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都還沒穿這雙戰鬥靴靴出來




新年快樂(灑花灑花)
恭喜發財(拱手)、紅包拿來(伸手)

之前太忙了~
終於能好好放假休息,真的好滿足!!
而且,能大吃大喝又能打牌打到爽歪,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偷懶好久唷~
也該來這裡好好大掃除一番
都初三了,是該好好振作寫些文章了吧(噗...
  


最近看了我的文章發現我真的很少寫穿搭
明明最常被問的都是這方面的事情
怎麼會這樣...((摸頭~
後來我發現,拍穿搭我一個人無法完成
必須要等P有空有閒才能幫我拍
難怪唷~
下次搞個全身鏡,但我可愛的臉都不會入境了溜,嘻嘻~






(1) 斗篷圓領T+荷葉邊短褲




這件可愛的斗篷上衣真的太可愛了呀~
每個顏色我都好喜番,可是買4件又太over
最後選了這件,還有芥末綠+灰的,哈哈((飄~

軟綿綿的材質搭配斗篷設計,穿起來活動根本通行無阻
不過,裡面可要穿件內搭,否則肉肉都會被看光光哩!!
不害羞的孩子也是可以直接穿出門這樣XD



下面我搭配的是荷葉邊的短褲以及膝上襪
再套上流蘇短靴,感覺比較俏麗~

當然也可以直接搭配牛仔褲
這樣就是活潑又方便的穿著啦







(2) 蝴蝶結長版上衣+皮衣




哈哈~拍這組照片我都笑歪了
原來我不是和耍酷XD
根本只有爆笑而已咩~



是不是?!是不是?!
好啦~回歸主題...

我也是個長版上衣控~
不覺得這是個超讚的設計嗎?
一件簡單的上衣套上之後,只要隨意搭個鞋子就能閃亮出門啦!!

這次我選擇帥氣的穿搭
拿出很久沒穿的黑皮衣,搭上高彩度的飽和褲襪
最後,拿出無敵工程靴靴來,簡直就完美嘛!!



看他滿滿的蝴蝶結,是想把自己送給誰啦((羞~




(3) 蕾絲勾花洋裝




這件玫瑰蕾絲勾花洋裝簡直無敵
穿起來高貴有氣質不說
能派上的場合根本也是多到不像話



手臂的部分,採用透膚色的設計;
其他部分就有黑色內裡,不需要在內搭,
而且價錢超可愛,一定要馬上入手的一件好洋裝



但我那38阿花地個性
單穿真的無法滿足我,所以選了相互輝映的絲襪(之前介紹過)

【延伸閱讀】 《穿搭》我是超級襪襪控♥♥即使在冬天也要sexy的度過


然後,還需要那金光閃閃的項鍊作伴,醬子卡屋安全感!!



這條項鍊超閃超美的,根本讓我愛不釋手
不入手真的對不起自己(笑)

 



(4) 黑色傘狀上衣

 

時尚的黑色配上傘狀剪裁
輕易的就能展現出身體曲線

  
 


韓國人最愛的小壂肩一樣飛舞在那肩膀上
根本可愛呀



如果覺得冷或者是太單調,也可以搭件高彩度的外套
這樣看起來就超有精神唷!!


 

(5) 珠珠上衣+豹紋短裙



這件上衣作工真的很精細
胸前滿滿的小珠珠,就算套上牛仔褲一樣很有型。

 
 
 


不過,單穿會比較透,我都會在內搭小可愛;
大膽的孩子們也可以直接穿,性感一下(鼻血... 



豹紋短裙好像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購入的,意外的好搭;
裡面雙層襯裙+澎澎襯裙
不但不會顯的屁屁大,還有瘦大腿的效果。


 

(6) 湖水綠針織外套  
 




很美很美的湖水綠,好襯膚色也很顯白
外套兩側也有小口袋設計,真的很貼心。
 


肩膀到後背部上的蕾絲設計,給這件針織外套多了不一樣的生命力
其他小球球的地方還繡上金蔥(沒拍清楚
真的是一件很特別又超質感的外套。

  





(7) 粉色毛毛短外套



這件外套上的毛毛真的好軟好軟
每次穿這件,大家都會一直亂摸我
後來才發現,原來大家都認為這毛毛真的太好摸了啦!!
(難怪,回家後都覺得外套變成粉灰色((泣))...


 
這種外套很容易就能營造出貴婦的氣質  

所以,只要簡單的搭配就可以。

不用想的太複雜,洋裝、牛仔褲..等等都百搭

  
 
 
 
 


像我另外搭了個手環相輝映
有沒有更貴婦了呢...(笑)

 





(8) 簡單字母T



軟綿綿的簡單素T就是我的菜
這種衣服我有好多好多



抓起素T套上牛仔褲或短褲
踩上休閒鞋就能有型的出門
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愛簡單素T的最大原因。

 

再來,同場介紹這條項鍊
三條不同粗細、不同設計的長鍊組合在一起
可以像這樣在尾端打個結佩帶
 
 
 
或者,完全展開搭配
這樣又是另外一種味道的展現。
 

 
今年的生日禮物之一是我們家P送的
想買這雙鞋子真的太久太久
但我總是有太多藉口和理由拒絕購入
真的害怕我買了之後又穿沒幾次,那就只有等著被罵的份(躲...
不過,這次我真的每天都在穿,高跟鞋們都不知道被我遺棄多久了
我想,全都躲在角落畫圈圈了吧!!



(9) 灰色長版針織罩衫

  
 
 
 


其實就是件很簡單的針織上衣
不過加上一些配件後,看起來就會變的不一樣。


  

胸前的黑色花瓣領子就是我內搭小可愛呈現出來的
是不是變的不一樣了呀!!






(10) 香香風耳環



順帶介紹這對耳環
簡單俐落的香香風,又是個討喜的配件。


 
有沒有好好看
其實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帶過這種比較大的耳環了
但是這款真的太正點,不斷勾引我
現在他安然的躺在我的飾品架上啦(抱)

 



【QBee碎碎唸】

好久沒有碎唸了~
咳咳...
一口氣寫完這一長篇真的很爽快
雖然年假這幾天我吃飽飽、睡爽爽,打牌打到翻
可是心裡總是掛念著被我偷懶放在一旁的部落格
心裡頭真的過意不去
所以,馬上抓緊時間來寫文章
待會跟家人吃完飯,可能又要去奮戰((衝呀..

孩子們~紅包有領爽爽嗎??
長大了,雖然要準備紅包給長輩
但是,每年媽媽&阿姨還是會發大紅包給我們
真的很幸福

只不過,經濟依舊不景氣
希望今天的簡單穿搭文大家會喜歡。
其實,對我來說,春天只是個過度的季節
也許是在南部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所以才不會特別為了春天去採購新衣吧!!
仔細翻翻衣櫃,一定可以找出很多到春天都能穿的衣服唷!!
  


最新消息請加入韓妞妞粉絲團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推推+讚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