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面前我永遠是貪吃的小孩♥




年假九天南部擠滿了人
我向來都討厭人擠人的場合,更何況這種不用出門就知道擁擠的情形
那九天我們這邊天天大太陽,好像夏天這樣,天氣好的不像話
難怪北部的大家都往這邊走,哈哈哈  

  

我記得那時候在台南有熱氣球,聽說也是滿滿的人潮
但因為風向氣候等因素可能會停止上升或延後升空
雖然好想去,可是腦海中不斷出現走到哪都是人的畫面整個放棄
  
 


通常Qmama回來的時候,我們家超級熱鬧
過年時更超過了,屋子裏頭裝滿人,快炸出來這樣XD
然後這小傢伙漸漸開始走路了,很有個性,越來越不受控的小兔子
皮膚ㄉㄨㄞ的厲害,看的姑姑我好生羨慕(捏)♥


這個小美女長大溜♥越來越正點...
右圖pose 100分對吧!!!我教出來的,哈哈哈~ 
相較於阿兔的白皙肌,咱們家的小草莓走的是健康小麥肌
不過姑姑告訴妳別擔心,我小時候也是黑嚕嚕的
你們兩個都要健康快樂的長大,乖乖(摸頭) 



好的~
因為家裡有大小朋友一票人,美好的年假加上好天氣
總不可能9天都待在家裡打牌吧
所以,還是出門溜搭溜搭走走比較不浪費生命
大家一起累積回憶ohya

然後,駁二我之前有寫過...
《生活》休假玩樂新去處♥♥駁二特區+痞子英雄南區分局
這次就補一些上次沒有的部分XD 



這時候駁二正在展出「五月天」無限創造展
大型公仔前擠滿合照的人群
自從看完跨年場演唱會到現在,還是好激動
被控制的螢光棒,全場大合唱(不包括我們後座3個吵死人的小孩,連合音都要唱,崩潰XD)
還有貞企看到怪獸裸體...等好多好多的畫面一直在腦海裡,感動無比♥  



這座「海上皇宮」,好久以前聽說是家海上餐廳
裝潢的富麗堂華,可惜最後因為營業執照沒通過,沒有對外營業
默默就消失了.... 

然後就這樣停在高雄港這邊 


這一大片向日葵看得我心情超歡快的
台南的安定花海在我哥哥家附近
之前嫂嫂常常帶阿兔去當花仙子(?)
那時候沒有過年人潮,而且花期正茂盛,他們拍到好多好美的花海

我們來的時候只剩下向日葵是壯觀的花海
其他都漸漸枯萎溜(踢腿) 



Qmama硬要我跟比我臉大的向日葵拍照,笑死我溜
其實還有更大朵的,默默收藏起來 
因為我臉有點搞笑,嘿嘿嘿~




我家二公子(?)是個超級美食主義者
他畢生的積蓄大多花在3C、電動、吃,現在應該還有養家啦
而且他嘴很挑,所以跟著他吃準沒錯

  


【番】大眾酒場
聽哥哥嫂嫂說他們原本叫做38番,最近改名溜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有美食才是重點 
然後,這邊聽說也是好多南科人愛來聚餐的點
還有好多日本人也喜歡到這邊用餐這樣
  

天氣涼爽的時候坐在戶外區的丁仔腳(台)是不錯的選擇
喝著酒放肆大笑應該也沒人管你
光看著店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本味兒 



戶外兩旁的竹子上掛滿菜單
想吃什麼可以參考直接點餐就好


室內空間不算小,這是第一區,濃濃的居酒屋風格
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廚房,開放式的
很多美味燒烤不斷上烤爐,香味四溢(媽呀!!我的口水)
吧檯旁邊的甜不辣湯無限量供應,不過請自行端取,嘿嘿
他們家的蔥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好!吃!!!
而且很大氣會一直補,等等好多道菜也會有這個超級佐料高手  
 
 



這邊就是室內第二區,走的偏復古鄉村風(?)
好多阿媽級的古董裝飾品陳列
鐵馬、櫥櫃、電視機、電視櫃,好懷舊 


經果第二區之後長長的走道通去哪裡呢
沒錯!!就是大人小孩型男正妹都需要的「廁所」
長長走道的右側擺上滿滿的酒瓶當裝飾
壯觀又不失設計感,更增添居酒屋的味道兒

 
喂~到底要介紹食物了沒?! 
準備好溜....
我自己改圖時猛吞口水,好想再吃
嗯~二哥,好嗎,拜偷
 

日式炒麵  
這到二哥二嫂強力推薦,必點 
真的不要以為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半熟荷包蛋,淋上美乃滋,搭配拌炒的配料及炒麵
攪拌後吃一口,阿娘威~~~~~
真的超!級!好!吃!!!  
好好吃  

一盤80元,吃完會想再來一盤(吞口水)
現在就想吃,媽呀~ 

  

我們家的人都知道我愛吃辣
所以幫忙點了這道
沒有什麼太特別,不過辣度夠,還不錯吃這樣
 

這邊除了燒烤類的食物,再來就是「關東煮」
這是隨意點的,大家自己參考參考
記得湯一定要喝,哈哈哈 




燒烤類的份量都是一咪咪,因為嚐鮮,都點一些來吃吃看這樣


筊白筍我記得沒錯應該有甜的
本人基於必須吃青菜營養才均衡的原則
不知道如何對這道菜下評論,噗~ 


松阪豬肉  
燈燈燈~♥
肉質鮮嫩多汁,真的沒在開玩笑
分量不算少,食材很實在,火侯控制得好
真的很好吃,阿屋~


搭配他們招牌的加味蔥,真的太正點啦
他好銷魂,是到吃了會升天的好菜 
 

幹嘛放啤酒是吧!!
因為他們家的啤酒夭! 壽!! 冰!!!    
連酒杯都放在冰箱,夏天喝完全就是消暑良方,透心涼溜 
 

烤雞腿排 
賀~這道菜是店家送錯桌的
我們人多也不知道有沒有點就先拍照
然後服務生才發現送錯溜
來不及啦!!我們看到食物就想吃吃吃,所以直接跟店家說幫忙記帳順便再加點一份
這也是銷魂又升天的菜
真的不誇張,金賀呷

雞皮烤的黃金色又酥酥的,內層雞肉會噴汁
搭配人氣加味蔥,根本犯規(逼逼逼) 

 

 看我一口接一口,管他什麼形象,先吃再說哩



吃日本料理怎麼能少了這味兒
這是最後上的菜,大夥兒大多酒足飯飽,所以銷路比較差
沒記錯的話,瑪西賀呷,哈哈哈 



最近我很認真地加入減重行列
現在寫這篇真的要了我的命,口水猛吞是怎樣
快走、慢跑來小小運動,老了開始要稍微動動,免得以後想動也動不了!! 
重點是..每天認真減肥,是為了日後吃美食(誤)
是為了穿衣服好看、拍照好看啦,哈哈哈~♥



 QBee有話要說。。。 

【番】大眾酒場 
住址:台南市新市區民族路138號
電話:06-5013388  

本篇有抽抽樂唷,看完記得留言搶好康,Love U♥♥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好的,就以上,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給辛苦寫文的QBee推推唷!! 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