2way過膝長靴
完全就是一副辣妹的裝備
 

穿上過膝靴的優點就是雙腿無限延伸
而且變天,氣溫驟降時也能多少擋擋風之類的
今天兩套都以同色系的服飾來搭配
因此在外套上都選擇亮色系來跳脫沉重感
這套QBee選了亮橘色針織外套
黑x橘混色後很協調,不會太過暗沉也不至於太亮  



看吧~
就說這件上衣穿起來瘦瘦的又有重點,實在太正點啦♥


這雙2way過膝長靴可反摺露出毛毛,但不會顯胖
總會在視覺上認為是毛毛圈造成的效果
真的擔心害怕的妞兒就不用反摺啦
除了可以增加保暖度也能製造車及長腿的感覺 



以上就是今天的一衣兩穿搭配心得
妞兒們覺得如何呢?!
那天po上粉絲團後,強烈發現原來大家最愛的還是穿搭文
有感最近尾牙場及過年腳步接近
下禮拜一就會有穿搭,等我等我溜♥



 QBee有話要說。。。。

最近正在為公司尾牙忙碌,小禮品抽獎暫時被我忽略了
不要擔心,這禮拜會找時間抽出,到時候會在文章及粉絲團裡面公布
這樣就不會有妞兒因為沒看到公告而錯過領獎時間
我這小笨蛋居然感冒了....
讓我好好休養一下,還有好多篇文章想跟你們分享呢(啾)


本篇有隨機獎唷,看完記得留言搶好康,Love U♥♥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01/27(日)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