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的天氣,畫面好美麗♥



 

今天總算見到好久沒出現的陽光
一掃禮拜一症候群的慵懶
南部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卻很舒服
雖然沒有陽光但氣候涼爽,拍照起來也格外清爽
露天的場景象在度假依樣好輕鬆,一起來看看這回的穿搭吧~

這個賣家是我的好姐妹-Irene
我是個標準網購族,但她卻是會出門逛街的孩子
常常看到寫著我名字的衣服就app問我
所以我們就互相燒還燒去,錢也就不知不覺得逐漸消失在我們的口袋((噓~

現在她總算開了自己的賣場Blingbling (點我連結)
我也樂得開心,購物越來越方便,但小朋友也走得異常快速這樣XD
這篇不是合作文,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順便推薦大家一個血拚的地方,哈哈哈  

 
 
 
(1) 寶石圖騰墊肩上衣 

寶石圖騰設計從秋冬延續到春天
我自己對這種閃亮亮的高調風格很是喜歡
所以鬼打牆的買一堆,哈哈哈 

 



這是件很簡單的上衣
可是滿滿的寶石讓整體很豐富
所以搭配單色牛仔褲就很好看
整個人超級有重點的,推推推
 

拉近看有大顆單鑽寶石、飽食貓頭鷹、寶石蝴蝶結、寶石愛心還有寶石瓢蟲等等等
華麗的讓人目不暇給
  
 


尤其墊肩這設計深得我心
小墊肩可以修飾手臂,讓人看來挺一點 
 

我則是改圖的時候由衷地告訴自己是該好好減肥了
這次拍照下來真的覺得自己好腫XDDD
 



(2) 巴洛克圖騰印花短褲

如果我房間的採光也這麼棒就好溜
  

剛剛是寶石圖騰上衣,現在給你圖騰短褲
這件短褲不是硬挺材質的
屬於比較軟、比較貼身的 
 

剛開始有點擔心這樣的材質穿起來會顯胖
事實證明還好
穿起來順順的、很舒服,不會緊繃這樣
 

話說,Q老母那天拿出一條印花裙我還覺得很眼熟

原來是一模一樣的印花布,哈哈哈
笑翻我溜,大家一直要我們穿母女裝出門>///<
  

複雜的印花只要搭配白色蕾絲上衣就是氣質優雅滿分
不需要擔心這樣花俏的圖案要如何穿搭
一花一素包準時尚滿滿
  







(3) 浪漫氣質雪紡女神長洋

這件長洋裝本人真的很美、很飄逸
一共有6個色系,但我一眼就相中草綠色 
感覺非常符合春夏的顏色 
 

靜靜坐著就有一股靈氣襲來的樣子((自己講XDDD
其實我乖乖待著也是很有氣質的好咪
 

背後也很有賣點
可以嶄露美背的設計
  
 


喜歡這件洋裝還有個重點,就是寬肩帶,剛好可以遮住內衣肩帶
這樣就不用擔心要穿抹胸或平口內衣啦
 


胸前的荷葉邊設計浪漫又有份量
平胸女孩也能創造海咪咪特效,哈哈哈 
 

還有這件長洋垂直到下擺
不會放大屁屁的地方
整件雪紡材質很柔、很飄、很舒服
  
 





(4) 花團錦簇絕美花園洋裝

韓貨真的不是開玩笑
真的會讓人傾家蕩產,燒死人不償命
  


這件一po上網立馬就燒到我
二話不說買買買
  


版型非常挺,材質非常好
穿起來很順身型,側面線條是不是美炸啦


中間圖案是縫上去的 

但是圖騰很細膩,周圍鑲著大大小小的珍珠
好華麗好有質感

 

最厲害的的袖子要大力稱讚一番
簍空雕花的設計真的要人命
是不是大牌到不型
  
 
 



好顯瘦的一件絕美洋裝♥
 


本想一口氣分享我的敗家實錄
但這回照片多到不行,完全屬於一個看爽爽的畫面
所以一篇擠不下所有照片,明天繼續下篇




 QBee悄悄話 
 
Blingbling在哪裡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1486094297914/ 
喜歡的妞兒請申請加入
我好姐妹人極度熱心,歡迎發問,就以上!!!
 

。本篇有隨機抽抽樂。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3. 留下一段看完的感想or想對我說的話;
4. 完成等抽獎。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