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做的好,妝都好美好服貼♥



 
哈~過年前有好多美麗的作業要進行
首先要整理頭髮,再來要保養手指寶貝們,讓他們都閃亮亮的
還有,我的臉蛋兒一定要閃耀光芒,保有貴婦肌光感才可以 
所以,年前我又去淨膚雷射啦!!
其實認真覺得每個月花少少的錢幫自己徹底打掃肌膚是個很划算的投資
反正享受過之後就回不去了,不去真的會看自己很不爽這樣
但雷射後的保濕工作超級超級重要
不過,我有Pro.TK協助,萬是OK!!!  



Pro.TK玻尿酸長效保濕補水系列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對Pro.TK很陌生吧
但最近很火紅的話題就是「愛國」,噗~
現在made in Taiwan的商品超多,Pro.TK當然也不例外。

品牌故事(官網抓下來的一起了解了解)
登貴教授(Prof.TK)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完成博士後研究,回國即任教於台灣中興大學化學系,
30年來從事新藥開發與藥物傳遞系統之研究,近年來發現了水性維他命E(TPGS-VE)
對於肌膚抗老及協助滋養成分吸收有顯著效果,且在退休後,成立了Prof.TK 保養品研發團隊,
繼續研究水性維他命E及其他創新成分添加在肌膚保養品中的效果,期望共同研發之優質保養品能造福所有愛美女性。 
 



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這罐很推唷!!超級保濕保水的...
尤其無添加酒精、香精的成分更惹人喜歡
長時間保濕補水,讓雷射後還要待在冷氣房上班的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因為化妝水裡頭有滿滿的玻尿酸,所以質地較濃稠
不是那種水水的這樣
 

通常我都是在洗臉後,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來擦拭

這樣用量較省也可以減少指尖細菌爬上臉蛋兒
當然有時間也會用化妝棉濕敷,這個用法保濕程度更有效  



看吧~

我不是誇張姐,儀器畫面會說話
到底有多保濕,自己看數字便知道,哈哈哈
 

好喜歡這種沒有負擔又保濕的化妝水
使用方便又能達到保養的效果,推推推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霜

這罐是化妝水的好夥伴 
如果說剛剛的化妝水給我滿滿的保濕成分
現在的精華霜就是鎖水的最佳小幫手
因為能將剛剛的化妝水+精華霜保濕成分吸收並鎖住
即使整天待在冷氣房也不用擔心變成乾妹妹這樣 
 



乳霜質地,沒有任何香氣
好推好吸收,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
果然是我的好朋友,哈哈哈~ 



按摩手法都是這樣...
常看的妞兒就知道,從內往外、從上而下推
多了按摩的步驟,保養品都更能吸收至肌膚 


這樣光澤透亮不油膩的肌膚真的是我的最愛
但我最近因為長輩來拜訪,長了數顆痘痘,你們就忽略他們的存在
專注肌膚的感覺就好,敗偷,哈哈哈 



事情就是這樣的
保濕做的好,妝就會很服貼 
自然就可以美美的現身♥


今天是除夕夜啦~
這是個很幸福的日子,我一直很喜歡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鬥嘴、嬉鬧,這些簡單的過程常常讓我覺得無比開心 
大家也要珍惜這樣簡單的幸福
祝大家新年快樂,紅包拿不玩,贏錢贏到手軟♥♥♥
好啦~我要來去圍爐吃飯飯溜...

本篇有隨機獎唷,看完記得留言搶好康,Love U♥♥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02/15(五)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