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5手機殼有沒有敲可愛的♥




Q比比我也跟隨流行換了iphone 5
當然超級感謝收留我i4的朋友,他們會繼續照顧我的前小黑,i5依舊是買黑色的
雖然現在有點後悔沒買白色,但都只是一閃眼的念頭這樣,哈哈
  
 
今天不是開箱文,隨著iphone 5上市,身邊好多朋友全轉到Apple來溜
但...問題來了!!
每次電話響時,內建鈴聲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誰的哀鳳在呼叫
一直拿出來看好像又很自以為這樣
不看嘛!!又生怕漏接電話,等等會被唸到頭皮發麻

 
於是好多人開始問我iphone鈴聲該如何設定
被問怕了所以我要火速寫出這篇來因應龐大的需求群
畢竟小妞我可無法應付這麼多人  
我的好朋友們發問問題之前請認真看文,拜偷~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iphone鈴聲製作教學
QBee使用的是最簡單上手的
看完就會有種也太easy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跟著我一起製作iphone鈴聲吧GOGOGOG~!!
 
Stop!!
正式進入鈴聲轉換之前,有個很重要的步驟一定要先設定
「開啟副檔名」  
 

好的~
我貼心出了名溜!!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使用XP或者Win 7吧~
  

首先,使用XP的朋友...
開啟「控制台」,點選「資料夾選項」進入  


使用Win 7的朋友...
開啟我的電腦後,左上角的「組合管理」下有個「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接著兩個作業系統的設定方法都一樣,我就不分開寫囉!!
點進「檢視」後,找到「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將勾勾點掉確認即可。  


回到桌面一瞧兒~
我們的檔案後面都有副檔名,對吧 



賀呀賀呀~
正式進入主題「mp3音檔轉m4r的iphone鈴聲製作」
 

第一個動作請先開啟itunes


步驟1.
從「檔案」裡點選「將檔案加入資料庫」 


步驟2.
選擇mp3音檔後開啟 



步驟3.
欲轉檔的曲目上按右鍵

步驟4.
點選下拉清單內的「製作AAC版本」  
 
 



如圖所示,上方資訊欄中會顯示「正在轉換」字眼
不過,這個不重要啦!!
因為轉檔時間超快,很可能還沒看到就轉好啦 

接著,在剛剛那首曲目下方會出面同曲目的歌單
不要懷疑!!!他就是AAC版本(.m4a)檔案
  

步驟5.
在AAC版本那個曲目上按右鍵
選擇清單內的「在Windows檔案總管中顯示」
 



畫面一轉就會跳到資料夾這端來,不要害怕,繼續操作!!

步驟6.
直接將.m4a的a改成r,就會變成iphone系統適用的m4r音檔溜♥  

對了,在變更檔名的時候會跳出警告訊息不要理他,確定按下去就沒錯



步驟7.
最後接上iphone同步就大功告成。
同步之後,進入「設定」→「聲音」→「鈴聲」就可以看到朝思暮想的鈴聲溜溜溜  


有沒有寫得很仔細這樣,還不快給我掌聲+尖叫聲♥
文章看來步驟好像落落長,其實實際操作起來根本簡單到不行
簡單容易上手的iphone鈴聲音檔製作,希望大家多多流傳
恭喜大家在也不用跟別人用一樣的內建鈴聲啦~~~
就以上♥

 貼心小叮嚀:鈴聲記得不能超過40秒,否則怎麼同步都不會出現!!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