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水潤清爽肌其餘免談♥

 

 
最近都在瘋棒球經典賽
以前我也曾是個棒球痴棒球迷棒球魂,追著兄弟象不放
瘋狂的程度管他明天期末考還是什麼,先看球賽再說
後來因為職棒簽賭就漸漸失去信心,不看也罷
這屆的經典賽真的好好看
所有的中華隊隊員表現得非常棒,努力不懈的態度,激起全台灣的棒球魂
希望這股士氣可以帶動大家繼續支持中職
不然3/23中職開打一起來去現場開球吧GO~ 


好的~
拉回正題...
在季節交換之際,肌膚保濕還是很重要的課題
尤其像我這種長時間坐在冷氣房的孩子,補水保水工作更不能馬虎
 

這兩罐一直都持續在使用,夏天就靠他們
上妝時我很少很少用隔離霜,但南部夏天太陽真的狠毒
如果需要外拍的時候,多擦一層總是比較有保障咪
當然,身體的部份就交給防曬噴霧,我不習慣擦身體隔離霜
完全因為討厭油膩膩的感覺,都飆汗了還黏踢踢,真的會很想撞牆
這罐防曬噴霧噴噴噴的,涼涼的又有防曬效果,熱情推薦 
 
 


記得嗎?!之前我還寫過ORBIS的泡泡潔面膜
《清潔》安妞!!60秒肌神奕奕♥♥ORBIS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今天介紹的ORBIS是我本身就還蠻愛用的牌子
一起看下去吧
 



這個綠色小花包到底藏著什麼好物呢
光看小包包就好舒服,完全就是春天的感覺


打開拉鍊,裡面裝著他們
沒錯!! ORBIS水原力三週體驗組 


分別是潔面霜、化妝水以及保濕液
水原力系列的特色是...
1. 滋潤整個角質層,打造能儲水的肌膚
2. 提升每個角質細胞的水密度
3. 萃取極地生物的儲水成分,創造極緻的保水鎖濕盾

 

這罐澄淨卸妝露是贈送的
整個組合雖然主打三週體驗組,對我來說這樣的包裝創意很好
除了看到喜歡的商品可以大膽嘗試,又不需要擔心喜新厭舊的個性而浪費錢
再來,小包裝就是方便帶,對於外出旅行時超級實用,沒錯吧♥
  


首先登場的是洗顏霜 
含有胺基酸的洗淨成分,溫和不刺激 
而且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用量很省,差不多這樣的量就可以溜
加水搓揉,綿密的泡泡太柔軟啦~ 


重點是非常好沖洗,不用一直搓揉
撥撥水就能輕易洗淨


洗後一點都不緊繃。水潤好舒服
不騙你...測試儀直接測出洗完臉後直接呈現40%
 

化妝水除了添加保濕成分,一樣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吸收速度只能用光速來形容
就在我拍上之後,轉頭拿相機拍照,這時全都被皮膚吸收
什麼都拍不到,只好拿出涉測試儀來証明一下,人家真的有擦化妝水
一般來說我的手未使用任何保養品是37%,擦上ORBIS化妝水上升到44%


最後豋場的保濕液
你沒看錯,當初我也覺得奇怪,幹嘛給兩罐化妝水,才發現另一罐是保濕液
打破大家對傳統保養程序的迷思,以保濕液替代乳液,一樣能達成保濕鎖水的功用
 

膠狀質地,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吸收速度也很快,以保水膜保護肌膚表面,長期間保濕
化妝水+保濕液=46%  



使用在臉上保濕鎖水效果也一樣好
透亮的皮膚看的人心情好好
每次保養時間都剛好碰到小紅來報到,這回的痘痘真的不是亂長,哈哈 



保濕鎖水後,上妝就是服服貼貼
清爽不油膩,連毛孔的都縮的小小的


淡淡的妝看起來就精神奕奕
無毛孔保溼肌誰不想要,哈哈哈~




  QBee有話要說。。。 

現在水原力三周體驗組只要580元耶!!!
而且新客加入還現折100塊,這麼好康
還加送澄淨卸妝露,趕快搶吧XDDD

本篇有抽抽樂唷,看完記得留言搶好康,Love U♥♥ 

活動辦法: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好的,就以上,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給辛苦寫文的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