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單眼拍出來就是美美美美美♥




我發現我的人生不斷重複上演走上不歸路的戲碼
除了長年來每一個多月就要經歷的染髮第一條不歸路之後
現在又新增每月光療以及每月接補睫毛的第二、三條不歸路
這些讓女人變漂釀的事物總在不經意的瞬間就注定了
一下子被抓住就永遠逃不出,只能任由擺佈。
 
阿平果:那都是藉口藉口,分明就是愛花錢...  

 
咳咳~我們不要理他,拉回正題  
   
這次的光療我愛瘋溜♥
顏色粉嫩到少女心坎上,完全貼近人心的大眾款
各路好漢(?)都適用,哈哈哈~
而且我發現不只女孩兒,連男生的接受度都極高
可惜我不是都這麼乖巧的,呵呵~  



這次光療使用的顏色好簡單
一路粉嫩到底就對啦~
主要顏色就是少女粉紅,搭配粉紅亮粉讓指尖不乏味單調  



噹啷♥
成果出爐溜~
噗...好啦!!我承認省略好多過程 

反正每次都是卸甲、修甲之類的,不用一直重複啦!!
哈哈...我承認我就是很任性,噗~


粉紅小宇宙不管何時看都好優雅
搭配什麼風格都不衝突
果然溫和色系就是百搭搭


粉紅小宇宙超顯白
連我這種黑嬤嬤的健康肌都能白成這樣
白嫩嫩的女孩兒不就變透明的(?)
哈哈哈~ 



這是做好一陣子之後拍的,將就一下(扭)
主要兩指上滿粉紅亮粉底色後,搭配水鑽+裝飾呈現出宇宙星河的感覺
閃耀的程度讓我常常盯著自己的手指發呆好久好久 

其他三指用優雅法式,加上金色亮點點點綴,優雅中帶點可愛風



這鑽真的超閃的,連被鎖在框框內依舊金光閃閃
難怪即使這麼有氣質又低調的光療
還是好多人注意,頻頻拉著我的手發出讚嘆 


人家新買的手機貼超好看♥
也是愛不釋手,看著看著都有幸福的感覺...(旋轉)
咳咳~  

這篇是光療文光療文,不要模糊焦點嘿嘿嘿嘿!!!


尾牙當天請攝影高手幫忙拍的小宇宙寫真
美翻溜♥
柔美的顏色+優雅法式+閃耀水鑽=絕美組合 
 

以上就是本次光療分享,真心建議大家可以參考去做這款
保證會越看越漂釀,越來越愛自己這樣♥





  QBee有話要說。。。。

不管要做光療、手足保養或者接睫毛,先打電話或者Line媛媛兒就對溜
所有光療文都在這裡 
Shiny Nails粉絲團 :相關資訊這邊都有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日溜~
大家都要開始準備過新年了吧!!!咚咚龍咚鏘
年假這段時間我應該會好好放空,也搞不好會突然發瘋發文

無論如何記得鎖定人家的粉絲團+Blog
祝福大家金蛇年快樂,好運一路發(記得去買刮刮樂跟大樂透加碼♥) 
  

本篇有隨機獎唷,看完記得留言搶好康,Love U♥♥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02/15(五)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