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春神快來溜♥




安妞♥
大家新年快樂
Q比比我也復工啦~
放空了9天,身心靈都輕鬆許多,感覺有更多精力來跟大家分享嚕。
好的...
雖然在家放空,但訂單沒停過,是不是該把滑鼠摔爛  
 
噢no~
準確的說是該把手指剁掉,蛙~~~~~
春裝瘋狂上架,轉頭看看衣服堆裡的冬裝,我膩了...
目不轉睛盯著春裝,好飄好輕好好買 

接著很多人應該會有公司春酒的場子吧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好好薛斗一番,呵呵~
  
 
 
(1) 蕾絲氣質洋裝

wow~
我是個蕾絲控 
看到蕾絲不打包帶回家會不開心
這件洋裝本人美呆了,但對我來說有點太長,是該送他去找修改阿姨


黑白配果然最對味♥
全身白拎著一只黑色小提包就是有說不出的搭


蕾絲也可以很性感,有沒有有沒有...


穿上這件洋裝整個人都淑女起來
出席任何場合好像都能騙過別人這樣
其實我本人是諧星來著 


好優雅好好看♥


這次拍的照片好喜番好喜番♥♥


 
(2) 民族風花朵圖騰連身洋裝 

阿屋~
這件很性感的說...
老實說我還沒機會把她穿出門


瞧瞧這袖子的花朵圖騰是不是美炸了♥
韓貨品質果真不容忽視
完美的刺繡一點也不馬虎兒
透膚設計感覺手臂細歪歪這樣,好長好直噢!! 


不敢穿出門還有一個原因...她好短!!!!
超級短,按照我粗魯的個性應該穿出門會持續曝光吧XD


這件洋裝還有一點需要控訴...超貼身!!!!! 
多一分肉肉都不可以
我變胖了,所以拍照前還跟阿平果說隨便吃吃,工作結束再吃好一點
但是...我去點餐時,居然點了「大碗」牛肉麵
所以拍起來小肚肚都飛出來(遮臉)


 
(3) 浮雕花紋花苞連衣裙

氣質款的一件洋裝♥
上半身的剪裁很好,可以完全修飾,有膨膨胸部的假象
縮腰設計也讓身材玲瓏有曲線
花苞的裙襬可以蓋掉屁屁


某天想穿這套去參加婚禮,被阿平果阻止了..
阿平果:那天是新娘的場子,別穿這件去搶鋒頭!!!
哈哈哈~笑倒


這張拍得好美,及氣質與性感於一身,我好愛♥ 
 

 
(4) 挖背無袖連身洋裝

正面看來很典雅的洋裝,其實大有玄機
如果長的這個普通,我想我應該看不上眼


又是超!級!貼!身!!!
吼~真的為拍照前的那碗牛肉麵懊惱了(摔筆)
穿起來曲線畢露,必須認真創造屁屁線條了XD


大大的挖背設計,但貼心地剛好挖到內衣上方一咪咪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可以放肆的活動


低調的立體壓紋,肩膀處加上水鑽裝飾
一點也不無聊,還有畫龍點睛的作用,不會讓整體看來太過單調這樣


呼~看的出來我為了牛肉麵狂縮小腹嘛


 


(5) 復古刺繡玫瑰花洋裝 

這張當初PO在FB好多人詢問♥不得不說她本人超正點♥♥


柔美的剪裁、花色,整體就是好優雅
復古的設計搭上精緻的玫瑰花刺繡,讓人完全著迷


穿上她忍不住裝模作樣,是個氣質淑女來著,哈哈哈~


袖子有點澎澎公主袖這樣
裙擺完全的弧線,轉圈就能飛上天,這是仙女的衣服


側面也能完美呈現,無可挑剔嘛!!!
與其穿貼到不行的衣服,我想我更愛這樣能自由伸展的樣子。


拖了好久的文章終於打完了♥
期待一下吧~
我瘋狂下單溜,等收到衣服再來轟炸你棉,做好準備吧吧吧!!!


本篇有隨機獎唷,看完記得留言搶好康,Love U♥♥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02/27(三) 23:59止。  

好的,就以上,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給辛苦寫文的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